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他们其实是亦敌亦友!

他们其实是亦敌亦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坐在包厢里,千乘心不在焉的陪着星云星雨和几个下属唱歌喝酒,凌御行叮嘱不能喝酒,她便拿了瓶冰锐应付所有人的敬酒,在场她的职位最高,又是总裁夫人,自是没有人敢勉强她。

    玩闹到一半,震耳欲聋的歌声充斥着耳膜,她有些呆不住,借着去洗手间的空隙在走道交叉处的休息区里透透气,想起刚刚在楼梯通道里不经意听到的谈话,不由得冷笑了声。

    她原本以为江艺苑是不会对凌御行下手的,最起码即便因爱生恨,也不会在她最在乎的利益上重创他,她在乎凌御行手里的财和权,更在乎凌御行这个人,不择手段都要得到,自是不可能得到个空壳子。

    没想到,自己还是看走了眼!

    袁麟恺这一次到a市来并不只是来玩玩而已,他的目的是积怨已久的对手凌御行,那么凌御行对他呢,是否已经有所防备?

    他们男人之间的战争她不方便参与,可是幕后黑手那么多,很多事情措不及防,她实在担心他会腹背受敌。

    尤其还牵扯到了四大家族,她都不知道凌御行能不能应付得过来。

    虽然这几年她都在国外,可对于她这个在a市长大的人来说,四大家族的声望和势力一点都不陌生。

    如果四大家族的人和袁麟恺联手对付凌御行,到时候恐怕局势堪忧。

    烦躁得整理不出头绪来,她微微叹了口气,看着窗外灯火璀璨的马路,车水马龙一片繁华,可在这片繁华下隐藏的黑暗,却又暗流汹涌防不胜防。

    “怎么一个人在这里?”身后突然响起的男声,顿时让她抽回了混乱的思绪,她下意识的转头,一眼便看到站在身后的袁麟恺,原本慌乱的眸子顿时沉了下来。

    瞥见她看到自己后一瞬间拉下来的脸,袁麟恺有些无奈,抬手把手里盛着开水的玻璃杯递给她,“外头冷,给你。”

    他刚刚准备进包厢的时候就看到她了,特地跟服务员要了杯开水过来,最近他和她碰面的机会很多都是巧合,可惜每一次都不被待见。

    “……”千乘冷冷的瞥了他一眼,杵着不动也不接,无声的拒绝他的好意和任何殷勤。

    想起他在楼梯通道里说的那些话,对于这个男人的印象更是差到了极点,转过身,她看向窗外,不愿搭理。

    对于她冰山美人的态度,袁麟恺似乎已经免疫了,轻笑了声走到她身边,抬眸看向窗外车水马龙的车道,手里的开水透过杯壁暖着掌心,“你怎么会在这里?今天有应酬么?”

    千乘戏谑的勾了勾唇,“我为什么在这里好像跟袁少你没什么关系吧?”

    拢了拢身上的外套,从落地窗外吹进来的冷风扑打在脸上,刺骨的冷,可她却觉得此刻有必要让自己冷静一些。

    “怎么每次见到我都这么争锋相对的,我虽然不怎么招人喜欢,可也不至于那么招人厌烦吧?”习惯了身边的女人对他百依百顺,碰到个小刺猬,他倒是觉得愈发有些意思了。

    千乘轻挑了挑眉,侧过身看着他,拉高了外套的领子,看向他的眼神多了几分倔强和骄傲,“袁少,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嗯哼,你说!”昏黄的灯光下,他突然发现,他对这双澄澈的琉璃眸子没有抵抗力,一点也没有!

    有那么一刻,心底掠过一个轻微的念头。

    如果可以,即便不择手段,他都想把她占为己有!

    “你和凌御行一起长大,算起来你们俩的能力应该算是伯仲之间的,本该成为好朋友的,为什么你偏要视他为死敌?只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赢过他,还是因为江艺苑?”

    似是没想到她会问这样的问题,袁麟恺微微愣了下,继而轻笑出声,“为什么你会认为我跟凌御行一定能成为朋友?”

    “英雄惜英雄,自古如此,不是么?”她不明白为什么到了他们这里,就成了你死我活。

    “丫头,你想得太天真了!男人之间不见得就像你想的那样简单,否则周瑜就不会感叹既生瑜何生亮了。”

    他和凌御行之间的竞争从小时候就开始,二十几年从未间断,在那样的环境里长大,很多事情都不再纯粹简单。

    “是吗?”千乘挑挑眉,“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非赢他不可,输赢对你来说就那么重要?”

    “输赢在每个人心目中的定义并不一样,我有我要赢他的理由和坚持,这是男人最起码的自尊和骄傲。”

    他其实不愿意告诉她,他想要赢凌御行,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他这一路努力走过来,都是把他当成了目标,他一次次的超越了自己,他是他最后要超越的目标。

    如果没有凌御行,恐怕也不会有今天的袁麟恺,他如今的成功,多半是因为他。

    对于他来说,凌御行其实是亦敌亦友。

    “为了赢他,可以不择手段么?”她无法理解他的固执,也不懂他非赢不可的坚持,只是他不择手段的对付凌御行,让她看不过去。

    说到这里,袁麟恺淡淡一笑,暗沉的眸子落在她那质问的脸上,心里莫名的有些不是滋味。

    “男人和男人之间的战争,只论输赢,不论手段。”

    戏谑的冷笑了声,千乘别开头看向窗外,这个话题已经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她毫不客气的下逐客令:“我的问题问完了,你走吧!”

    从未感受过被人用完就扔的感觉,对着这个冷冰冰的小狮子,袁麟恺突然有些哭笑不得,看了她好一会儿,突然想到了什么,没头没脑的凑了过来,“我对你可真是越来越感兴趣了,不如你跟凌御行离婚好了,我娶你啊!”

    “不好意思,我对你对袁太太的位子都没兴趣,不过你可以去问问江艺苑,说不定她会感兴趣!”轻扯了扯嘴角,千乘凉凉的瞥了他一眼,转身离开。

    回包厢里拿了包包,千乘叮嘱了星云星雨几句后提前离开,上楼找凌御行准备回家,刚一踏上二楼的红地毯,远远地便看到江艺苑站在凌御行身后,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因为她站着的地方斜对着他们,她可以清晰的看到江艺苑那爱慕而期盼的眼神。

    只可惜背对着他的男人,留给她的只有一道清冷的背影。

    “小五,袁麟恺最近跟四大家族的人接触频繁,他估计是有所动作,你……不管怎么样,你还是要小心一点。”

    转过身,凌御行瞥见右侧站着的身影,淡淡回了一句:“谢谢提醒,他想做什么那是他的事,我还不至于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不等她开口,他抬脚朝着右侧等待他的身影走去,不甘心的江艺苑在他身后急匆匆的转过身来,在看到他拥入怀中的女人的时候,脸上所有的急切全都在一瞬间定格,也仅仅只是几秒,回神过来的时候,些许怨恨从眼底掠过,隐忍的脸微微有些扭曲。

    握住千乘冰凉的手,凌御行轻拧起眉,柔声道:“走吧,我们回家了!”

    “好!”点点头,千乘偏头看了眼江艺苑满脸怨怒,握紧了凌御行温厚的大手,跟着他往电梯走去。

    看着走道上携手离开的身影,江艺苑站在窗前,任由着冷风从身后蹿进脖颈间,再冷的天气都没有她此刻的心冷。

    ................................................................................

    回程路上,千乘偏头看向窗外,外头下起了小雪,难怪她刚刚觉得冷,细碎的雪花和昏黄的路灯纠缠在一起落在黑黑的车窗上,有种莫名的静谧。

    她忍不住落了车窗去接飞进车子里来的雪花,太细小,一落在掌心就融了,呼呼的冷风扑打在脸上,割肉一般的疼。

    一旁的男人看不过去,把车窗关上,红灯路口把车子停了下来,拿过一旁放着的保温瓶递给她,“下雪了,别冻着了!你看看你自己的手冷得跟冰块似地,赶紧喝点暖的。”

    保温瓶里的奶茶是出门的时候苏老爹冲泡的,拧开后,满车子浓郁的奶茶香味。

    千乘转头看了他一眼,淡淡一笑,接过保温杯倒了杯给他,见他不接,她只能自己独享,低着头一口一口的喝了起来。

    “你怎么了,从俱乐部里出来就觉得你有些不对劲,出什么事了吗?”在俱乐部里碰上江艺苑只是巧合,他也没想到她会在那里。

    轻摇了摇头,她看了眼跳到绿灯的红绿灯,提醒道:“绿灯了,走吧!”

    凌御行看了他一眼,也不勉强她开口,启动车子从路口驶了出来。

    喝了几口奶茶,身体里渐渐暖和起来,千乘犹豫了许久,这才抬起头来,转头看向身旁的男人,“老公,你对a市的四大家族了解多少?”

    “嗯?”凌御行有些意外会从她嘴里听到四大家族,不解的看了她一眼,暗眸随之沉了沉,“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

    “刚刚在俱乐部的楼梯通道里,我听到袁麟恺和江艺苑在讨论四大家族,袁麟恺好像是想要利用四大家族的势力来对付你,江艺苑装着好心提醒你,对于袁麟恺的计划,恐怕她是再清楚不过了。你打算怎么办?对付那几个老家伙,你有把握么?”

    一下子从她嘴里听到这么多消息,凌御行微微愣了下,沉默了片刻才开口,“这事我已经知道了!”

    “嗯?你已经知道了?”她还以为他什么都不知道,原来心里明镜着呢,难怪袁麟恺这么多年想赢都赢不了他,他的对手跟他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嗯,这事之前舅舅提醒过我,我想起袁麟恺来a市的目的,让人去查了下才知道的。袁麟恺跟那几个老家伙其实是互相利用,各有各的目的,至于在这盘棋里,江艺苑充当着什么角色我不知道,想要对付那几个老家伙也不是没有办法,这事你不用担心,我心里有数。”

    “那你想好对策了么?”他虽然胜券在握,可她还是忍不住担心他,毕竟对手那么多,一个措不及防就容易腹背受敌,可她什么都不懂,根本帮不了他。

    “嗯,这事不急,办法总会有。”车子在车库里停了下来,他解开安全带转身看着她,眸光温柔缱绻,仿佛并不曾把这样的难题放在眼里,“别担心,为夫我不是软柿子好捏的,我既然已经知道了对方的目的,就一定会先做好防备措施,不会让自己陷入到无路可退的地步的。”

    “那就好,你要小心,袁麟恺不是等闲之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他可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

    “嗯,我知道,我跟他一起长大,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很清楚,倒是你,尽量和他保持距离,别把自己送到他的陷阱里去了!”

    “什么陷阱?”解开安全带,她没好气的问了句。

    “男色陷阱。”推开车门,他从车里下来,绕到她这边替她打开车门,见她还坐在车里,淡淡一笑,“怎么,我说的不对?!”

    千乘很是肯定的摇了摇头,“袁麟恺是长得不错,不过在你之后夫人我对任何男人都有了免疫了!其他男人再好看也没老公你好看啊!”

    某人黑着脸把她从车里拉了出来,“夫人你果真是只看上为夫的皮相,其他什么都看不上!”

    千乘顿了顿,转头看着他,上上下下的打量了眼,很是中肯的评价:“技术也不错!”

    “……”某人哭笑不得摇了摇头,*溺的笑眯了眼,眸底荡漾的光璀璨而幽深。

    ——————————》谢谢众爱卿支持,么哒么哒~~~今天加更啦,求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