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到了地狱都不会拱手相让!

到了地狱都不会拱手相让!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看到那两个名字刻在一起的时候,暗沉的眸光徒然一冷,他抬眸看向副驾驶座上的女人,娇俏的脸上非但没有丝毫被抓包的紧张和心虚,反倒是那双璀璨的琉璃眸子,闪烁着他看不懂的狡黠和笑意。

    “给我这个做什么?”食指勾着手里的指圈,他轻挑了挑眉,“夫人你这是在跟我显摆叶崇熙给你送的订婚礼物么?”

    “凌先生,你想多了。我反倒觉得,这更像是叶崇熙送你的!”

    “你觉得我用得上这种土得掉渣又难看的东西?!”戏谑的勾了勾唇,他笑得莫测高深,只是那抹笑意,明显就没达到眼底,“还是看到这东西又让你旧情难忘了?!”

    “完全没有,我都说了这是叶崇熙给你的,难道你没看出来他送这个当订婚礼物是在跟你宣战么?!他可放话了,说是不会放弃呢!凌先生,你打算怎么办?正面迎敌还是拱手相让?”

    在叶崇熙的事情上,她现在终于可以很坦然的和他一起面对。

    叶崇熙送这种东西当订婚礼物,还说了那些话,她所看到的不是他执着于过去的那颗心,而是要战胜凌御行的那份决心,所以她一上车就把这东西扔给了凌御行,男人的战争,她不想插手,也不是她能阻止的,但是她不希望自己的老公被别的男人算计。

    “你说呢?”收起手里的女戒,凌御行轻挑了挑眉,清俊的脸上依旧是那胸有成竹的自信和淡然,看着她的眸光,温柔和专注,甚至还夹着几分霸道:“老婆,你现在是我的凌太太,人都已经是我的了,我不离婚他就算再怎么不甘心,也都未必能从我手里把人抢过去。至于拱手相让……”

    他抬手摸了摸她的脸,笑得沉郁而温柔,说出的话却带着几分严肃的冷意:“就算到了地狱,我都不可能把你拱手让给他!”

    不等她开口,他转身发动引擎,把车子从停车位上驶了出来。

    “……”怔怔的看着驾驶座上的男人,紧绷的侧脸看起来似乎有些不悦,然而凌御行式的霸道,却让她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因为车里的这一出,某人回到家就把手里的丝绒盒子扔到了垃圾桶里,看着他爽快利落的动作,像个赌气的孩子,千乘不由得笑了笑,死皮赖脸的凑上去提供人工服务:“凌先生,你要先洗澡么?我去给你放洗澡水吧?”

    “嗯。”某人瞥了眼献殷勤的小狮子,脱了外套踏进衣帽间。

    面对*的男人,千乘无奈的耸了耸肩,放好洗澡水刚走到门口,又被踏进浴室的男人拉了进去,美而名曰一起洗节约用水。

    这一洗就是两个小时,出来的时候,千乘浑身瘫软在某人怀里,裹着厚厚的浴袍没好气的朝折腾了她大半天的男人瞪了眼,无声的眼神控诉。

    许是因为刚刚在车里得罪了他,某人在浴缸里,几乎是把她往死里折腾,水温很高,刺激着四处乱窜的*和原始疯狂,再加上某人高明的跳逗手段,她几乎是在水深火热里死了一遍又活过来的!

    趴在某人腿上,千乘半眯着眼看着坐着替自己吹头发的男人,一脸惬意,“凌先生,你消气了没?”

    垂着头发的动作微微顿了下,凌御行垂眸看着怀里的娇柔,疯狂过后的粉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红晕,水嫩的肌肤和白里透红的蜜桃一般,几乎让他有些难以自控。

    某人避而不谈,反而扯到另一个话题上来,“为什么不问江艺苑跟我说了什么?”

    “你不也没问叶崇熙跟我说了什么吗?他们两个就是一丘之貉,心里想着什么猜都能猜得出来,没什么好问的,反正人是我的,她也别想从我手里抢过去!”带着赌气意味的一句话,既霸道又温柔,让某人莫名的觉得心里堵着的那股气总算舒坦了。

    有些事本来就没有那么复杂,关心则乱,是自己想得太多了了。

    即便是上一刻的不快,下一刻躺在*上睡觉的时候,千乘还是死死的把某人当人肉抱枕抱着,一只脚横跨在他的大腿上,睡姿实在让某人不忍直视,可落在她后背上的手,却还是有一拍无一拍的拍着哄着。

    垂眸看着怀里的人儿渐渐睡去,凌御行却没什么睡意,线帘后淡淡的顶灯灯光落在窗边的贵妃椅上,他微微叹了口气,鼻息间淡淡的馨香和拥在怀里的柔软,让他怎么都舍不得松手。

    叶崇熙今天送的这个礼物,无异于是在跟他宣战,只不过他觉得有些可笑,他有什么资格又凭什么跟他宣战?!

    乘乘现在是他的妻子,他叶崇熙再怎么不放弃,也都是个第三者的存在,一个第三者兼前任旧*跟他这个正牌的丈夫宣战,想想都觉得可笑。

    想起西城搁置的工程,他不由得勾了勾唇,暗沉的眸底黑潮汹涌,既然他要宣战,那就不妨一较高下,也好让他明白,他凌御行究竟有什么资格能拥有她!

    ................................................................................

    一早,凌御行便被家里的座机叫醒,怀里的人儿被吵醒,推耸着他去接电话。

    家里的座机平常很少人打,凌御行拿过手机看了眼时间,早上八点,飞行模式下任何电话打不进来,他接起电话懒懒的开口。

    “总裁,出事了!”电话那头,林澈急切的声音传来,顿时让凌御行清醒过来。

    “说!”半坐起身,凌御行看了看怀里流着口水继续睡过去的身影,拉高了被子紧紧把她裹住。

    “十里苏堤那边的工地上出问题了,一早上几个工人起来准备给别墅的水泥柱子浇水,可没想到整栋楼坍塌了!五个工人被埋在里边,工地那边正在紧急抢救,我已经让卓风派人过来帮忙了!记者不知道哪里接到消息全都赶了过来,属下正在紧急处理,您……”

    “我知道了,我马上过来!”不等林澈说完,凌御行已经挂断电话,搁下手机轻手轻脚的从*上下来,体贴的替还在睡觉的人儿盖好被子,转身踏进浴室洗漱。

    等他出来的时候,*上已经放好了要穿的西装外套和围巾,他转头看向*边坐着的身影,紧绷的俊脸一下子柔了下来,“吵醒你了?”

    他刚刚以为她还在睡,没想到她已经醒了,座机的声音不小,靠得这么近,她估计已经知道怎么回事了。

    “没事,你赶紧换衣服,我去给你热杯牛奶,这么冷的天什么都不吃跑出去我怕你扛不住。”拢了拢身上的睡袍,她转身出了卧室。

    看着*上准备好的衣服,凌御行淡淡一笑,一股暖流从胸口蔓延而过。

    这应该就是有妻子在身边的幸福了吧?有人为你准备衣服早餐,有人等着你晚上下班回家,平凡而普通的生活,却有着不平凡的温暖。

    快速烤了面包温了牛奶出来,千乘紧张的端着盘子从厨房出来,亲手送到他面前,“吃点东西再出门,不急在这一时。”

    她刚刚在电话里隐隐听到林澈说出事了,他是集团总裁,亲自赶过去处理的事情定然不是小事,知道自己帮不上忙,身为妻子,她唯一能做的便是尽责做好妻子的责任。

    接过杯子,凌御行喝了口,压低了头指了指脖颈上挂着的领带,“老婆,帮个忙吧!”

    “好!”点点头,千乘踮起脚尖替他打好领带,顺势帮他把围巾弄好。

    喝了几口牛奶啃了几口面包,凌御行抬手看了看时间,实在没时间了,只能把杯子搁下,倾过身在身旁的人儿脸上亲了口,“我出门了,你自己开车小心点。”

    “知道了!有事给我打电话。”目送他出门,千乘看了看手里没吃几口的东西,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上楼洗漱。

    ................................................................................

    匆忙赶到出事工地,凌御行还没下车,闻风而至的记者已经飞奔了过来,里里外外的把车子堵了个水泄不通,林澈见状,忙领着几个工地负责人赶了过来,拉开记者朝车里的男人点了点头,凌御行这才从车里下来。

    看到他出来,外围聚拢的记者忙扑了过来,黑压压的麦克风一起朝着领头的男人递来。

    “凌总,工地突然失事,具体情况怎么样,方便跟我们透露一下吗?”

    “凌总,听说楼房是因为用了劣质材料才导致坍塌,请问情况属实吗?”

    “凌总……”

    各种质疑纷纷朝着突然赶过来处理的男人砸了过来,一时间场面混乱拥挤,被一群记者团团围住,凌御行顿住脚步看了眼这群不知道哪里接到风声的记者,俊脸冷肃,即便场面混乱,他也还是保持着沉稳的气势面对众多记者。

    ————————》谢谢众爱卿支持,么哒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