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深夜破阵5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连城可轻松避开。直到两个人停在了小木屋的屋檐之下,墨连城才将她放下。曲檀儿站在门前,见竹门虚掩,她大咧咧想伸手去推开,不料,正当她快要碰到竹门时,让墨连城一阻,及时将她的小手捉住,“檀儿等等!”

    曲檀儿询问看向他。

    墨连城将她拉到一旁,长袖轻掩,一道劲风拂出,直撞向虚掩的竹门

    “吱呀!”竹门被打开!

    咻!咻!……笃笃数声,数道短箭从屋内射出,击到了数米外的佛竹上,直入竹子。刹那间,短箭飞出一刻,墨连城以最快的速度,在第一时间,扯着曲檀儿疾退十余步,并以袖捂住她的鼻子,不准她呼吸。

    竹门,弥漫一层白烟。

    在空气中,很快消散,可屋檐下盘栽的数株兰花,却在数息之间枯萎。

    短箭,剧毒!

    老天,这一招太狠了,像是算准有人会进来。

    “***,真的好险啊!……差点就挂了。”曲檀儿小脸也微微变色。若不是城城警惕,那短箭她没自信能完全避得开。毕竟距离太近,而她丝毫没这意识。再加上剧毒,她真觉得自己的小命比水还冻。

    墨连城也惊得一把。接着,黑着俊脸将她扯到身后,再严肃地瞪了她一眼。

    破天荒的,那凤眸中含着警告和责备。

    接着,某女乖乖的垂眸低头,温顺转到某爷身后,作小鸟依人状。

    某爷瞬间给她的表情逗得哭笑不得。

    偏偏,他又拿她没办法,“跟着我,不许再擅自碰这里的一草一木,擅自作主。”

    “是,我乖乖的。”

    “嗯,真乖才好。”

    “……”她在他身后,冲着他的背,做了个鬼脸,再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某爷,佯装不觉……

    静立观察了半晌。二人小心谨慎重新踏上小木屋,来到屋檐之下站定,再往屋内看去,果然,见到屋里面的塌上盘坐一名老者,正是大族老,他双目紧闭,眼圈泛紫,唇色也泛紫,脸色也非常难看,本就是皱纹一堆的眉头,此时更是深锁明显。

    光这一眼,两个人都看出。

    大族老变成了司徒一族的弃子,中毒了,命在旦夕。

    墨连城站在门槛外,仔细打量,证实里面的确没再有什么机关,他才拉着曲檀儿进去,刚刚的机关,正是门上拉着一条细索,是陷阱开启的导火线。只要有人敢打开门,那必死无疑的。

    对方不想有人救大族老。

    这陷阱,下得够歹毒。

    墨连城检查了大族老身上的情况,取出一颗解毒丹,送给昏迷状态中的大族老服下。

    “城城,他怎么样?”

    “情形不观乐,手脚的经脉被挑断,中了数种混合的剧毒。他现在没死,都还拜他一身修为所赐,可如果我不管他,他大概还能熬一个时辰。”

    “那是说,你能救他?”曲檀儿对大族老这一个人,没有什么恶感的。展中鸿也多少讲过大族老的情况,一直都不受皇宫里的皇帝和其余的族老待见,几乎是被孤立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