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异国风云8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终赢也是狠辣和武功高强之辈。 当之无愧,是不拿人当人看的血|腥赌|局。

    而零这么做,无疑是想保着郝源的命。

    下一刻,墨连城淡淡一笑,朝零伸出了纤白的手,“拿来,我保证郝源没那么容易死。”

    “谢谢。”零像松了一口气,将u盘放到墨连城的手中,说出了一个,“其实,据东哥传给我的消息,你要找的人这一次也去参加了。说不准……派人来杀我的,还是他。”

    说到这里,零冷笑了一声,“他可时刻恨不得我死。”

    “嗯?”

    墨连城挑眉,觉得有趣。

    拿着u盘,没再接话,也像在等着零继续说下去。而u盘这东西他懂的,玩了这么久电脑,也自然知道是什么东西,开电脑就能查到里面的资料。这一份交易,照檀儿说的,可要,可不要。因为那商人已经确定是在墨西哥,找不出来也是早晚的事。

    可这一刻,他突然改变了主意。

    说到底,还是因为零……零保郝源的做法,令他觉得有几分欣赏,有那么刹那,也让他想起了墨亦枫。兄弟,不正是要如此么?

    “怎么不继续说?”墨连城沉默了一会,淡淡笑着问。

    “没什么好说,我两年前杀了他儿子,哈!”

    “……”

    半晌,墨连城笑问:“再问你一个问题,怎么样?”

    零想了想,点头。

    墨连城疑惑问:“你们怎么知道我们搭这一班飞机?”这趟飞机,地点,都是临时决定,甚至段烙都不清楚他们会飞去墨西哥那一个城市,他们怎么查出来?这个问题他一直没想明白。

    闻言,零轻扬了扬唇,到这时候也没有什么好掩饰,“办法有点笨,也简单。从知道你们的证件下来,我们就请人买了全部飞往墨西哥各大城市的机票。你们住的酒店,也有我们的眼线。”既然要离开,肯定会退房。

    足够时间零和郝源做出反应。

    “哟嗬!你们倒是舍得钱。”一个调侃的女子嗓音,在门口响起,某女正倚在门边,诡异浅笑。

    零笑了笑,没接话。

    没再聊什么,墨连城和曲檀儿就回房。

    两个人打开了笔记本电脑,将u盘打开。

    果然,上面有一个人的资料,里奥·迪亚斯,56岁。是墨西哥某一家上市公司的总裁,但这个只是他一个身份是某个黑帮的头,合法的公司也是洗|钱的一种渠道,将那些非|法得来的巨资,带到国外漂白了,再拿各种名目转到自己名下的公司。这些都不是二人关心的,而是他的照片,还有特征。

    真是八只手指,上面的都描写了他怎么丢掉两指。

    这一份资料,非常详细,包括这叫迪亚斯很多年各种生活细节记录等等。

    全部都在里面。

    很快,二人找到迪亚斯不久前去美国的资料。

    “他的确是去了一趟美国,据说是去洗|钱的……当时还带美|女去参加了一场慈善拍卖会。”墨连城再往下看,“果然是这一个人,虽然没详细说他买了什么,可参加拍卖会的时间,正好和段烙查出的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