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战是死,不战也死!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了她,守住天水角一时也守不了长久!

    一批幽冥的人,马上加入混战!

    曲檀儿脸色苍白,却还是怔了怔。

    他们明知道会死,为什么还进来?!

    几个长老赶紧道:“快,快吹镇魂曲!……族长!墨族和曲族同宗同源。离魂箫,和碧血箫,本是一阴一阳,二者合并,威力会百倍增加!若修炼到心灵相通的境界,可开天辟地”

    “……”曲檀儿一脸迷茫。接着,“为什么……”为什么不早点说?!她想动,结果却令她绝望了!如今除了脑袋清醒外,身体都失去了知觉,连动都不能动。

    一个人连箫都拿不起来,还怎么吹响?!

    长老们围着她,也焦急!

    最终他们也发现,她的伤极重。

    “走!”有一个长老背起她,想带她先出天水角!另外几个长老掩饰,还有一个幽冥的长者,是替他们打开禁界的。

    只要她没死,那么,未来就会有希望!

    不远处的激战,终是出现了伤亡!

    好几名幽冥的子弟,惨死在了魔帝的手中……而外面,越来越多幽冥的子弟涌了进来增援!可再多,显然都远远不足。

    长老们带着她一个人快速想往外撤!

    不是她让,而是她根本动不了!

    可是,逃得掉吗?她觉得逃不掉,前面,瞬间让一道青中带黑的强大玄气封锁。刚刚涌进来的幽冥族人,数个惨遭毒手,最可怕的是他们身上的灵魂,快速让魔帝吸收!

    曲檀儿见了,心一紧。

    不用多想,再这样下去,所有的都会死在这里!

    怎么办?生死存亡的一刻!

    力量,给力量……

    这时,她身后猛然攻来了一道邪恶的气息。

    正扑向他们数人!不用说,是魔帝的杀招到了。在和那么多人对战的同时还顾及他们,这等实力是何种的强大。

    却在紧要关头,一道淡青的玄气将数人笼罩!

    “嘭!”一声。众人被震得跌倒一地。

    有一个冷傲的人影赶至,正是墨连城。

    那白色的长衫,已经变得狼狈不堪,然而,依然减不掉他一分的风采。果然的,他以强者的姿势站在了他们的前方,隔开了和魔帝的距离,“魔帝,你的对手是我,别搞错了对象!”

    “臭小子,倒有几分本事。”魔帝冰冷道。

    “作为对手来说,这也是最高的一种赞扬。哈哈!”墨连城张狂大笑,漠视危机,快速地吞下一颗恢复玄气的“凝玄丹”,舍身再度扑上魔帝!

    玄气和内力结合!

    暗器!金索,灵气!各种杀招。

    从没有停过。

    他能在魔帝身上不断地留下伤,却终杀不死魔帝。

    一个死掉的人,果真是无敌的!

    在旁边瞧着的人,也越来越惊心!

    他们完全没有胜算了……

    “族长,快走!”几个长老心急。

    曲檀儿轻轻地摇了摇头,望着那卧在地上永远也不会再爬起来的遗体,心里酸楚无比。这些,并不是她想看到的。可是,发展到这样真是她始料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