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两族的恩怨5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檀儿口吻是那么不容质疑,靠的是直觉,再问:“城城,你有没有想到一个问题?我是曲族的嫡系血脉,是在东岳国出生的。!想想曲江临,像普通人一样生活。曲府的存在,有族谱的,至少数十代人了,镇心珠是传家之宝。在这里的曲族听说一直没有嫡系出现,为什么?”

    “……”墨连城沉默,继续等着她往下说。

    “城城,这是不是足够说明,当年曲族唯一的嫡系血脉去了东岳国。是自愿去的?还是被逼去?这一个问问流千水,应该能清楚些。”曲檀儿想到了那老怪物。经过墨族传下来的“真相”,经过不断地主观修饰,还算是真相吗?

    “主人说得对啊,应该问我的。”

    忽而,屋内凭空冒出一道人影。

    曲檀儿一怔,这货偷听?

    墨连城是蹙眉,淡淡问:“流前辈,你这样……是干嘛?”

    “找人。”

    “找人?”不是偷窥?

    “嗯,找我的主人,哈哈。无意听到你们提起墨曲的恩怨。”流千水邪佞的眸子,也闪着别样的光芒,倒像在算计着什么,“本尊知道来龙去脉,和个中的恩恩怨怨,还有细节。听不?”

    “没兴趣。”曲檀儿直接反驳。

    “主人!怎么会没兴趣,刚刚你的猜测都很对啊。”

    “?!……”

    这货,就是想挑起她的八卦灵魂。

    流千水继续抛出引诱,笑眯眯问:“主人,镇……心珠为什么会被封印在东岳国?还是非曲族的血脉是打不开的?那可是属于玄灵大|陆的东西哦。还有墨亦枫那小子,怎么将本尊扔去那里……额。你还不想知么?”

    “……”她有些好奇。

    “知道本尊为什么回不了玄灵吗?差点还死在东岳?”

    “嗯,是挺好奇。”

    曲檀儿没说,墨连城倒是回了一句。

    有了回忆后,他就一直在想这一个问题。

    流千水一听,终于有人回应,虽然是某爷,还是一样,他笑道:“因为本尊出了幽冥,找墨族算账了。结果,本尊重伤昏迷了一段时间,等醒来……墨族却换了族长了,是小枫子当的。心里不爽,我就一直找墨族的茬。”

    “结果让亦枫丢到东岳?”墨连城觉得这可能性最大。

    果然,流千水也承认,不屑道:“本尊是中了他的奸计。他还将通往东岳国的玄界之门用秘术封锁了。”丢脸的往事不堪回首,他闭嘴不说了。换了一个话题,“刚刚明明是扯到墨族和曲族的恩怨,怎么就扯上我了呢?”

    “什么嘛?是你自己要说的。”曲檀儿白了流千水一眼。

    “啪!”流千水一拍额头,“对了,曲族的嫡系血脉,就是被各大家族追杀得走投无路,才会逃到低等的大陆去避难的。当时,墨族也在追杀的行列当中。夫妻啊,这就是所谓夫妻。一个丈夫都想杀自己的妻子,你说,那可能不反目吗?”

    “?!”震惊,竟然是这样?

    “为了什么?”墨连城皱眉问。

    “镇魂珠,也就是曲族人说的镇心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