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好奇心害死猫5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霍剑尘一惊,刚想照做,却震惊地发现自己不止脑袋玄晕,就连身体也迅速僵硬,动弹不得?他急呼,求救:“我的爷啊,这是什么?我动不得……”

    曲檀儿无语地翻着白眼,骂人了,“真是蠢死了,还号称什么难惹的人物,净会给惹麻烦。”她一抬手,灵气犹如白色的灵蛇,直接击向屋顶!将屋顶击|穿,而停在上面的某剑人……

    嘭!一下子摔了下来!

    狠狠地,屁股着地……悲惨的情形无法描述。

    只是,霍剑尘有点狠,也的确是狠角色,居然哼也没哼一下,仅稍稍痛得皱皱眉,“抱歉”他张嘴,话还没完,有一颗丹药从墨连城的指间弹出来,直接进了他的嘴里。

    “吃掉它,如果你不想死的话。”

    墨连城清冷的嗓音,似没多大在意。

    可是,却更添了几分令人折服气质。

    霍剑尘吞下丹药。

    玄晕的感觉,很快就消失了。

    身体,也终于可以动弹……可是,怎么这样悲惨?

    有些女人这么狠?她分明有能力可以接过他的,却不做,仅是稍将屋顶击|穿,足够他掉下来就是了。

    唉,她可比他狠得多……

    而这一个狠女人,此时正笑眯眯盯着他。

    墨连城清咳了一声,她才回过视线。

    “城城,这货怎么处置?”曲檀儿赶紧讨好道。

    墨连城还没说,霍剑尘就主动爬了起来,“我自己出去。”

    不过,他站起来,倒是瞥清楚了,墨连城正盘坐在一张塌上,忙碌着,做着他看不懂的事。而塌上面摆着许多大大小小的碗,和一些用剩下的草药。再有,就是一个小木盆,上面盛着清水。

    中间摆着一个小炭炉,烧得很旺的炭。

    似炼丹,却又不像。

    反而像在烘烤着什么东西。

    霍剑尘想出去,却抬不起脚步,好奇心害死猫……

    这时,墨连城一脸专注,似到了关键时刻,将几个碗中的药汁全倒在了旁边的清水上面,素手一抬,诡异一般,从火炉的炭中飞出了一条长长的金色细线,迅速地投入那一盆加了药的水当中!

    而这一条金线,非常细,却也格外长。

    从火炉中飞出,速度极快,却也花了好几个呼吸。

    金线全没入水中后,马上生起了一股黑色的细烟。

    “烟有毒的,檀儿离远一点。再将旁边那货给本王扔出去。”墨连城几乎在同一个时间吩咐。

    曲檀儿一下子执行,迅速退了数米,再灵气一出,困起霍剑尘往外面一扔。

    这一扔极有学问。

    不是从门口,也非窗外,而是,他从什么地方掉进来,就从什么地方扔出去。

    “唉,明天得换个客房住了。”她话刚落。

    嘭!外面又是一声重物落地声。

    霍剑尘刚中了毒不久,身体虽然服了解药,却一时半刻没能完全缓得过来。

    再一次,摔得无比惨烈!

    比刚刚的更狠,好像骨折了n处。

    从此之后,霍剑尘这一个外人觉得难缠的人物,是真惧了某个恶女。

    据说数年后,见到她都会绕路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