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他是拍马屁来滴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檀儿有意无意间把关系给疏远些。果然,重点来了。

    “八王弟很紧张你。”

    “是。”曲檀儿也不矫情,坦然承认,“二王爷有话请直说,不用拐弯抹角。”

    “那本王就不罗嗦,相信八王妃多少也该料到本王此次来的目地。”

    “什么目地?”曲檀儿装着糊涂,非要他把话给说得清楚。

    “本王要你劝服八王弟协助我。”

    “二王爷真是说笑。妾身就算劝了,你觉得王爷就会听吗?”

    “本王听说,只要是你的话,八王弟从不会拒绝。”

    “呵呵,二王爷知道的事情可真多。”

    “如何?这一个小忙……”

    “不帮。东西,你也可以拿回去。”墨连城喜欢做什么,她曲檀儿是不会干涉的。关于这一点,她是很有原则的。虽然墨连城不止一次说,只要是她开口的事都会照做。

    “为什么不帮?”

    “妾身虽是一介女流,也不会笨到随意拿夫君的宠信去挥霍,去伤了他的心。再说,未嫁从父,出嫁从夫。二王爷也是一个知书达理的人,就不要再强人所难了。何况,夫君说过,太|子,谁当不是一个样?都是姓墨的。天下,还是墨家的天下。有何好争的?”曲檀儿浅浅说道,不急不躁,极有王妃的风范。

    反正,皇帝这一个位置,再怎么轮,也不会轮到他二王爷,唉。

    “八王弟竟有如此胸襟,本王真是惭愧。”

    今日的墨基炎,竟然的好脾气,也有耐性。

    不过,他也清楚,今日又是没戏。

    曲檀儿微微一笑,倒没再说什么。

    墨基炎离开时,倒是停下脚步问了一句:“本王有一点倒是很好奇,怎么嫁给了八王弟,你就跟太|子断了联系?还是八王弟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把根给忘了?”

    “根?妾身一直认识,有夫君在的地方就是女人的根。这回答,二王爷可满意?”

    “满意!非常满意。哈哈!有人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真是太有意思了。”

    墨基炎大笑着离开。

    那笑声,听起来有点幸灾乐祸。今日,他也不是没有收获,至少也知道,曲檀儿暂时不会威胁到自己。他来之前担忧的,也不过是她,还是太|子的一枚棋子,那也是变数。

    曲檀儿见二王爷离开,也松了一口气。

    这应酬的事,真是考验一个人的脑细胞。

    她再看一眼依然摆在原处的价值不菲的东西,笑了笑。

    “主子,这些要送回二王府吗?”

    “为什么要送?送出来的东西,你不收,岂不是看不起人家,对不对?呵呵,再说。咱们爷的小金库,也是时候去充实一下。”看看,她多替墨连城那厮着想。一想到墨连城,曲檀儿便问:“镜心,王爷在哪里?”

    “王爷回来了,在书房。和十四王爷一起。”

    “我去转转,怪无聊的。顺便问问他能不能出府一趟……”曲檀儿直接去了霜院。

    刚踏到书房门口,就听到,屋内传出墨靖轩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