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浓情蜜意,恩爱缱绻4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王弟对你可好?”墨奕怀一阵失神,不自觉地问出这句话来。

    “很好,王爷很疼檀儿,谢大王爷关心。”曲檀儿轻声回着。

    “那就好。”

    “大王兄似乎很关心本王的王妃?”墨连城轻挑了下眉,似笑非笑地看向墨奕怀。

    “是八王弟多心了。”

    “哦,是吗?”

    “如果八王弟没什么事的话,那本王就回去了。”

    “于皓送大王爷出府。”墨连城淡笑一声,也不留他,眼神向于皓示意了过去。

    “不必了,本王认得路。”墨奕怀摆摆手,站起身来转身便走。

    墨奕怀一走,门一关,曲檀儿两眼便瞪向肩膀处此时正伏着舒服的某人,嘴角一扯,脸色不善,语气也没好到哪里去:“靠着很舒服吗?”

    他倒好,靠着不累,但是她扶着他累得想死。

    怎么比昨晚背着他还累呢?!不过昨晚只顾着救人,倒没想那么多……

    “不硬。”墨连城轻启嘴唇,答得随意。

    “坐直身应该不麻烦吧?”曲檀儿再问。

    “确实。”

    “那不如请王爷你把身体挪开,再把头抬起。”

    “借靠一会不会死人。”

    “哦,好啊,那加码吧,反正我也不会嫌出府的次数太多的。”曲檀儿无所谓,答得反倒是随意。既然这样,那大家都高兴了,他靠着舒服,那她也乐得满意。

    “女人太贪心不好。”

    “不好意思,这不叫贪心,这叫做应得。”

    “哦?”墨连城淡笑着,没有再靠着她,微微坐直了身。

    “没事的话,那我可以出去了吧?”曲檀儿微微打了个呵欠,问着他的意思。

    “嗯。”墨连城没再多说什么,直接答应了下来。

    曲檀儿直接站起身来,往门口走去。

    从书房出来,本想着是要直接回雪院去的,折腾了一整夜,再忙了一大早,这会镜心也该到处找她了吧。

    只是……

    “八王妃。”

    一声轻喊,让曲檀儿的脚步硬生生给停下来,僵直的身子只是站定却没有转身,而小脸是一阵悲愤填膺。这人还真是阴魂不散,在书房不是刚刚见过么?没走难道是守在这里等她?

    “怎么,八王妃是不想看到本王吗?”墨奕怀慢步走近去。

    “檀儿见过大王爷,不知大王爷找檀儿可有事?”曲檀儿深吸了一口气,把脸色恢复到平静时,才不紧不慢地转过身来,盈盈一礼,再淡笑地看着墨奕怀。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吧?这么快就把本王给忘了?你这样,真让本王心里不舒服,也难受啊。”墨奕怀轻挑着眉,对于曲檀儿的疏离微微道出一些不满。

    “檀儿不懂大王爷您的意思?”

    “你懂,你很明白本王是什么意思。”

    “大王爷想说什么?”曲檀儿眉睫轻垂,不与墨奕怀的视线相碰。忽见墨奕怀走近,不由微微往后退去,保持适当距离。这男人想干嘛?不安好心,不是东西,在八王府居然不避嫌?暗处不知有多少只眼睛正盯着这一边,他摆明是想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