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希望,失望,绝望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丫鬟更慌了,而话到最后,惊恐万状的视线转向一旁的墙壁,连想都没想,直接往上面狠狠撞过去。

    砰!

    同样的情况再次呈现,不同的是,一个人是往前撞过去,而另一个却是要把撞墙的人给拦下来。

    “我说,你不用撞得这么狠吧。”曲檀儿小脸痛苦地摸了摸后脑勺,痛,痛得她要冒出金星来了,果然,救人这差事还真不是普通的好当。

    “主子,下次这种事情,还是奴婢来做的好。”镜心不紧不慢地走到曲檀儿身,轻轻地把洒落在她头顶上的泥尘给拍落。

    “……”曲檀儿无语了。她也想,但脚总是不听大脑的指使,而等事情做完,这才记得要后悔刚刚为什么不叫别人了。

    “王……王妃,对不起,奴婢不是故意的。”

    “好了啦,尹夫人要是问起来,你就说,你手上那碗参汤是我强抢过去喝了。你也是被逼着的,而且你也抢不过我。她要是怪罪,就把事情怪到我头上来好了。”曲檀儿郁闷地摆摆手。

    不就是一碗参汤吗,她就不信,尹香浓会叫她吐出来。

    “可是……”

    “没有可是了,就照我的意思去说。”

    “奴婢不敢,奴婢怕……”

    “怕什么,我……本王妃说的话,你还敢顶嘴?”曲檀儿懒得再罗嗦,不由摆出几分脸色。

    “谢、谢王妃!”丫鬟十分感激地朝曲檀儿一拜,急急忙忙地回去。

    “主子,难道你就不怕尹夫人真的会叫你把参汤给吐出来?”镜心问着,只是,嘴角微微抽动着,极力忍着某种笑意。

    “那就要问土地公公了。”曲檀儿轻抚着下巴,若有所思地盯着地面那些快要干掉的参汤。确实,尹香浓要她吐出来,那她就得要土地公公吐。

    “不如奴婢去准备一碗参汤?”

    “要干嘛?”

    “要是尹夫人过来要汤,主子也有汤好还啊。”

    “……”曲檀儿无奈,自认没镜心的这种心思,而且,也懒得去管,点点头,也算是认同镜心的做法。

    两人走得虽然走得闲然,但却是谁也没有注意到的角落,有两道视线,从头到尾都紧盯着她们,不管是她们的一举一动,还是一言一语,一字不漏,全部了解得清楚。

    **********

    回到雪院,把房门一关。

    曲檀儿往着床一躺,视线瞪着床顶,累得连动都懒得再动一下。

    “镜心,那张床既然在八王府,那就多多少少有人清楚它的来由吧。”

    “主子,不会真的非找……找那什么玉石不可吗?”

    “你说呢?”曲檀儿挑挑眉,意思再是明确不过,她可不想老死在这个地方。

    “那奴婢出去了。”

    “嗯。”曲檀儿摆摆手,随她去。

    房间的门,开了,再关上。

    屋内再次恢复到了平静,而躺下床去的人,却突然间,迅速起身,紧跟着也闪出了房门。

    不多时,等到镜心回来,曲檀儿已经又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就连眼睛所望的地方也没发生过什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