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皇帝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擅自潜回京,不但不能帮上墨连城多少,相反的,还极可能成为累赘和弱点。

    这一次没惹出麻烦,也算得上是幸运。

    ……

    “主子,我知道错了。这一次是我太过鲁莽。同样的错,绝不会再犯了。”秦岭回到院落,墨连城和曲檀儿已经沐浴过了,换上干净的衣衫,再用了一顿正常的饭菜。秦岭进去,将大族老交的东西,送到墨连城跟前。

    墨连城打开一眼,点头。

    这份卷宗,正是曲檀儿要求的封宫大阵。

    有了这一个,以后檀儿想修炼也容易得多。而且,他也另有用途。看到封宫大阵上所需的东西,墨连城罗列了出来,交给秦岭,让他去收集。

    秦岭提起的一颗心,是暗暗放下来。

    幸好,主子没追究宫中治伤的事……

    秦岭刚想出去,又回来,“主子,我差点忘记了,天缘宗派人送来了东西。”

    于是,他慎重取出一个镶着金边的锦盒。

    墨连城接过打开,眸华一亮,灼灼如艳阳,“是赤焰木。天缘宗还是挺守信的。”只见,长方形的锦盒子中静静摆放着一块有成年人两个巴掌大的褐色木块,拿起来挺沉重,比铁稍轻,比起正常的木又要重上两三倍。

    秦岭跟着好奇看了一会。

    再让墨连城吩咐去办事。

    约两刻钟后。

    有一辆不算华贵,却挺宽敞舒适的马车,正往京都的大门,不紧不慢奔去。

    车上的人,是墨连城和曲檀儿。

    驾车的人是秦岭这货。

    傍晚了,三个人一同出城。

    马车行驶在官道上,并不会让人有多显眼留意。可谁也不会知道这辆普通的马车上面有两个杀神,闹得皇宫天翻地覆,断垣残壁,血流成河,伤员无数,再扬长而去,还出城逍遥。

    数日后。

    漠阳王朝掀起了轩辕大|波,传说一场政变,闹得皇帝血流成河。数年日后,皇帝退位让贤,将帝位传给了年仅十三岁的七皇子。皇帝变成太上皇,被安排在行宫静养,不再理朝中政事。

    半个月后。

    漠阳的平王病逝。

    在平王诸多的子嗣当中,司徒南像一匹黑马杀出。由年轻的帝王钦点,继承了平王的称号,接收了属于平王的领地。

    漠阳的京都,经过风雨的洗礼,逐步归于宁静。

    路上走了数些日子的墨连城等三个。

    终于和曲小茹等人汇合。

    展中鸿先进一步打点,剩下是墨连城夫妻二人,带着曲小茹姐弟,再加上一个赶车的秦岭,一起往牧羊城奔去。马车是不算快,可也不算慢。秦岭原本有几分驾车的技巧,经过这段时间的磨砺,是精通。

    闹到最后秦岭得瑟说,“以后我不治人,去赶车也不错,照样能养家糊口。”

    “秦叔叔,你不用赶车,我长大了赚钱养你。”曲小鳞小脸非常认真。

    秦岭一阵感动,马鞭一扔,转身就给小鳞同学一个大大的拥抱。搔一把痒痒,弄得某个小家伙咯咯大笑,再调皮伸出小手要报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