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453章 以身诱敌

453章 以身诱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随便化成一位将军的模样,慢慢混入人群中,专门找一些指挥将军下手,最后再给他们下一堆错的命令,使得整个军队,还没到达冥王府前就散了。

    在前面的府主不解后面发生什么,当听到消息,后面各个将军各自为营,从不同方向离开后,府主脸色大变立马发现了不对劲,“该死的,可恶!”

    府主都已经有点害怕了,让大家原地别动,他深怕叶风隐藏在其中突然对自己下手就麻烦了。

    现在的府主,才知道这招用在自己身上有多么糟糕,可他不解,叶风怎么会易容术,这太不合常理了,他知道要神偷门的人才会,可是叶风又不是神偷门的。

    这时一副将打断了他的思路,“府主,现在怎么办?我们都停留在这里吗?”

    府主想了想后说道,“先这样吧,你们这里休息着。”说完,府主让人搭起了帐篷,然后进入帐篷内,拿出一块石头,这是传讯石,他咬了咬牙无奈把想说的说了出去。

    叶风此刻在大军中,他不解这府主要做什么,直到一个时辰后,天空落下一人,这人浑身都是黑色衣服和面纱,众人大惊,要上前围剿,而府主出来说道,“住手,让他过来。”

    那人身上的气息很厉害,周围的人听到这话就赶紧让开,而叶风看着那黑衣人,以及府主对他的恭敬眼神,他暗自嘀咕道,“难道,他就是月天门的?”

    至于那个黑衣人进入帐篷内看向受伤的府主,“怎么?不行了?那小子有这么厉害?让你得不向我求援。”

    “大人,他本来不厉害,但是他不知道怎么的,学会了易容术,这种易容术,除非实力很强的人能看透。而我还欠缺,说明这家伙的易容术已经变得更加可怕,不是普通的易容术。”

    “是吗?我倒是要看看,那他现在在哪?”黑衣人问道,府主开口道,“大概在我军队里,刚才他还捣乱,现在就不知道了。”

    “好,我这就出去帮你看看,看看我们月天门的神功。是如何展示的。”黑衣人微微笑道。然后飞出帐篷外。

    在场的人好奇这黑衣人要做什么。而府主对大家说道,“大家别紧张,没事的。”

    叶风也好奇这黑衣人要做什么,只见那黑衣人飞到空中。看着下面的数万人,身上开始散发出淡淡的红光,像是修炼什么魔功一样,随后这光芒越来越大,把众人包裹在里面。

    同时黑衣人看向周围,直到看到一个点笑了笑,“就是你了!”

    府主也感受在这光芒下,有一个人的面孔是变化着的,犹如不稳定的样子。而这人正是叶风,叶风没想到这黑衣人这么厉害。

    当那黑衣人要打过来时,叶风凭空消失了,黑衣人露出眉头,“奇怪。怎么就这样消失了?”

    府主也露出眉头,“这家伙,有空间法宝,可是空间法宝应该可以看到才对,真奇怪。”

    黑衣人露出狐疑眼神,“事情没这么简单,他这个空间法宝,不在这地方,估计在其他地方,却可以瞬移传送,有意思。”

    府主不是很明白黑衣人的话,好奇道,“这是什么东西?”黑衣人回神道,“暂时不知道,估计只有他才知道。”

    “那怎么办?”府主皱眉道,黑衣人看向四处,对府主传音道,“我们来做个戏吧。”

    府主好奇传音,“做戏,做什么戏?”黑衣人开口道,“我想用你引他出来,不过他现在肯定躲在一个法宝里,等下我离开,不过我会在一个地方看着,你呢,差不多时间,就启动大军,然后你以借口一个人去办点事,估计他会出现在你身边,我就可以下手了。”

    府主担忧道,“那他,又逃走呢?”黑衣人说道,“放心,这次我动作会快点,让他没机会启动。”

    “好。”

    于是黑衣人回神叹道,“看来他离开了,我得走了,有什么事在联系。”随后黑衣人离开了这里。

    这是对周围的人说的,但是黑衣人走后,却保持着意识控制,在前方不远处的情景都能看在眼里,而府主开口道,“起身,出发。”

    虽说是出发,但是速度很缓慢,而叶风在虚空大殿内呆了一会就出来了,看到周围情况后嘀咕道,“这么就走了?”

    于是叶风暗叹刚才那人,不过庆幸他不在了,随后叶风又化成一名将军前往大军,慢慢靠近府主。

    至于府主也不知道叶风有没跟来,他只知道他现在继续着,大概半个时辰后,他停留了下来,以借口有点事,先让大家安顿下。

    叶风好奇这府主要做什么,于是跟上府主的步伐,大概一会后,就来到了一片林子里,“奇怪,他要做什么?”

    府主此刻盘坐在一岩石上闭目,叶风嘀咕道,“难道是修炼?”看着这府主像是修炼的叶风狐疑了起来,不过为了确定,他还是假装走了出去,“府主,你在做什么?”

    府主睁开眼睛看到是一个将军,不过他已经猜到对方可能是叶风,所以他开口道,“只是受了伤,想先医疗下,你怎么来了?”

    叶风开口道,“我看府主不在,就来看看,其他没什么事。”府主却笑道,“没什么事吗?”

    叶风看到这笑容感觉不对劲,可就在他用挪动时,一个人影出现在他身后,一手抓向叶风,同时还散放出光芒,手上一法宝把叶风锁在里面。

    叶风看向这锁,再看看府主笑了笑,“有意思。”那黑衣人看到叶风不仅不怕,还笑后问道,“你就不怕吗?”

    叶风其实可以马上离开,但是他还是迟疑了下说道,“我想看看你到底是什么人。”

    那黑衣人看向叶风,“你还真是自信,不过这样,你很容易死的。”叶风笑道,“我才不怕,如果没猜错,你应该是月天门的人。”

    听到这话的黑衣人顿时两眼看向叶风,感觉这叶风倒是挺神奇的,而黑衣人盯着叶风问道,“小子,你这都知道?看来,你对我们了解不少。”

    叶风笑了笑,“当然,不知道你们现在要做什么?”府主开口道,“当然要杀了你。”

    叶风笑道,“如果你们要杀我,早杀我了,何必这样抓住我呢?”叶风看向那锁笑了起来,黑衣人没想到这叶风果然不简单,至于府主微微一笑,“有意思,你胆子可真大,这样都能知道。”

    黑衣人看向府主,“现在呢,你要做什么?”府主开口道,“大人,这个人交给我,我自有手段。”

    黑衣人说道,“那行,交给你了,可不能把这锁放掉,否则他又可以使用空间法宝。”

    “是。”府主大喜,而黑衣人并不知道叶风是故意的,如果要走,叶风随时可以走。

    至于黑衣人说完就离开了,而叶风看向府主笑道,“不知道府主抓我,想做什么?”

    府主看向叶风笑道,“说吧,那个带着面具的人,到底是你什么人?那个面具呢?在哪里。”

    叶风听到这话狐疑道,“你认识那个面具?”府主冷笑道,“当然,那个面具可是价值得很,只是一般人都不懂而已,快点,交出那东西。”

    叶风从来以为别人不知道这面具,毕竟这是自己娘留给自己的,现在有人说认识,叶风自然是激动不已问道,“那这个面具是怎么来的?你知道吗?”

    府主看到叶风那反常反而问道,“你发什么神经,应该是我问你才对。”

    叶风开口道,“你告诉我那面具怎么回事,我就告诉你这面具在哪。”

    听到这话府主激动道,“真的?”叶风笑道,“当然是真的。”府主只好说道,“这是来自九天神殿的东西,而九天神殿,不在这星域,但是却至高无上,听闻这面具是他们那里丢失的一件宝物,曾经有人来查过,可是找不到,就不了了之了,不过我们冥王府把这资料计入档案。”

    叶风暗自嘀咕道,“九天神殿?难道我娘是那里来的?”叶风此刻心里一阵狐疑,而府主看到叶风发楞后笑道,“怎么样?明白了吗?”

    叶风回神道,“明白了。”府主开口道,“那行,你说吧,他在哪。”

    叶风开口道,“我不会告诉你的。”府主听到这话暴怒道,“可恶,找死。”

    说完,要去攻击叶风,却没想到叶风突然一眨眼不在了,府主大惊,可就这时叶风又出现了,身上的锁,自然不在他身上,而叶风哼了声,一掌打在毫无防备的府主身上。

    顿时府主整个人被打飞,伤上加伤,使得原本很强的府主,并没有对叶风构成危险,而府主赶紧爬起来,想离开这里。

    奈何离开也没用,叶风已经挡住了他的去路,“府主,我们是不是该说点什么。”

    “你,混蛋,竟然没事,那你还。”府主不敢相信道,叶风冷笑道,“我就是为了引诱你上当,要不然,怎么对你突然攻击。”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