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428章 虚空大殿消失

428章 虚空大殿消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听了这话,看向四处,像是阵法的东西笼罩在周围,而且还是火海般,那一层层火浪冲向叶风,要把叶风给拿下似的,可对于叶风来说这点不算什么。

    只见叶风看向四处,问道,“这是阵法?”

    “没错,正是阵法,你要是有能耐自然可以冲出来,如果没能耐,你只能活生生的困在这里面。”那声音犹如魔咒一样,在叶风脑海里响起,而叶风好像明白了什么说道,“那我就不客气了。”

    那个所谓的童子在暗地里看着,而叶风在阵法内走来走去,好像这些火焰根本奈何不了他一样,对于叶风来说,这些阵法,根本就是对他没有危险。

    这是几层阵法的叠加,要不实力很强,可以破开,要不懂阵法的人,而叶风有阵法火魂,他在这里,根本来去自如,一会的时间,就从阵法里走出来。

    穿透阵法,看着眼前那震惊的虚影问道,“现在,我算是进来了吗?”那童子微微回神道,“有意思,看来,你是具备一点能力,不过一个人玩就没意思了吧,我让人陪陪你吧。”

    叶风不知道这话什么意思,顿时虚空大殿的那扇大门打开,而外面那些冥王府跟和王府的人,瞬间涌入进来,叶风露出眉头,不过他带着面具,而且在大殿深处,他能听到一阵阵打打杀杀,那是两军再争斗的过程。

    当叶风回神过来时,那虚影童子不见了。叶风不解,这虚影童子到底什么意思,为何突然要放这些人进来,而现在的叶风只能借着黑暗中的帮助,暂时躲避起来。

    冥王府跟和王府的高手则边厮杀对方,边掠夺东西,而叶风在暗处里注视着,而虚空大殿外,两军的高层收到消息后,陆续派高手进入。

    叶风在里面。则看到一堆堆尸体和血迹。以及各种被打爆,然后剩下武魂逃离,可以说非常惨烈。

    叶风只好上第二层,他可不想跟这些高手碰上。自己在他们面前。就是渣渣。只见叶风从一边大殿上了第二层,而这第二层很安静,叶风走在常常的过道上。

    四处一片宁静。直到他看到另一扇门,这门巨大无比,叶风看了好几下,都无法打开,最后无奈,他握紧拳头,却发现自己的力量在这里打不开来。

    “这后面到底什么,怎么会打不开。”叶风露出眉头。此刻的叶风露出眉头,来到这里,他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力量是如此不够,无奈只好转身。

    在二层其他地方继续走,他发现好几个地方都是如此,无法打开,无奈往第三层,结果一样,而第四层,第五层依然如此。

    整整到了第六层,也是虚空大殿的最高层,叶风发现这里空荡荡,好像什么都没有,但是他两眼看向顶端,发现那里有符文锁,这符文锁很复杂,像是封印着什么。

    叶风飞了过去,然后开始在破这符文锁,看看这到底怎么回事,只见符文锁一点点揭开,而暗地里却有一双眼睛盯着他,正是刚才那虚影童子。

    那虚影童子看向叶风嘀咕道,“原来他会破解这锁,怪不得他这样的能力可以进来,有意思。”

    至于叶风在那里破了整整一千道锁,最后才看到一股光芒在那漂浮着,而叶风好奇的手伸了过去,那光芒犹如柔和之光,瞬间进入叶风体内。

    进入体内的刹那,叶风就好像眼前多了很多东西,好像自己在这虚空大殿内,而自己愿意的话,随时可以走出这大殿,和进来这大殿。

    “恭喜你,你算是得到了虚空大殿的认可,不过要想真正开启大殿内的其他机关,就看你的能力了。”这是虚影童子对叶风说的话,而叶风回神,看向虚影童子,“认可?”

    “没错,这种认可,只是表面上认可,好了,我该带着这大殿离开了,以后只要你愿意,你随时可以来这大殿找我,这大殿的秘密等你开启。”虚影童子笑了笑就消失了,而叶风顿时看到第一层大殿内的那些影子,竟然全部被弹飞,大门再次关上。

    叶风顿时大惊,他随后看到这大殿开始在移动,速度非常快,一下就消失在那里,而虚影童子的声音响起,“别紧张,你出来的时候,还是你进来时候地方。”

    叶风这才松口气,不过他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进来时候,那里的冥王府跟和王府的人如何,要是这时候自己出去,肯定会被那些和王府的人抓住,所以索性先这里呆上一段时间。

    至于原来那地方,那些冥王府跟和王府的人都惊呆了,他们刚才还在大殿,而大殿却突然把他们弹飞,而这大殿竟然就消失了。

    冥王府跟和王府的人都不解,至于下面的人更是厮杀,直到那些人渐渐退下,因为大殿已经消失,他们没必要为了这个,再这里继续浪费生命。

    但是这次两军对垒,对他们来说,确是大消耗,同时对叶风更是愤怒得很,开始四处调查叶风,当知道叶风在九丹阁呆过后,冥王府很多人去九丹阁拿叶风。

    可是这九丹阁,叶风根本不在,他们只能无功而返,冥王府顿时大怒,把叶风这人列为冥王府的头等通缉人,而叶风此刻在大殿内静静的等待着。

    偶尔服用一下丹药,虽然不知道这丹药是什么,但是现在的他,几天也可以服用一颗,而修为则一点点的在增加,几天后,他就走出了大殿,再次出现时候在虚空中。

    他把和云放了出来,当和云看到在外面虚空后不解道,“奇怪,怎么在这外面,那大殿呢?还有两军的人呢?”

    叶风把大概情况解释了遍。不过并没有说自己可以随意进入虚空大殿,他是怕和王府的人知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毕竟现在和王府内,肯定也有冥王府的人。

    和云听后吃惊道,“竟然就这样开打了?然后就全部被赶出来了?”叶风恩了声。

    叶风看向和云说道,“看来得回去了解下情况才行。”

    和云想了想后说道,“走,找我爹去。”叶风此刻也想知道现在到底什么情况,冥王府的人又都去了哪。

    很快叶风再次跟和云来到了和王府的小地方。正是上次叶风被请来的地方。而此刻和千就在这里,他此刻还头疼着这段时间的损失,毕竟什么都没捞到跟冥王府一样,损失巨大。

    当和云跟叶风出现后。和千笑道。“你们来了。来,进来。”

    在和千的热情邀请下,两人进入大殿内。而大殿内,和云上前问起了有关虚空大殿的事,和千叹道,“别提了,两军都损失惨重,不过我们两方一直都有仇恨,爆发起来也是正常的。”

    和云听后说道,“那我们还帮你教训了一些。”和千听到这话后笑道,“我听下面报道了,说你们还打掉了几个据点?”

    和云得意道,“没错,怎么样,爹,我们可不简单,要是下次再次碰到类似的,我们非把这冥王府给拆了。”

    和千苦笑道,“你别吹了,这冥王府,什么实力,你爹我不知道,跟我们和王府一样,都屹立在这星域里,而且他背后还有势力支撑着,不过我们也不怕,两方一直能抗衡到现在,就是最好的证明。”

    和云听到这话后狐疑道,“爹,那现在冥王府的什么情况,也都退回去了?我们的人也都回来了?”

    和云摇头道,“没,两方交战,打着打着,就打到另一片战场上,虽然那战场不算什么,但是总是有人上去厮杀,要较劲。”

    和千听到这么回事哦了声,而和千看向叶风,“冥王府,倒是对你下很手了,已经派出更多人找你,而且还去了九丹阁”

    叶风当然知道因为这次的缘故,自己被盯上了,不过他也没太放在心上而是说道,“这世界这么大,我还怕他们不成。”

    和千答道,“这倒是,不过你还是小心,听闻冥王府的人,伪装成很多普通人,或者普通弟子,混在九丹阁以及一些大城市,就等你出现,他们各个实力都强大,不少四五等将军。”

    听懂这话,叶风倒是有点意外,而和云开口道,“爹,那你派人保护我们得了。”和千刚想说话,叶风却拒绝道,“算了,这事,我自己解决。”

    和云看到叶风这么自信后问道,“怎么?你真不怕那些三四等的人?”叶风微微笑道,“我还怕什么?有什么好怕的,大不了他们再来,我再躲。”

    和千则开口道,“这倒不要,其实,你也是可以躲开他们的,有个地方,他们就无法找到你。”

    叶风倒是不在意,只是说道,“如果要躲避他们,我随时可以躲起来,他们也不可能找到我。”

    和千则摇头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我是说,你也可以生活在我们和王府管理的城市里。”

    和云则开口道,“就是,我们管理的城市,他们的人敢出现,等着被我们抓住。”

    叶风想了想后,就暂时呆在了这里,可他没事,就不可能一直留下,他想找点事做,所以他好奇的看向和千,“不知道你们有没听说冥王府寻找宝藏图的事?”

    和千顿时两眼收缩,叶风一看就知道他明白,随后和千展开道,“没错,我们得到消息,他们确实在寻找一种九卷轴就可以得到一份地图的东西,听闻那是一座巨大的宝藏,不过也是听说,没人见过,不过他们手上倒是得到了不少,看来这不会子虚乌有,你怎么又知道的?”

    叶风笑了笑,“我正是因为帮助别人躲避,才被冥王府盯上,而那些正是卷走图。”和千算是明白了,“原来如此。”

    和云倒是不解道,“你们聊什么?”和千回神道,“没什么。”然后看向叶风,“听闻冥王府,最近又发现了一张图,不过在一个厉害的人手上,冥王府的人四处追那人,可一直没消息。”

    叶风两眼楞了下,“哦?是吗?”和千恩了声,“我们也在关注这事,要是有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你,这些日子,你就先这里避避风头吧。”

    叶风明白道,“那行,那我就等消息。”和云看到叶风要留下后,就带着叶风,在和王府转,而叶风不知不觉,就成了和王府的人,但是这并没有让叶风反感,他反正跟和王府是互相帮助的关系,都是共同的敌人,冥王府。

    冥王府的探子,自然知道叶枫躲进了和王府,却没人能敢来,怎么说和王府跟他们也有对抗的实力,来的话,估计就要倒在这里了。

    而叶风就顺利的在这世界呆着,整整数天之后,和云把叶风带到大殿,和千看向叶风,“有消息了,听闻那些冥王府的人,已经知道那人的消息,还把那人重伤,现在聚集在一星球上,他们已经派增援过去。”

    叶风听后好奇道,“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和千答道,“是天王星上的一沙漠区域,而那个人进入后就消失在那里,不过那些冥王府的人,已经开始包围那沙漠,慢慢靠拢,打算把他搜出来。”

    叶风明白后继续追问了起来,和千把具体地方告诉叶风后,而叶风就起身告别,和云也着急的想去看看,但是叶风知道那里危险,他不是去玩,所以就拒绝离开了。

    看着叶风离开后和云郁闷道,“就这样走了。”和千笑道,“你不是一直反对我邀请他加入我们和王府吗?怎么?现在就不舍得了。”

    和云回神说道,“爹,你有所不知,这家伙,神秘得很,更是强大得很。”和千笑了笑后问道,“我还没问你事呢,你应该也进入大殿,到底发现了什么?”

    和云听到这么回事后,把大殿内的情况说了遍,以及最后自己进入叶风的法宝里,和千陷入了沉思,“就这么简单?难道你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