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381章 神秘人的猜疑

381章 神秘人的猜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肖林在四处没找到东西后,则带着人直奔肖云蛮别院里,而叶风已经在楼上,当听到楼下各种吵闹后,好奇的看出外面,厨娘此刻也在那里看着。

    厨娘好奇道,“怎么这么多人。”叶风也不解道,“不知道,可能出什么事了吧。”

    在二楼里的肖云蛮此刻被护卫叫了出来,肖林等人站在二楼,看着那堵墙,再看下肖云蛮,“我们府邸出现了此刻,大部分地方都收了,就你这里没收,让我们进去。”

    肖云蛮怎么可能让他进去,里面有自己的师傅,要是被发现,那后果肯定严重,所以她开口道,“凭什么,这是我屋内,我里面什么都没有,你们要是在这样,我只要去找爷爷。”

    肖林冷哼道,“我说找就找,你找爷爷也没用,再说,估计你没到爷爷面前,我就先让你知道私藏刺客的下场。”

    所谓刺客是肖林目前想出的办法,其实真正目的,他是想知道那个机关老人,是否有在这里面,可是肖云蛮怎么可能让他进去,所以僵持着,“不行就不行。”

    “你。”

    肖林看向肖云蛮,然后对周围的护卫说道,“那你们给我把这里炸开。”

    肖云蛮大惊,而这时,一声音传来,“刺客。”

    众人则立马往声音追去,那是不远处有一个人影,大家在追赶,肖林没想到真刺客真来了,无奈。找不到借口,只能带着人去追那影子。

    肖云蛮这才松口气,而楼上的厨娘看向旁边叶风已经不见了,她知道刚才那影子估计是叶风做的,他目的很简单就是给肖云蛮引开视线,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何,但是厨娘总感觉叶风有什么目的似的。

    至于叶风,确实不想肖云蛮屋内被闯入,否则他就白救人了,到时候还会给肖云蛮带来麻烦。于是叶风开始在府邸内穿行。那些高手四处追赶,直到叶风从离外面最近的地方,整个人冲出这肖家保护大阵,消失在府邸内。

    众人大惊。这大阵。要强者才能破开。可叶风就好像来去自如一样,他们却不知道叶风对这阵法早就了解了好几天,知道了阵法的一些薄弱点。所以才离开了府邸。

    离开府邸后,要想在城内找到一个人,等于海底捞针,肖林走到大街上怒道,“混蛋,可恶,这家伙,肯定是个阵法高手。”

    这时护卫长开口道,“公子,估计就是那天伤了肖管家的人。”肖林露出眉头,“他应该也是进入那里的人,可恶,他到底什么人,为何一直跟我作对。”

    护卫长露出眉头,并不知道所谓的密室,而是好奇道,“公子,那现在怎么办,进入大街上,要想找个人,就太难了,尤其他还无声无息的,根本不知道他说什么气息。”

    肖林无奈道,“这世界上,谁还能做到这样。”护卫长想了想后说道,“不会是城主府的人吧,他们以前不是常常派人来调查我们府邸。”

    “城主府?他们调查我们,我们都知道的事,而且我们都能轻易抓住那些人,可这次怪怪的,他突然找上管家,无疑就是为了一个人,难道城主府对那人感兴趣?”肖林狐疑道。

    护卫长无奈摇了摇头道,“这就不知道了。”肖林只好开口道,“明日,我把城主府的少公子邀请过来,探探口风,这家伙花天酒地,只要好好收买下,就来了。”

    “是。”

    很快肖林收兵回到府邸里,开始计划明天邀请城主府人的事,而叶风在夜里又偷偷通过阵法潜入回到自己的住宿,当厨娘感受到隔壁有声响后,敲了下门,叶风走了出来,“厨娘,怎么了?”

    厨娘看向叶风笑道,“刚才是你吧。”叶风尴尬道,“这都被厨娘看出来了。”

    厨娘却皱眉道,“你这样太鲁莽了,要是被一些隐藏的高手发现,你就麻烦了。”

    叶风开口道,“放心,我做得很好,他们抓不到我的。”厨娘无奈摇头道,“那是因为肖家真正隐藏实力,是肖老太爷控制的,没有他的命令,他们是不出手的,而这些人,各个都是实力强大。”

    叶风没想到这肖府,还隐藏这样的能力,不过他好奇道,“那这些人为何不出手?”厨娘笑道,“不知道,听闻肖老太爷,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出手的,让人无法看透肖府的实力,这样别人就不敢来进犯。”

    叶风听了后算是理解了,然后笑道,“谢谢厨娘提醒。”

    厨娘看向叶风,“你是不是有什么隐瞒我?”叶风回神道,“没有,没什么隐瞒?”

    “真的没有?我天天就是出去打秋风,打探消息,其他没有。”叶风答道,厨娘只好恩了声,“那行,有什么特别的消息记得告诉我。”

    叶风恩了声后,厨娘回到屋内,而叶风看了看天空,以及肖家的阵法笑了笑,就回到了屋内。

    肖云蛮刚才还紧张,不过那个神秘人,把那些人的视线引开了,使得她一直好奇那个神秘人到底是什么人。

    在屋内,机关老人问道,“怎么样,都走了?”肖云蛮恩了声,“刚才好险,是那个神秘人,引走他们的。”

    机关老人狐疑道,“又是那个沙哑的人?”肖云蛮应了声,这让机关老人好奇道,“这神秘人到底是谁,为何老是帮助我们。”

    肖云蛮无奈道,“我也不知道,师傅,你有认识这样的人吗?”机关老人摇头道,“没有,有的话,早就来救我了,也不会等到这一两天。”

    肖云蛮点了点头道,“这倒是,那到底是谁。”

    此刻两人都无头绪,就好像凭空出现一个人,帮助他们,救他们,而叶风更是没当回事,自己在屋内盘坐着,不过心里想的是,那些肖家暗地里的神秘力量是不是抓走酒鬼的,所以他想怎么才能逼他们出手。

    直到第二天,叶风又品尝了肖云蛮的好菜,这已经是好几天的尝试,叶风笑道,“不错,一天比一天好。”

    肖云蛮笑道,“也只有你才会天天尝试我的菜,厨娘见到,老师批评我的。”

    “那不一样,厨娘是专业的,我这种能吃上就不错了。”叶风笑了笑,而肖云蛮笑了,她发觉这叶风也蛮有意思的,使得她亲近了不少,好奇的问道,“你这几天,有看到神秘人吗?”

    叶风好奇道,“什么神秘人?”肖云蛮说道,“就是昨天夜里,那个无声无息的人,然后大家又追出去的。”

    叶风知道说的是自己,但是他不能承认,免得引起怀疑,所以他笑道,“这个啊,我还真不知道,我也好奇来着。”

    “以后多帮我留意些,我要学菜,注意不到周围的情况,你帮我看看有没什么怪异的人在附近,可以吗?”肖云蛮请求道,而叶风笑了笑,“有什么好处?”

    肖云蛮听后笑道,“当然有,如果你帮我留意,等我成为大师,我一定做一道很好吃的给你吃。”

    叶风听后笑道,“那行。”而这时厨娘下来,她自然都听到了,也只有她知道那个神秘人是叶风,不过她没说,而是笑道,“怎么,还不去买菜。”

    “这不,刚吃早餐。”叶风笑道,厨娘黑笑道,“估计你是来这里天天趁吃喝的吧。”

    叶风听后笑道,“厨娘,你这就说错了,那是肖小姐煮得好,我才吃。”

    “你看你,开始巴结了。”

    叶风笑了笑,拿着菜单离开了,而厨娘看向肖云蛮,“你们刚才聊什么。”

    “一个神秘人,不知道厨娘注意到没?”肖云蛮好奇道,而厨娘笑了笑,“这个啊,不懂,不过我可以肯定,那个人,你认识,而且还是关心你的人。”

    肖云蛮不解道,“可我府邸,没有认识熟人。”

    “这不一定,只是你不够用心而已,就跟做菜一样,当你用心时,你会发现其实那个人就在身边。”厨娘笑了笑,而肖云蛮好像知道厨娘知道什么似的问道,“厨娘你知道那神秘人?”

    厨娘摇了摇头,“我可没说,我们继续做菜。”这让肖云蛮露出眉头,感觉怪怪的。

    至于叶风带着愉快心情离开了别院,去买菜,在府邸大门口,看到一轿子下来,而周围跟着不少护卫,直到里面走出一拿着扇子,穿着大衣的男子走了出来,而且嘴唇还涂红,更是一个娘娘腔。

    肖林站在轿子外笑道,“天公子,小心,别摔倒了。”那男子用娘娘腔口气笑道,“肖公子,你真贴心,要是我能找到一个女子跟你一样贴心就好了。”

    肖林脑海里一道念头想过笑道,“这不难,我有个妹妹,她可比我细心多了,说不定你能看上她,把她取回城主府呢!”

    “哦?我倒是听说过,你有个同父异母的妹妹,还没亲眼见过,什么时候带我去见见。”那娘娘腔笑道,肖林则心里暗喜,脸上却说道,“这还不简单,等下就带你去,而且最近我妹妹,还学厨艺,说不定能尝上他的好菜。”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