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380章 被关押的人身份

380章 被关押的人身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肖林说完,就来到了一堵墙门口,在那里徘徊了下后,敲了几声,不过这几声是有规律的,先三声大,三声小,最后一声,叶风一一记下。

    紧随其后,那道门打开,然后肖林走了进去,随后那门关上,叶风在静静的等待,等待肖林的出现,大概半个时辰后,肖林从里面出来,不过脸色有点难看。

    叶风好奇这里面到底是什么地方,尤其一直找不到酒鬼的叶风倒是想看看这些地方到底跟酒鬼有没有关系,而那肖林离开了这里后,叶风从阵法内出来。

    叶风来到刚才那堵墙门口,然后也学肖林那样敲了七下,当七下过后,那厚重的门打开,叶风轻轻的过去后,那门再次关上,而叶风此刻看到一条常常的隧道。

    叶风路出狐疑眼神,“奇怪,这里怎么还有隧道,都是通向哪里的。”好奇的叶风进行前行,大概一会后,他听到一些声音,像是链子,叶风露出眉头,往声音的来源过去,看到一牢房,在这牢房内,关押着一人。

    此人全身筋脉被弄断,最主要的是命泉也被废,不过却用药物撑着,让他没有死,又没有力量脱离链子,当叶风进入那里的刹那,那人抬起头,看向叶风,披头散发,甚是可怕。

    “狗杂种,你以为带个面具,我就怕你了?告诉你,不管你用什么办法,都休想从我这里学习到强大的机关之术。”

    说完,那人还想往叶风身上喷口水。而叶风一个闪身就躲开了,那人看到叶风躲开后笑道,“倒是躲挺快的,不过我已经被你们折腾成这样,你能躲开,也是正常,要是我还是当年那修为,哼,即便十个你,都休想打败我。”

    叶风没有理会。而是开口问道。“你是什么人?为何在这里?跟肖家有什么关系?”

    “怎么?跟我装陌生人了?你这家伙,真不要脸,当年竟然用你妹妹来陷害我,要不是我疼爱我那徒儿。我会上你的当?哼。”

    “妹妹?肖云蛮?”

    “难道不是吗?怎么?还装傻?”

    叶风露出狐疑眼神。“难道。你是肖云蛮的师傅?”那老人瞪眼道,“你这不是废话?狗杂种,怎么?你还想装傻。别以为你装傻,我就会告诉你。”

    叶风没想到肖云蛮的师傅,竟然被抓在这里,这是他怎么也没想到的,所以他有点意外道,“前辈,你误会了,我认识肖小姐。”

    “认识肖小姐?怎么?难道你还是那个狗杂种派来的探子,滚,这一招,他都用多少遍了,有多远走多远,没有亲眼见到我徒儿,我才不相信你们的鬼话。”

    叶风看到对方口气,知道对方已经被毒害很深,无奈开口道,“那要怎么样,你才行?难道非要把她带到这里?”

    “我跟我徒儿有对应的暗号,没有第三人知道,如果你是我徒儿的人,她自然会告诉你,可如果你是那个狗杂种的人,你是不会知道的!”

    听到这么回事的叶风开口道,“不管如何,前辈,我先带你离开这里。”

    只见叶风双手一用力,把那些链子全部弄断,那人顿时整个人倒在地上,一点支撑的力气都没有,盯着叶风道,“你要干什么。”

    “先带你见你徒儿再说,到时候你自然知道,我是敌是友。”叶风说完,就背起毫无反抗能力的老人,然后快速的冲出这隧道,在隧道内侧叶风敲打了几下,然后离开这里。

    不过到了密室内,叶风则带着那人从隧道离开,当那人看到这墙上有个阵法时,他露出震惊表情,不敢相信,同时开始怀疑这叶风到底是不是肖云蛮的人。

    至于叶风把他弄出来后,又原路返回,为了尽量避开人,叶风非常快的速度,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

    在背上的人都不敢相信叶风这速度怎么修炼的,尤其叶风身上还一点没有气息,而叶风来到别院里,直接到了二楼后,把他放到门口,对他说道,“等下她会出来。”

    只见叶风敲了下墙,然后就消失,那人躺在地上怒道,“你到底什么人!”

    在屋内的肖云蛮露出狐疑眼神,她好像听到敲门声,以及外面有人叫的声音,她好奇的走了出去,当借着屋内灯光看到地上躺着一个头发都乱七八糟的人时她震惊道,“你谁,怎么会倒在我这里。”

    那人看到真的是肖云蛮后激动道,“小云,是我,师傅。”

    这声音太熟悉不过了,即便这老人全身修为被废,气息很微弱,但是这声音是不变的,立马让肖云蛮震惊道,“师傅,怎么是你,你怎么了?”

    当看到他全身筋骨断裂,命泉被废,生命靠一些药物支撑后赶紧把他抱起,放到屋内床上,而那墙也随着关上,叶风则暗地里松口气,“算是救了个人。”

    不过屋内发生什么,叶风自然不知道,此刻在那屋内,犹如隔音一样,肖云蛮激动的赶紧给那老人梳妆起来,然后边梳妆边激动的看向那老人,“师傅,你都是怎么了,谁把你弄成这样的。”

    “是你哥哥,混蛋,一年前,竟然借用你的名义邀请我来,结果在我的酒菜里下毒,最后还派人把我打伤,然后就关押我一年,想用各种办法,骗取我口中有关机关之术的东西。”

    听到这话的肖云蛮顿时一阵愤怒道,“他怎么可以这样,我这就找他。”

    “别去,他的手段,比你想象可怕多,你还太嫩了,尤其在这肖府,你的能力,更是弱,要不是肖老太爷,估计你都难以这里生存。”

    肖云蛮听到这话迟疑了,但是他气愤道,“难道,我就这样任由把你弄成这样,我不闻不问吗?”

    “别,他还不知道我逃出来,你也要装不知道,现在我的情况,先恢复命泉。”老人皱眉道,肖云蛮赶紧拿出自己平时珍藏的药物,给老人服下后说道,“师傅,那你怎么逃出来的?”

    说到这个,老人却好奇道,“难道不是你派人来救我的?”肖云蛮摇头道,“我没派人。”

    那老人露出眉头,“那到底是谁,竟然知道密室,也知道机关。”

    肖云蛮露出眉头道,“那人有什么特征?”

    “说话沙哑,是一个小伙子,具体实力,气息,我就看不出了,什么都没有。”那老人说道,肖云蛮狐疑道,“又是沙哑声音,到底是谁。”

    “怎么?你认识?”

    肖云蛮说道,“昨天夜里,有人把肖管家打赏,肖林,他来过这里,说要找一个沙哑的人,好像也是无声无息。”

    听到这话,那老人狐疑道,“难道有人暗中保护你?教训你肖林?”肖云蛮不解道,“不知道,以前都没有过,也就这一两天的事。”

    那老人沉思后说道,“等我伤势好了再说,这些天,你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当做没看到我。”

    肖云蛮恩了声,“好,师傅。”

    于是老人开始服用药物,慢慢让自己命泉恢复,而肖云蛮则好奇那个沙哑声音的男子是谁,自己此刻多想感激对方,毕竟他救出了自己的师傅。

    肖林自然不知道自己好不容易抓住的人不见了,次日,肖云蛮跟以往一样,在三楼里忙碌起来,好像根本没发生什么事一样,而叶风下来后,看到正忙碌的肖云蛮心里好奇此刻对方是什么心情。

    当肖云蛮看到叶风来了后笑道,“来,这次我今天煮的面。”

    叶风想到昨天的遭遇,又要试新东西时,有点为难,而肖云蛮显然心情不错的笑道,“放心把,我吃过了,还行。”叶风只好吃了起来,确实不错,他还一阵表扬。

    就这样,叶风在肖家白天尝试菜,晚上则出去打秋风,看看肖林的反应,以及打探酒鬼的消息,至于肖林,还不知道那人离开,直到某一天夜里,他再次去密室,想再逼问下那老人时,却发现老人不见了。

    这可不是小事,肖林大惊,立马在密室四处寻找,可是却米有蛛丝马迹后震惊道,“怎么可能,我这密室,没有人进来过,而且这里就我知道怎么打开。”

    忽然感觉有一股怪异可怕的感觉来自肖林这里,他压根不知道是谁,把人救走了,而这密室又没有被人撬开过,打开过的痕迹,他着急的走出密室,四处查看,却发现不了任何蛛丝马迹。

    叶风在暗地里发现肖林开始着急召集人手在那密室周围寻找痕迹后,他笑了笑就消失了。

    直到有人发现花园里有个隧道口,肖林带着人过去,让人下去查探,直到一人出来汇报道,“公子,下面的隧道直接通向密室。”

    肖林震惊道,“怎么可能,我密室完好的。”不相信的肖林走了下去,当走出那阵法,看到完好的墙时他才知道怎么回事怒道,“可恶,竟然是个阵法高手,谁,到底是谁。”

    气愤的肖林立马派人四处寻找其他可能发现,而叶风早已回到了屋内,任由那些人折腾。(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