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365章 白石的强大功法

365章 白石的强大功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傲荣不解的看向叶风,“你要化妆做什么?要是碰到熟人,还是可以很容易辨别出你的气息,到时候也就很容易穿帮。”

    叶风却笑了笑,“没事,你尽管把我弄得很老很丑。”傲荣只好让人准备材料,他懂得善恶之变,化妆自然可以做到惟妙惟肖,使得叶风很快就看起来像个老人。

    不过就是声音,叶风可能要伪装下,一切都搞定后,叶风打扮成傲天赌坊搬运垃圾的老人,走出傲天赌坊。

    没有人会去注意一个倒运垃圾的老人,所以走在大街上,别人都不愿意多看他一眼,而那些寻找叶风的护卫,有些是根本没见过叶风,更不知道叶风的气息如何,只能通过皇榜,四处寻找。

    经过叶风身边,那些人也根本不知道那就是叶风,而叶风就这样一路上随便弄一些垃圾,一直到城主府,在城主府的后院里,他对着后院门口敲了一下。

    只见门口走出几个下人,他们皱眉看向叶风,一人不解道,“老家伙,你敲门做什么?”叶风用苍老的声音说道,“我啊,运垃圾的,不知道你们这里有什么垃圾,需要我搬运的?”

    那几个下人,正好有一批东西想扔掉,现在有人来取,他们自然乐意,于是把叶风带进后院,在后院里,他们来到厨房,而那几个人,刚想给叶风指存放东西的地方时,就被叶风给弄晕了。

    “哎,你们这些人。太笨了。”叶风暗叹道,然后把这几个人都拖到一些木材下面压着,防止被人发现,一切都弄好后,叶风拿着垃圾,假装在后院走廊行走。

    此刻的城主府已经面目全非,四处都重新建立,不过叶风倒是不担心,他在没人的地方,就会在一些地方做一些手脚。不远处的护卫看到叶风。还以为他在捡垃圾什么的,却不知道叶风在布置一些阵法。

    只见叶风一路上,在不同地方都弄了阵法,直到一些护卫经过这里。看到一个老人拿着破烂。在那里挡道后。一护卫皱眉道,“让开!别挡道。”

    叶风恩了声,然后让到一边。那些人则继续巡逻,就这样叶风很好的伪装在城主府内混着,心里却暗笑,“等下,我就让你们好好玩一玩。”

    很快叶风,开始在城主府四处以捡垃圾为由,在那里行走,边走边捡,边捡边布置,就这样整个城主府大半区域,被叶风给布置了。

    在大殿内的段秋,此刻还在气头上,一天了,都还没叶风消息,正火大走出大殿,看到不远处一老人在捡东西,本来他不去在意的,但是他总感觉对方的气息哪里见过。

    “奇怪,这人的背影,还有。”段秋嘀咕一番后对叶风喊道,“你,过来。”

    叶风知道已经被发现了,不过他还是转身过来,看向段秋,“怎么了?大将军?”

    段秋看向叶风,“你怎么这么像一个人?”叶风则笑了笑,“当然了,因为我昨天才把你打趴了。”

    段秋看到那笑容以及口气,顿时大惊,“刺客!”已经来不及了,叶风一把抓住他,而附近的高手,立马全部空降,这些都是城主府的暗哨,他们立马包围,而叶风此刻已经一手抓住段秋,“大将军,你想死吗?昨天只是灭你命泉而已,没想到今天你就修复了,可是如果我把你武魂灭了,不知道如何?”

    段秋吓得颤抖道,“你,你到底要做什么?”叶风叹道,“你们这里的戒备果然森严,但是对于我来说,还是没什么压力,不过我也不想干什么,我想知道,白石在哪?”

    段秋没想到叶风是来找白石后紧张道,“他在闭关修炼。”

    叶风狐疑道,“哦?是吗?那带我去,你们其他人别动,否则我立马让他死。”

    那些高手只能面面相觑,不能随意乱动,不过叶风也不怕他们,都是一些虚空境巅峰高手,就是打起来费劲而已,至于段秋赶紧指着叶风离开。

    只见叶风被带到一走廊,而附近的人都包围这里,在段秋的带领下,来到走廊另一端的后花园里,这后花园都是假山,而假山内有通道。

    段秋指着那些通道说道,“就是在这通道内,可以找到密室,白城主就在密室内?”

    叶风看向周围的人,“你们就别跟了,要不然,你们就等着给你们大将军收尸吧。”

    那些人不敢动,只能看着,而段秋苦闷道,“放了我吧。”叶风笑道,“放了你?那他们还不全部攻击过来,你就将就点,等我找到了白石再说。”

    郁闷的段秋继续呆着叶风前行,来到一密室外,那里都是石墙,外面要想打碎很难,叶风只能看向段秋,“看你的了。”

    段秋无奈敲了下石墙,而里面传来声音,“谁?”段秋开口道,“城主是我,段秋。”

    白石不解道,“段秋?我不是说过,别打扰我修炼吗?你来做什么?”段秋看向叶风,而叶风小声对段秋说道,“你就说我回来了。”

    段秋只好开口道,“城主,那个猜石的人回来了。”

    这话一出,石墙就打开,随后声音传来,“在哪。”也就这时,叶风直接扔掉段秋,一拳打了出去,“在这。”

    白石突然看到一个人打出一拳要攻击自己时大惊,立马打出一拳,跟叶风的拳头对上,两人都后退,而段秋此刻全身骨折,附近的护卫立马上前,包围洞口,而叶风直接进入密洞看向白石,“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

    白石没想到二十多天后,叶风竟然会出现在这里,所以笑道,“你小子,我找你找得好辛苦,没想到你竟然自己出来了,还找上我,有意思。”

    白石并不知道叶风已经在外面捣乱过,城内的人正在四处找他,所以才不把叶风当回事,而叶风却开口道,“你还得城主跟你同归于尽,今天我是来为城主报仇的。”

    白石以为自己听错了,哈哈笑道,“我说,你疯了,你才什么实力?这里可没有石头阵法,四处什么都没有,你要想赢我?做梦吧,你。”

    “那你来试试不就知道了?”叶风看向白石说道,而白石冷笑道,“那我就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白石说完,打出双拳,两拳犹如水龙一样,喷射出来,叶风看到是水系武技后哼了声,直接打出两火冲拳,青色火焰,直接穿透水柱,把对方的水拳给烤了,瞬间变成水蒸气。

    白石暗惊,“你这又是什么功法。”叶风答道,“是来取你命的功法。”白石站在那里,平稳心情看向叶风,“小子,其实我们没什么深仇大恨,江城能给你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何况我背后还是冥王府,只要你愿意跟随我,荣华富贵,权利什么都有,这城主府也可以给你。”

    此刻的白石意识到叶风不简单后,想拉拢叶风,尤其叶风有那么多本事,能成为自己的棋子,那就更好,顺便还可以帮助自己寻找自己想要寻找的东西。

    可是叶风却开口道,“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一样,伪君子,忘恩负义,怎么说,你也是江灵燕的师叔,你竟然连同门的爹也敢陷害,你说,你这人还算什么?”

    白石没想到冥顽不灵后冷哼道,“是那老家伙不听我劝,把东西交出来就没事了,何必呢?还要跟我们同归于尽,现在倒好,魂飞魄散,再天才又如何?”

    叶风没想到白石这样说江城后说道,“所以道不相同,我们注定成为不了朋友,而是你敌人,尤其你还害死了城主,所以今天这仇,我抱定了。”

    白石看到叶风不听劝后哼了声,“我给你机会,你真以为我怕了你,告诉你,我还有真手段没用上。”

    “那我看看你有什么手段。”叶风反问道,只见白石开口道,“好,我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这时在密洞内,另一侧突然有东西在动,叶风法魂立马发觉后,盯着那东西,只见从暗处飞速出来一东西,那是一个影子,那影子就像武魂一样。

    当看到那影子越来越近后,叶风震惊道,“你的武魂,跟你身体分开?”

    白石哈哈大笑,“没错,我最近修炼了一功法,武魂离体,这样,我身体不需要武魂,也能有自己的战斗力,而武魂也不需要我,也有自己的战斗力,就好像两人一样,小子,害怕了吧。”

    叶风没想到白石有这样的能力,不过叶风倒是戒备起来,没有畏惧道,“那又如何?我倒是看看你这离体的武魂,跟你的本尊,谁厉害。”

    白石冷笑道,“那就让你知道我们的厉害。”随后,这一人一魂联手,攻击招式都一样,就好像两个人同时进攻叶风,而叶风显然非常吃力,本来一个白石就够他对付了,现在两个,立马让叶风一阵阵后退。

    看到叶风一点点后退的白石大喜,“哈哈,小子,等死吧,让你知道得罪我的下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