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360章 枯木逢春

360章 枯木逢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梦居士没想到叶风想直接学习有难度,不过看他已经有阵魂,再加上叶风有进入九关的能力,所以他就笑道,“行,我教你一些天阵,而这些都是我自己领悟出来的,你要跟我学就在这里看着,还有江灵燕,你也一起吧。”

    江灵燕,知道天阵,可是比地阵厉害,毕竟地之上是天,而天之上是玄阵,玄阵自然比较强大,不过布置起来很困难,在九云宗,会布置玄阵的,不超过五个。

    地阵,则叶风在五行宗内见到的那些,从简单,复杂到困难,要直接划分的可以叫做初级,中级,高级地阵,而现在梦居士要教他们的,就从简单的初级天阵开始。

    不过这布阵是一个过程和领悟,光靠梦居士说是没用的,要靠叶风跟江灵燕两人去领悟。

    叶风觉得阵法之道就跟修炼一样,如果能学得好,在千军万马中,布置一个阵法,那绝对大有优势,所以他趁此机会有梦居士当师傅,好好学习一把。

    至于老毒物,他根本不知道叶风活了出来,更不知道他得到阵魂,而整个时间就好像停止了一样,叶风的事,慢慢消失在他眼线,不过也有几次老毒物让凌子云打探阵法内情况,得到的结果却让老毒物不解。

    那就是在老毒物去阵法那天,有人看到叶风出来,还抱着江灵燕,这让老毒物开始好奇,叶风到底有没有修为倒退,毕竟那毒药可是毒药。即便梦居士,也无法给叶风解毒。

    所以他一直在肯定叶风一定修为倒退,此刻肯定变成一个老家伙,而梦居士又找不到证据,所以又没对他下手,才让他根本没事一样。

    “没错,就是这样。”老毒物再次肯定觉得叶风已经修为倒退,然后看向凌子云,“好了,下次再看到他。就跟我汇报。如果没有,就算了,反正一个小家伙而已,让我浪费这么多时间。真是该死的。”

    凌子云应了声就下去了。不在来这里报道。至于叶风跟江灵燕两人跟梦居士学习初级天阵,而且是火系方面的,这么一坐一研究。整整过了十天。

    这十天,叶风跟江灵燕就没走开过,天天跟梦居士学习研究,十天过后,梦居士看向两人,“不错,你们都学习差不多了。”

    江灵燕尴尬道,“我只学到皮毛,还不会布置一个,倒是他,竟然会布置好几个阵法了。”

    叶风确实布置了不少阵法,而且还是不错的天阵,梦居士笑道,“他不一样,他连阵魂都能收服,这样的人,不会在出第二个,你就放心吧。”

    江灵燕听到这话,才安心,而叶风则微微一笑,“要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那大家都是天才了。”

    “臭美!”江灵燕说道,而叶风则起身道,“我该去木系阵法走一趟了,梦前辈,不知道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梦居士苦笑道,“每个阵法都不一样,要是我都知道,我还会在这里研究吗?你自己去吧,也许你自己慢慢可以领悟。”

    叶风只好告退,而江灵燕只好无奈道,“我还是继续研究火阵,谁跟你一样这么变态。”

    “那行,你这里呆着,我先走了。”叶风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开,去了五行洞,梦居士笑道,“这小子。”江灵燕则开口道,“梦爷爷,你说他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什么都那么诡异。”

    “你跟他更久,要了解得多,也是你了解得多,我可不是很了解。”梦居士也是无奈摇了摇头,江灵燕只好无奈继续去领悟阵法。

    至于叶风,此刻来到了木系阵法,第一关,是一片草丛,犹如一片丛林,倒是没什么,叶风很快就找到了第二关,而第二关,是一些植被,也很容易,叶风就这样,一一前行,到了第六关。

    这六关,就比较怪异了,刚进入,就无数木系飞针过来,而叶风一样躲开,同时寻找第七关入口。

    十天对火阵的研究,叶风不仅对整个火阵有了相应了解,对一些阵法的原理更明白了很多,所以他把周围的气息一一印入脑海后,很快就分析出第七关。

    奈何进入第七关,就出现了木桩阵,那里一根根木桩凸出,而叶风犹如在空中,但是确切的说,周围是万丈深渊,根本不知道下方是什么地方,更让人可怕的是,这里无法飞行。

    当叶风踩上去时,其中一木桩,突然往下落,而叶风大惊,立马运用轻功,腾空到另一木桩,随后那木桩又下落,叶风快速这样交替着,换来换去,这简直就是玩的是心经考验。

    叶风就这样,依靠轻功,过了第七关,找到第八关入口,直接赶紧跳跃进去,进入第八关,四周确实一片树林,无数的参天大树,屹立在那里。

    “奇怪,怎么没危险?”叶风来到里面后,感觉好奇,竟然没有危险,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突然脚下的藤条竟然动了起来,快速的锁住叶风的双腿。

    叶风快速挣扎,却没效果,他大喝一声,双腿青色火焰出现,直接把那木藤条给烧毁,而当叶风稳定身躯时,旁边的两颗大树,竟然动了,犹如人一样,从土里爬出来。

    叶风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诡异一面,“这是什么?还活的?”叶风打出几拳,竟然攻击直接被木头周围散发的绿色气体给震飞。

    于是叶风打算用天火诀,只见青色火焰,刷刷的砸下来,跟那些绿色气体相撞,慢慢把绿色气体融化,最后把那颗树给烧了。

    “用火烧死你们!”叶风心里暗自嘀咕,同时寻找第九关入口,他知道一旦找到入口,就可以得到阵魂。

    奈何这第九关入口,叶风迟迟没发现,感觉四处的气息好像被什么干扰,好像那些树木有自己的生命一样,他们在释放无数的气体,干扰着周围。

    叶风无奈,陷入了困境,而这里的树木倒了一批,又出现一批,就像某种能量制造出来的,叶风这是阵法内形成的东西,当被打败后都会消失,然后再次出现。

    叶风可没这个力量,跟他们耗下去,于是他哼了声,无数青色火焰,直接从火灵炉释放出来,瞬间把周围给覆盖,一大片火海,叶风趁机寻找出口。

    直到在一颗树那里发现后笑道,“就是你了。”然后冲了过去,就直接传到第九关。

    在眼前一样是黑色,同时那里有一绿色的阵魂,不过这木系阵魂,却很安详,好像叶风动它,它也不攻击人一样,这让叶风不解,他尝试了几次,它都不进入自己体内,这样就无法收拾了。

    “怎么跟火系阵魂相反。”叶风暗自嘀咕,然后右手伸出火阵魂,木阵魂感受到火阵魂后便受到刺激,好像自己受到干扰一样,然后跟火阵魂大战一起。

    “我的乖乖,我不是让你们大战的。”叶风知道这样下去,两个东西大战的结果,肯定两败俱伤,于是立马把火阵魂收了起来,木阵魂显然已经被激怒了,直接冲入叶风体内,要把那火阵魂给消灭一样。

    叶风看到它进来就开始关门,然后天芒石在叶风体内游动,有石灵辅助,叶风一一利用天芒石的威力,逼得木阵魂服软,依附在叶风体内命海之处。

    犹如一汪洋大海上长着一棵树,看似非常诡异,但是叶风却欣喜若狂,因为他发现木阵魂进入自己体内后,自己木系精神能源比其他能源来得旺盛,犹如天法神衣上,转化木系能源快了许多。

    只见他左手一划,一个伤口出来,他右手抚摸一下,一股绿色气体出现,他的伤口竟然愈合了,这正是叶风天木决第十层枯木逢春,叶风一直没机会使用这招,主要是消耗木系能源太大,甚至天法神衣一直转化都不够。

    此刻却不一样,瞬间整个人来精神了,虽然只是一个小伤口,等以后自己实力强大了,精神能源多了,那修复大伤口都不是问题。

    激动不已的叶风离开了木阵,来到五行洞,听闻叶风再次来五行洞的老毒物正赶来,当看到叶风笑意浓浓的走出五行洞时,盯着他道,“你竟然没事?”

    叶风本来想回去找梦居士的,但是看到老毒物他又改变想法后笑道,“前辈,你以为你那毒对我有效果?抱歉,对我根本没用。”

    老毒物不信道,“可恶,不可能,我那东西,别说虚空境,就是虚空境巅峰的身躯,都会中毒衰退。”

    叶风倒是笑道,“那不知道这毒药用到你身上如何?”老毒物哼了声,“我不一样,我已经毒物千锤百炼,用在我身上,我也有解药。”

    叶风听了后答道,“竟然如此,那不知道前辈,有没有兴趣,跟我玩一玩?”

    “玩?你小子,想耍什么?”老毒物狐疑道,而叶风开口道,“你不是一直想杀我吗?现在我打算去土阵,要不,你跟我去一趟,让我们在阵法内较量,谁死谁倒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