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352章 设计引敌深入

352章 设计引敌深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南城,势力庞大,谁也不敢随意乱动,可今天却有人要动城主府,这可是江南城到现在,第一次碰到的情况,而这次主导的人就是白石。

    白石此刻站在一城楼上,在他身边站着一位黑衣人,那黑衣人蒙着脸说道,“主上,已经让我来,城里大部分护卫已经被控制,接下来由你安排。”

    白石满意道,“本来我不打算用这样的方式,毕竟江南城这么大的势力,如果能被我所用,我自然是想占为己有,可是没想到被一小子坏了事,今天我就把这城主府摧毁了,而江南城也将易主。”

    “这放心,等城主府被控制了,下面那些护卫,我们都会放出来,让他们成为你的人,到时候你继续掌控江南城。”那蒙面人说道。

    “好,你说得我心血都来潮了。”白石笑道。

    “不过,主上说了,那东西必须到手。”黑衣人说道。

    “这个放心,我都监督他们一天了,他们有什么人出来我都知道,现在你们大家,就把阵法毁了,然后冲进去,把城主拿下,还有那个年轻人,我要活的。”白石对那蒙面人说道。

    蒙面人答道,“好。”于是蒙面人拿出一根烟枪。那烟枪发出一道火焰,瞬间全城骚动,而在城主府附近的所有黑衣人,杀入城主府。

    江南城瞬间大乱,有有线的人都已经知道有人要灭江城,而江南城很多护卫都被控制,那些各大家族以及其他势力的人则按兵不动,他们的能力,也无法带出去,跟那些来历不明的人抗衡。

    在傲天赌坊内。傲荣听到外面一阵打杀后问道。“肖老板,外面怎么了?”

    肖老板立马让外面的人进来汇报,而外面一护卫跑来,“不好了。城主府被包围。一堆来历不明的人。而且城内很多护卫都被控制。”

    傲荣立马震惊道,“这怎么可能?江城什么人?他掌控这城已经多少年了,谁的胆子这么大?”

    “不知道。那些蒙面人都是高手,非常厉害,傲公子,现在怎么办,那叶公子还在里面。”那汇报的人对傲荣说起这事,傲荣露出眉头,“我们的人手不在这里,就靠我们几十个人能做什么?你再去看看,有什么最新情况,立马汇报。”

    “是。”

    肖老板开口道,“傲公子,我看事情有点不对劲,竟然有人敢动江城主,难道江城主事先不知道,为何那些护卫都被压制住了。”

    傲荣皱眉道,“是啊,江南城,高手如云,护卫更是不少,可却没想到一下被人端了,这就有点奇怪了,难道有内奸?”

    此刻他们都开始怀疑不对劲,而霸天赌坊内十番收到消息后起身道,“走,我们去看看什么情况。”

    胖子着急道,“你真要出去?万一。”

    “万一什么,现在城主他自顾不暇,谁还管我,哼,再加上,我蒙着脸,在这样混乱的时候,他们有心情管我吗?我倒是看看,这是什么情况,如果让我趁机抓到那小子,我非杀死不可。”看到机会的十番说道。

    胖子只好让十番出去,而在李家,李丸收到消息后立马告诉蒙老太爷他们,蒙老太爷有点难以置信道,“什么?你说城主府被包围了?怎么可能,城主府,高手如云,实力比我们蒙家还厉害,谁有这么大的胆子。”

    “真的,已经被包围了。”李丸答道,这让蒙老太爷嘀咕道,“那这混蛋,我不就找不到他了,难道让他就这么死了?”

    蒙旺开口道,“老太爷,那我们怎么办。”

    “静观其变,这么大的城,估计有人想当城主,我们看看,到底谁胆子这么大,不过跟我们也没多大关系,谁做城主都一样,我只是好奇那小子会怎么样,李公子,这就麻烦你,帮我们打探下,那个小子情况。”

    李丸恩了声,“放心,我们这就安排人手静观其变。”

    此刻在城主府内,一片厮杀声,真正的高手在城主府内,死命抵挡那些黑衣人,而黑衣人也厮杀不少。

    站在城主府门口的白石皱眉道,“怎么这么慢,你们不都是派高手来吗?”

    “放心吧,很快就搞定了,这些都是城主的贴身侍卫,实力各个都是虚空境以后,要想收拾没这么容易,等差不多,我们再进去,收拾残余的。”蒙面人说道。

    白石恩了声,而城主府内,坐在大厅内的城主,看着外面火焰四射的情况,再看看阵法,他知道阵法四处的人手很快就会被破开,到时候自然会变得不一样。

    但是他却面不改色,而这时站在江城身边的人皱眉道,“城主,你赶紧走吧,这里交给我们。”

    江城看向那个年轻人,“鹏泰,当年我收留你,你就一直在我身边,没离开过,是我对不住你,现在你可以走了,出去后好好做人,也别跟人家说你是城主府的,要不然你估计难逃他们的绞杀。”

    鹏泰,从小是个孤儿,被江城收留,他听到这话立马开口道,“不走,死,也要死在这里。”

    “鹏泰,你必须听我的,现在这里留下的都是会死的,我不想你在这里。”江城大喝道,鹏泰摇头道,“不走,死也不走!”

    江城看向鹏泰,“你必须走,今天这里的事,以后如果你有机会见到少公子,就跟他说,我对不起他,让他别想着报仇,好好的活着。”

    “城主!”鹏泰实在不想丢下江城,而江城,已经起身,出手把鹏泰拿下,然后带入书房,扔到阵法内,随后鹏泰就消失。

    鹏泰再次出现时,已经在森林里,他飞到天空,想赶往城主府,却发现这里离江南城有一段距离,但是他不会放弃,立马飞往江南城。

    至于城主府内,很快阵法消失,江城站在城主府内,声色未变,许多死士,已经站在他身边,好像在等死一样。

    在城主府外的众人,很快就看到阵法消失后,蒙面人对白石说道,“我们进去吧。”

    白石恩了声,两人直接飞入城主府,来到大殿上,黑衣人已经杀入大殿,此刻大殿外被包围,而白石跟黑衣人走入大殿,看到江诚坐在那里,以及周围几个侍卫死死的守着。

    江城早已料到一样的看向白石再看向蒙面人,“白石,你是不是该跟我介绍下,这位蒙面人。”

    白石此刻四处看,没发现叶风,反而问道,“那小子呢?”江城看到白石那眼神笑道,“怎么?想找他?抱歉,你找不到他的。”

    白石狐疑道,“为何?他去哪了?城主府四处都被我们包围,要是一个人出去,我们都知道。”

    江城冷笑道,“我制造城主府这么多年,难道会没留后手?”白石楞了下后狐疑道,“你是说,他们逃走了?”

    “没错,他们早离开了,而且离开已经一天了。”城主大笑。

    “你,那你为何不走?”白石露出不解神情,而城主开口笑道,“一,我想知道你背后的幕后是谁,二是,我想跟我出生入死的这些侍卫一起,这个理由可以吗?”

    白石哼了声,“有义气又如何?到头来还得死,不过如果你告诉我他们去哪了,我也许可以饶你不死。”

    周围的侍卫立马大喝道,“要死,踩着我们过去。”然后上前排成一字型。

    江城倍感欣慰,但是他知道今天他们注定要死在这里,尤其城主府内的这些人,而这时有人从门口上前汇报,“大人,总共两千三百二十人,都已经杀死。”

    那蒙面人恩了声,这人数正是城主府护卫以及仆人等人的性命,听到这数值,那些城内侍卫已经忍不住了,冲了出去,要跟他们拼了,奈何还没到那蒙面人眼里。

    蒙面人却手一挥,瞬间无数星空出现在那些眼前,随后就看到那些人一阵惨叫,身体四分五裂,江城大惊,“黑山妖术。”

    “没错,现在明白我们是哪里的人了吧。”蒙面人开口道,白石也说道,“城主,你识相的交出那东西,还有那小子的性命,我们并不会杀了你,而且还会让你继续留下当城主。”

    江城却哈哈大笑道,“你们杀我这么多兄弟和仆人,还想我活着?告诉你们吧,你们想杀我没门,今天,我就让你们知道,你们其实已经在我的陷阱里。”

    说完,城主脚跺了下,瞬间周围四处爆炸,白石跟蒙面人大惊,他们没想到城主早就设计好了,等他们上钩,气得他们赶紧飞跃起来。

    奈何这爆炸声,传遍四处,瞬间整个城主府犹如火海,白石跟蒙面人也被波及,两人都被那些余波给波及,两人最后撞击在城主府外的一些屋子上,而此刻城主府内一片汪洋火海,不仅如此,从里面逃出来的人,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

    白石怒道,“可恶,我们上当了。”蒙面人则起身,看了看城主府,“这个江城,果然是玩命的家伙,不过这一炸,估计他粉身碎骨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