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340章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340章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飞云门分部,叶风带着聂云琳再次来到那里,见到那小弟后,拿出了八百万星空币,那小弟楞了下,他没想到叶风这么快来了,于是指引他道,“来,带你去登记下。”

    说完,对方带着叶风进入一屋内,这屋内有专门负责登记的人,此刻坐在那里的是一老者,那小弟跟他简单介绍后,那老人对叶风问道,“把你手放在这石头上,然后把那人的画像想象出来就可以了。”

    叶风好奇的看着一块平白石头,这石头大概也就一个手掌大小,他好奇的按照对方所说的做,然后手放了上去,想着酒鬼的画像,直到那老人说道,“好了,你可以拿开手了。”

    当叶风拿开手后,看到那石头上已经有了酒鬼的画像,这倒是让他有点吃惊,他没想这飞云门有这样的技术,而那老人把一些简单资料都弄好后,让叶风交了钱,并且留了一块石头给叶风,那石头是一种传讯石,有消息了,就会告诉叶风。

    叶风拿着这石头感激道,“谢谢。”然后带着聂云琳离开飞云门,走出飞云门,叶风心里松了口气,不过那些赌坊的人却还监督者他们。

    聂云琳露出眉头道,“现在怎么办?”

    叶风想了想后说道,“走,去傲天赌坊。”聂云琳震惊道,“你刚得罪一个霸天赌坊,你还真要去傲天赌坊?”

    “要不然呢?这些人盯着,我们总是要去做做样子什么的。见好就收。”叶风已经做好了打算笑道。

    聂云琳知道叶风的想法后恩了声,然后带着叶风去了傲天赌坊,霸天赌坊暂时关闭赌石,不过很快就开了,虽然是短暂时间,但是也有一些赌民,已经把消息带到了傲天赌坊。

    当叶风出现在这里很多人认识他,不过傲天赌坊的人还没怎么在意,直到叶风赢了几把,他们开始有点顾忌起来。而叶风也感觉气氛不对后。就收手,没有继续,而是转身离开。

    在傲天赌坊的第二层,一青年对站在门口的人问道。“怎么样。他走了吗?”

    “少公子。他走了,好像也是随手来玩玩的。”那人说道,少年嗯了声。“明白了,这样的人,可不简单,竟然没继续惹我们赌坊,就别理他了,就当散点财吧。”

    “是。”

    此少年起身,站在窗口,看着叶风远离的方向嘀咕道,“有意思,竟然这点能力,就能猜透石头,不知道霸天赌坊,会拿他怎么样。”

    叶风此刻跟着聂云琳,利用赚来的钱,在江南城走着,同时叶风打算在这里等待飞云门的消息。

    霸天赌坊的人,随时监控着他们,把他们的一举一动,报告给那个胖子,在霸天赌坊的胖子嘀咕道,“这小子,只进去一下子吗?”

    “恩,只是进去一下子,不过一直都赢,所以傲天赌坊没拿他怎么样。”一探子回报。

    “恩,你继续帮我留意,如果他继续不做事,哼,那可别怪我不客气。”胖子开始有点不耐烦道。

    叶风此刻跟聂云琳玩得正爽,看到那些又来人后叹道,“又来了。”

    “那怎么办?霸天赌坊势力庞大,躲不过他们的,你收了人家钱,不办事的话,后果很严重。”聂云琳担忧道,叶风笑道,“放心,不是还有傲天赌坊,走。”

    “还去?刚才你没看到吗?傲天赌坊的人都要把你是杀了似的。”聂云琳说道,叶风却开口道,“放心,我进去随便赌,不一定要赢,这样别人才不在意你。”

    “这倒是。”聂云琳觉得有道理,于是叶风又去了,刚开始赌坊的人都盯着他,当发现叶风输了好几场后就没放在心上,而叶风则用小赌输,让大赌赢,大部分时间是输,不过一赢就什么都回本了。

    这消息传到霸天赌坊,那胖子立马起身道,“可恶,你们去,晚上,帮我把那女子给我抓来,然后给那小子一句话,如果他不做,就等着给她收尸吧。”

    那些人立马去准备,而胖子之所以没动叶风,一是担忧叶风背后的势力,二是,拿下女子,还可以威胁叶风,这是最好的选择。

    叶风却不知道一场危机正在靠近,到了夜里,赌坊也已经接近尾声,叶风跟聂云琳走了出来,今天收获不是很大,但是叶风知道现在他不缺钱,只是随便玩玩。

    可是在叶风跟聂云琳打算找个地方落脚时,在一巷子里,碰到了一群人冲出来,这些人立马把叶风两人包围起来,而这些人的实力,很多都已经虚空境巅峰,甚至更强。

    其中一人释放出强大气息,明显已经不是虚空境,他两眼盯着叶风,“小子,你胆子挺大的,敢玩我们霸天赌坊,你可知道这样的后果吗?”

    叶风对聂云琳说道,“你站在我这边。”聂云琳自然此刻的危机,然后站到叶风身边,而叶风开口道,“你们想做什么?”

    “很简单,我们老板说了,先让你的人去我们那里一趟,等你办完了,我们自然会放了他。”那人笑道,然后对周围的人说道,“上。”

    叶风看到那些人冲上来后哼了声,一拳打出,金神拳,冲了出去,把靠近的几个虚空境高手给震后退,那个高手没想到叶风竟然这么强,他大喝一声,“找死。”

    于是那人冲过来,想一拳打伤叶风,可没想到的是,叶风一拳打出兵魂,兵魂跟拳影结合,直接跟那人撞上。

    叶风被震后退,而那人也后退,可以说实力相当,但是周围还有不少高手,如果这些人上来,那叶风估计保护不了聂云琳,就在这紧要关头,小巷子的另一边传来了一阵阵脚步声,随后一轿子出现,那些霸天赌坊的人看到这轿子脸色大变。

    此刻轿子里传来声音,“霸天赌坊的,你们胆子不小啊,在这小巷子里偷袭人,要是这消息传出去,你们霸天赌坊可别混了。”

    那些人知道轿子里的是什么人,他们不敢说什么,只能赶紧一边溜走,而叶风好奇的看向轿子,不解道,“不知道阁下是。”

    这时从轿子走出一少年,这少年手里还拿着一把扇子,眉清目秀的看向叶风,“我看你一天了,不错,你应该是个猜石高手,只不过得罪了霸天赌坊而已。”

    叶风狐疑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少年笑道,“我傲天赌坊的,今天在赌坊里,看你一天了。”叶风暗惊,他没想到自己被人监督一天了,而且还是傲天赌坊的,聂云琳则感激道,“感谢今天救命之恩。”

    少年则摇了摇扇子,“别急着谢,说实话,我救你们,是因为你们是霸天赌坊的敌人,而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救你们,也不是完全为了帮助你们。”

    叶风笑道,“你这实话,总比你装小人要好,那你算不上什么可恶的人。”

    少年听后笑道,“哦?是吗?有意思,那有空去我那里坐坐。”

    “当然。”叶风一点都不害怕对方会毒害自己,他感觉这少年,心地很好,而且也有雄心,能在这样复杂的城市里管理好傲天赌坊,可以说非常不简单。

    当叶风跟聂云琳来到傲天赌坊时,傲天已经让人准备好酒菜,受到这样待遇,聂云琳实在有点害怕,感觉就像做梦一样,而叶风开口道,“还不知道公子怎么称呼。”

    “我叫傲荣,不知道你怎么称呼?还有这位姑娘。”

    叶风自我介绍道,“我叫叶风,她叫聂云琳。”傲荣微微点头道,“你今天的事,我都知道了,应该是你赢了霸天赌坊的钱,后来又被放了,不知道这是为何?”

    叶风知道对方肯定已经猜到什么,所以他也没什么隐瞒,把今天的事说了遍,当傲荣说了后楞了下后笑道,“还好你没来我这里大赌,要不然今天我们可就是敌人了。”

    叶风笑道,“我胆子可没这么大,两边都作对,傲公子,觉得呢?”

    傲荣恩了声,“看来我们有希望做朋友,不知道我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

    叶风知道对方的意思,对方想跟自己做朋友,无疑就是看上自己的能力,不过叶风今天也憋屈,他可不想老是被霸天赌坊的人追杀,所以他开口道,“不知道傲公子,有没兴趣,把霸天赌坊赶出去?”

    傲荣笑了笑,“怎么赶?用猜石吗?如果这招好用,你今天就不会被他们抓了,你还敢进去?”

    叶风听了这话确实有点叹道,“这倒是。”不过傲荣却笑道,“不过我是想赶走他,但是不是用这样的办法,过些日子,我们几家赌坊,要对赌大赛,你到时候只要帮助我就行了,倒时候霸天赌坊,自然会成为笑料。”

    “对赌大赛?是什么?”叶风好奇问了起来,于是傲荣解释道,“所谓对赌大赛,当然是我们赌坊,每年份额的调配,所谓份额,就是在城里,每年只有二十家赌坊,而这二十家,我们傲天占了五家,霸天也占了五家,其他都是其他小家族的,倒是不在意,而对赌上,每个家族,会把自己的名额拿出来,谁能猜中最多最快,那谁就能得到更多名额。”(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