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79章 故人之说

279章 故人之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暗殇沉思一会后问道,“就这样失败了?被一个武将八阶的人打败?你可知道这样多么丢脸。”

    紫殿主吓得赶紧拱手道,“老祖,他真的很奇怪,给人的感觉怪怪的,好像不是他体内龙鹰之魂缘故,像是身体本来就有这能力。”

    暗殇哼了声,“荒唐,看来还得我们这些老家伙给你们助阵,去吧,准备一番,全部大军压进王城,我要踏平龙鹰帝国。”

    听到这话,紫殿主知道事情已经到不得不加把劲的地步,立马应声道,“是,明日内,可以再次出动。”

    “恩,去吧。”

    紫殿主退下后,暗殇看向众人,“各位老家伙,很久没出去活动筋骨了,虽然那天芒石没找到,不过我已经想到了其他办法代替,等消灭了三大帝国,收集到他们的灵魂与其血精,我就可以制造出另外一种精魂珠代替天芒石,启动九大宫殿,配合天劫出现,那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破虚空了。”

    众人等的就是这一刻,他们已经没有多少年的生命,必须尽快突破,而破虚空正是他们希望的,现在眼前这机会已经来临,他们就不会放弃,一切听从暗殇安排。

    暗殇也显得精神抖擞,准备好出征的准备,然而在百花宫的意识空间在慢慢被打开,直到出现一个裂缝,十二花魁的灵魂才停止继续运转,这已经是她们极限,加快了很多,才在半天之内,给叶风打开一个意识空间裂缝。

    叶风意识犹如泄露一样,进入到体内,顿时把那些其他灵魂给震退体外,十二花魁连叶风灵魂空间都没碰到,就被迫回到各自体内,睁开眼睛,各个受到不同层次的伤,花宫主露出眉头,“好小子,不知好歹,我好心让花魁救你,你却把他们震伤。”

    叶风实在不想这样,但是自己有两个意识空间,不想被人知道,只能这样,所以他立马睁开眼睛,那种恢复知觉的心情很爽,看向周围的十二花魁,再看向花宫主,“花宫主,抱歉,我刚才一时心急,没注意。”

    酒鬼也笑着解释道,“这不正常吗?刚清醒,这么冲出来,把其他灵魂感触体内也正常,要不然他还以为是别人要进入他体内,吞噬他灵魂呢!”

    听了这解释花宫主才好受些,而叶风则一把扶起花琴,这细微动作,让人好奇叶风为何独自只先扶起花琴,而叶风再看向其他熟悉的人,“各位花仙子,好啊。”

    叶风并没有叫她们花魁,而是叫她们花仙子,不认识叶风的人不解这话什么意思,而叶风声音却让一些人觉得熟悉,花琴更是有点惊慌失措收回手,“你。”

    只见叶风开口解释道,“我叫叶风,在三生界见过各位,还有这位花仙子,可一直要嚷着杀我。”

    叶风正好看向花乐,至于花琴,花音两人也立马认出了叶风,尤其花琴激动不已,他还以为叶风出事了,花宫主却狐疑了起来,“你们认识?”

    这时花乐脸色难看,她没想到自己救了仇人,而花音则最小,解释起来,“宫主,他就是我们三年前所说的武法冠军,三生界那里。”

    花宫主立马两眼冒精光,“你就是那个三生界叶风?”叶风微微点头道,“正是在下。”

    花宫主露出眉头,“听闻你已经是异端的人,你可知道我们百花宫,可对异端不会留情的!”

    叶风这才意识到原来对方生气是因为这个缘故,他赶紧解释起来,“宫主,你想多了,虽然我被异端的人抓走,但是我跟异端没关系,我还是我,你看,我一点没眼红病。”

    花宫主还是有点担忧,不过她想到了既可以试探叶风的实力,又可以确定叶风是否是异端的人,所以对十二花魁说道,“你们还愣着做什么,摆好十二花仙阵,看看他是不是异端。”

    酒鬼赶紧说道,“花宫主,不用吧。”老和尚也开口道,“这就不用了,等下伤到就不好了。”

    “你们不是说他很厉害吗?如果厉害,就不会伤到。”花宫主解释道,而这时叶风却说道,“他们两位不是怕我伤到,而是我伤到她们。”

    花宫主看到叶风这么狂妄后笑道,“哦?是吗?那我倒是看看你怎么伤她们,你们还愣着做什么。”

    十二人无奈只好摆正,不过其中三人跟叶风算是熟悉的,并没有完全爆发力量,那人正是花琴,花音,以及后来认识的花香。

    至于那个花乐,恨不得趁机收拾叶风,一阵阵花香之毒从她那里释放出来,其余人则各自拿出手段,摆出一个阵法,这种阵法,至少爆发出武帝九阶能力,而叶风看到后直接对着上空一拳。

    那一拳爆发强大的力量,在附近看着的花宫主都呆住了,而那十二花魁刚布置好的阵法,就被震碎,瞬间十二人被震退。

    不用看,十二人都已经没有能力压制住叶风,即便他们实力有不少已经武帝,法帝,制造出来的阵法威力巨大,花宫主自己深有体味,她没想到叶风一拳就破开了,使得她也认定叶风不简单,不枉费救叶风,所以她笑了笑,“好,不错,怪不得你当年可以成为武法冠军,竟然有这本事。”

    酒鬼跟老和尚总算松了口气,而其他花魁则不敢相信叶风真有如此本事,叶风看到她们信任后就开口道,“这次多谢百花宫的救命之恩,不过现在我有急事回龙鹰帝国,下次再来拜谢。”

    花宫主没想到叶风这么快就要走,略有点吃惊道,“这么着急?”酒鬼一旁解释道,“暗芒要灭龙鹰帝国,估计长老团很快要出来了,我们也得回去,能帮忙算一点。”

    花宫主知道那些暗芒长老团代表什么,各个都是圣级别的,她想了想后说道,“我百花宫虽然没多少这样的强者,但是也可以帮忙些,天劫来临,也不知道这暗芒要搞什么,我就跟你们过去一看,有必要的话,我们百花宫也会加入你们行列。”

    叶风听到百花宫要加入,自然感激道,“拜谢前辈。”

    “十二花魁,你们也跟我过去。”花宫主想了想后对十二花魁说道,十二花魁各种实力都有,在花宫主的命令下,她们应声道,“是。”

    听到花琴也要去,叶风倒是有点意外,不过此刻他已经暂时收起了那份心思,先不管眼前的女子是否是风雪,他也要解决眼前的危机再说。

    于是众人联合起来,回到了王城,在王城正在商量的众人,看到叶风安然回来,而且花宫主,也出现后,无疑是振奋人心的,龙曜则笑道,“有各位的加入,即便他们长老团出来,我们也可以一战。”

    花宫主则叹息道,“那些长老团里的各个都是老怪物,很多人都修炼许多年,一直卡在最高境界,不能光看数量,他们的质量可是很高的。”

    这话倒是提醒了众人,但是大家也不会放弃,他们不会就这样白白认输的,花宫主自然也不会认输,所以大家留下商讨,至于叶风跟龙梦站在主宫殿门口看着空中,四处飞行的人在那里巡逻。

    “你身体好多了吗?”龙梦看向归来的叶风好奇道,叶风微微点头,“恩。”

    这时花琴也从身后走来,“叶公子,龙公主,不知道你们在看什么。”

    看到花琴,叶风此刻平静的心又引动了起来,一旁的龙梦很好奇,叶风跟自己站在一起,从来没有这样的气息,可是花琴在,叶风好像就感觉变了个人一样,所以她好奇这两人到底什么关系。

    叶风则微微开口笑道,“我们在看天空的人,以及即将到来的暴风雨。”

    花琴知道接下来的时刻,很可能会死亡,毕竟这种大战,波及很广,弄不好全部死,所以她不想留遗憾的好奇问道,“不知道叶公子是哪里人?想念家乡吗?”

    叶风不知道这是花琴故意说起还是怎么,不过他还是开口道,“我是龙鹰帝国的一个世外桃源的人,说想念,自然想念,只是它没了。”

    说完,叶风想看看花琴的反应,从而进一步判断,花琴到底是不是风雪,而花琴听完后好像事先就知道一样问道,“那你有活着的故人吗?”

    叶风楞了下后笑了笑,“有,只不过她在我家乡毁灭前些日子已经不见了。”

    “那你有去找她吗?”花琴又很好奇的问了起来,一旁的龙梦可不是傻子,她两眼看着两人的一举一动,都觉得这两人不正常,像是失散多年的朋友一样。

    叶风听到花琴的话无奈道,“如果可以,我当然想去找她,只是出了变故,为了躲避仇人,我不得已离开家乡,后来就再也没回去过。”

    花琴微微抬头看向空中,“假如,有一天,你认识的故人,出现在你面前,你会怎么样?”

    “当然会好好珍惜。”叶风毫不犹豫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