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54章 旧仇叶山

254章 旧仇叶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叶风阻挡下来后少年哼了声,“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当下我攻击,笑话。”随后见少年又用力一把,体内飞出一兵魂,那是一把利器,像是匕首,从手掌飞出,要冲入叶风体内。

    叶风一眼就看到,立马退后,就看到那匕首飞了出来,而叶风施展幻影步伐才躲开,少年则继续控制匕首划过叶风,叶风继续躲闪,同时三个影子出现,冲向少年。

    少年暗惊,退后一步,双手旋转,一声大喝,“乾坤闪。”

    顿时一道庞大的力量从少年胸前释放出来,一道光芒闪烁了下,冲向叶风,叶风身上土系层,在那光芒下无限刮擦了许久,甚至能看到那土层一点点被削掉,如果是不同的土系功法,此刻叶风早就被粉碎了,但是这叶风加了好几层,当只剩下最后几层时,那攻击才消失,少年皱眉道,“你这又是什么防御功法。”

    “摘下你的面具再说。”叶风快速施展幻影步伐,打出一拳,兵魂冲了出去,少年也快速打出一拳,两者再次撞一起,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少年手臂啪嗒一下,好像断裂声音,但是少年却忍着剧痛,后退几步,盯着叶风,“没想到,这么多年不见,你竟然变得这么狂,不过叶风,这只是刚刚开始,我们还会见面的。”

    看到对方要走,叶风冷哼一声,“想走,没门!”瞬间无数火焰团,从空中飞来,直接砸向少年,少年大惊,他没想到叶风还会法术,他立马在空中躲闪那些火焰,直到飞跃空中时,那少年哼道,“叶风,你不是想知道我身份吗?那我告诉你,你应该还记得当初是谁把你当疯的吧。”

    叶风顿时楞了下,“叶山!”

    这时那少年摘下面具,正是叶山,这个叶风死都不会忘记的人,竟然出现在这里,而且还是代表暗芒,看到叶风那震惊表情,飞离的叶山哈哈大笑,“叶风,我们还会再见面的,等着。”

    当叶风回神过来,对方已经飞走,龙梦等人听闻声音,又赶了回来,就看到一个影子飞走,而叶风回神看向那些不解的龙梦等人说道,“我们也往高空飞,看看,能否找到。”

    众人恩了声,跟随叶风飞了起来,而叶风等人一直往空中飞行,毕竟刚才叶山是从空中消失的。当众人来到空中后,就看到空中一阵阵漩涡。

    这些漩涡,叶风摸索了下,发现要很强的实力才能破开,至少这些人不行,所以他开口道,“我先进去看看,你们这里等着。”

    只见叶风冲了出去,身上的力量全开,才冲破,当冲出来时,正好在城主府的一处后花园,叶风看了看身后那漩涡,再次冲了进去。

    龙梦问道,“怎么样?”叶风恩了声,“可以,不过需要很强实力,这样,我来带你们进去,每次带一个,公主,你先来吧。”

    龙梦看了看众人,然后说道,“大家小心。”众人点了点头,叶风则带着龙梦,然后整个人大家威力,冲破那漩涡,在撞在漩涡上,有短暂的裂缝,两人走了进去。

    当龙梦被带出来后,叶风又进去带起来人,就这样,一个个人从里面出来,而叶山,此刻在城主府里见到了白谷,他此刻也受了点伤,但是他并没有很失望,反而嘴角露出怪笑,“他活着,好家伙,我一定不会让他们这么容易死的,白城主,估计他们很快知道了出口,你想办法,让两大帝国的人,先离开,至于这里,呆不了了,我们也走吧,那个龙鹰帝国的武帝九阶可不是我们能应付的。”

    白谷恩了声,“行,我让人送那些帝国的人先回去,走。”

    随后城主府内开始暗流涌动,在另一边等待的刀麻等人好奇的看向周围,这让他们不解到底怎么回事,而这时龙蛇帝的人鬼行,抓住一护卫问道,“你们这是做什么,跑什么。”

    那护卫开口道,“不好了,阵法破碎,估计会对这里造成伤害,可能整个城都会被毁,城主让我们赶紧离开。”

    众人大惊,各大帝国的人还在里面,阵法怎么会破碎,所以大家都赶紧去找城主,奈何城主都已经莫名不见,不仅如此,那些护卫进入中通城传播消息,留下那些帝国的几个高层护卫在那里四处寻找城主。

    叶风等人从里面出来,看到好几个护卫从这里奔跑时,他们都好奇发生了什么,不过想到城主的目的,他们也担忧,所以叶风带着众人去找一剑喉他们。

    直到在城主府里,找到正在着急找他们的一剑喉等人,看到叶风等人出来后,一剑喉二话没说就说道,“先离开这里,阵法快破碎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众人大惊,他们没想到这城主已经这么不要脸了,不过此刻已经没有时间解释,大家就慌忙离开这城主,飞离城内,当所有人飞离中通城时,就听到身后中通城传来一阵大爆炸,整个中通城化成虚无。

    不过庆幸的是叶风等人没事,而不解的一剑喉问道,“这到底怎么回事?阵法怎么破了?”叶风看向龙梦,而龙梦解释道,“这不是破了,而是暗芒的故意破坏的。”

    “暗芒故意破坏?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剑喉不是很明白,于是龙梦把阵法内发生的事情解释了遍,一剑喉听后露出震惊表情,而刀麻吃惊道,“不好,得赶紧回去报告国王,估计其他帝国也收到消息,很可能会上了暗芒的当。”

    龙梦也知道这事情的重要性,所以立马前往龙鹰帝国王城,至于其他两帝国王子死亡的消息也很快传开,而叶风等人回到王城,还没有休息,就进入宫殿,面见国王,而国王看到他们才去一天就回来后露出震惊表情。

    至于刀麻把事情解释一遍后国王震怒道,“可恶,这暗芒,看来已经铁定,要铲除我们了,不行,我得让其他两个国王知道,刀麻,还有一剑喉,你们两人各自给我带一封信给那两个国王。”

    “是。”刀麻跟一剑喉应声道,而国王立马去准备了两封信,一会后才出来,刀麻跟一剑喉知道时间紧迫,所以没停歇,就离开了,国王这才看向叶风跟龙梦以及身后的那些人说道,“谢谢你们,你们的贡献是伟大的。”

    那些人笑了笑,随后龙梦看向后面的人说道,“虽然这次出现意外,但是你们也算赢了,所以帝国一定会给你们嘉奖的。”

    “谢公主。”那些人齐声道。

    随后国王派人送这些神鹰学府的人回学府,而国王看了看叶风和龙梦说道,“我得找神鹰学府的院长以及龙法殿的人商量下,接下来的事,你们先呆在宫殿内吧,有事我再找你们。”

    龙梦恩了声,很快又剩下叶风两人,而叶风心里却一直想着叶山的事,以及暗芒,这次出现这样的事,足以证明暗芒已经开始要让三大帝国的人互相内讧,而且事情肯定不会因为一封信而停止,毕竟暗芒的势力很大,要说三大帝国内部没有暗芒的人,那是不可能的。

    看到叶风在那沉思的龙梦开口道,“好了,别想太多,我想其余两帝国要打,也要衡量,再加上这是暗芒再作祟,我想那两个国王,会明白的。”

    叶风摇了摇头,“暗芒的人,没这么容易,他们的组织很大,四处都有人,说不定各大帝国,各大学府,龙法殿,都有他们的人,所以一不小心,他们就可以用这当导火线,推动三大帝国的毁灭。”

    叶风不是吓龙梦,这是真的,龙梦皱眉道,“没这么可怕吧。”叶风摇头道,“有,我想事情不会就这样终止的,这暗芒竟然明目张胆的跟我们说了,就会继续,公主,我看,我得回神鹰学府下。”

    “你回学府做什么?”

    “找院长。”

    龙梦开口道,“我父王已经召见院长,估计你现在回去也找不到。”叶风只好说道,“那等晚点回去吧,这事,可不能耽搁。”

    “你打算做什么?”

    叶风看着远方说道,“回三生界。”龙梦震惊道,“三生界?你还是别回去了,当年你在三生界走后,很多势力趁机把你列为异端,现在三生界很多人把你当异端,你回去只会被人杀死,还是别回去了。”

    叶风开口道,“三生界,我还有要事要做。”

    “你说的是天武门?”

    “恩,我希望院长能找到一些蛛丝马迹。”叶风知道时间紧迫,他必须在短时间内,尽量给自己的朋友找到安全的地方,避免这场大陆上大规模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