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53章 陌生的熟人

253章 陌生的熟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话一出,叶风跟龙梦都知道怎么回事了,暗芒想要三大帝国发生大规模爆发,而不是现在简单的小摩擦,靠演兵解决,想到这里,龙梦哼了声,“白城主,不会让你得逞的,我们出去后,你们暗芒就等着臭名昭著吧。”

    白谷却越小越得意,“臭名昭著?我说,你们能从这里出去吗?这可是我们暗芒布置的九杀玄天阵,我,就是这里的王,想要你们怎么死,就怎么死,等三天后,你们都成尸骨了,不过庆幸的是可能有一两个活着,会被我们洗脑成为我们暗芒的传话筒,回去告诉你们的国王,你们是怎么被其他两大帝国的人围剿而死的。”

    龙梦着急了,此刻刀麻等人在外面,根本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而白谷又是一个法帝,比他们当中任何一个都强,唯有叶风冷静的看着,他看了看四周,白城主的人也不过才十几个而已,他们都是圣武将,唯有白谷自己是法帝,想到这里,他对龙梦说道,“公主,接下来听我的。”

    听到这话,龙梦瞬间安静了下来,她知道叶风肯定有办法,要不然,也不会这么沉静,而白谷看到站在龙梦身旁的那个野人笑道,“小子,你一个小武将,刚才那一拳不错,可是我是法帝,你武将的实力,在我面前,终究起不到作用。”

    叶风却笑了笑,“是吗?那好,大家给我听好了,你们全部人,去对付那十几个人,我来对付这白城主。”这话一出,大家都震惊了,叶风要单独对一个法帝,那可是自找死路,毕竟叶风才武将,大家只知道叶风能战胜圣武将,武帝,法帝之类的倒霉看过。

    奈何龙梦看到叶风那自信的眼神后对众人说道,“还楞着做什么,冲。”众人这才回神,冲杀出去,而白谷倒是震惊了下后看向叶风,“小子,你这鼓舞士气的办法不错,可是你,我收拾了你,再慢慢收拾他们。”

    说完,那白谷就一手一挥,一狂风冲向叶风,而叶风大喝一声破,一道风影盾冲出去,直接撞在那风圈上,使得风影盾散开,看到如此状况,白谷露出眉头,“你竟然还隐藏了实力。”

    叶风身上土系保护膜闪烁着,然后两眼看着白谷,“那当然,现在我就看看你这个初级法帝,到底有什么能力。”随后叶风冲了出去,一拳打出,这次是火冲拳,同时法火跟武火联合打了出去。

    看到那一招,白谷震惊道,“你,你是那个三生界的叶风。”这是天火诀,当初三生界,一殿主要劫持走叶风,却失败,这消息在暗芒内部都已经传开,很多高手都知道,此刻再次看到,以及叶风的名字,让白谷知道叶风就是当年那个叶风。

    叶风看到白谷认出自己后笑道,“没错,正是如此。”白谷随后激动道,“我们暗芒,可找你找得好苦,没想到你在这里出现了,今天我就拿下你,可是大功一件。”听到这话的叶风没理会,继续跟白谷激战。

    至于周围,龙梦带着剩下的人冲锋,那十几个人,自然非常吃力,毕竟这些都是培养过的,很多也都是圣武将,联合起来非常可怕,他们原本以为白城主可以轻松收拾叶风,然后回头收拾他们,却没想到白城主反而被叶风牵制着。

    时间就这样一点点过去,那十几个人,渐渐有人死,从一个到多个,当十几个人都倒下时,龙梦这边的人也有不少受伤,但是他们越战越勇,尤其那十几个倒下后,他们看向那里的叶风,只见两个人影在空中打斗。

    白谷一直用风盾抵挡,而叶风一直打拳,逼得白谷只有躲闪的份,而白谷那些风技能碰到叶风身上,反而被叶风身上那土系慢慢化解,气得他根本奈何不了叶风。

    在加上周围那些人一个个损弱,让他的心理压力越来越大,而叶风却笑道,“你们的人倒下了,该轮到你了。”叶风哼了声,然后直接拳头变成手掌,顿时一股庞大的吸力,把白谷吸过来。

    至于白谷突然感觉到有一股吸力,这让他大惊,想要冲出去,同时身上的风旋转起来,叶风正是用了乾坤一吸,不过对方怎么说也是法帝,非常难对付,现在的叶风只能施展各种手段。

    那白谷一直想退离叶风,毕竟叶风是武将,而叶风突然手掌,叶风在空中施展幻影步伐,刷的一下,冲到白谷身后,白谷大惊,立马一个风盾维护着自己,速度非常快。

    叶风则一拳打了出去,跟那风盾撞击一起,发出一阵阵破碎的声音,同时兵魂已经从叶风的拳头上冲了过去,撞在白谷身上,而白谷这次真正感受到了危险来袭。

    众人顿时看到白谷在空中翻滚了几下,而当白谷站稳后,流了好多血在沙漠上,而叶风想趁胜追击时,白谷突然消失了,他露出眉头,感受着周围的变化,却已经没有了白谷的踪影。

    “这怎么了?”叶风好奇嘀咕道,而龙梦上前道,“他估计知道这个阵法的奥妙,可能已经离开了阵法。”

    叶风听到这话后皱眉道,“那我们赶紧找离开的办法,否则,龙鹰帝国危险了。”

    龙梦当然知道这话什么意思,其他两个帝国的人不用想,都已经遇害了,如果这个白谷出去,而叶风等人还不出去的话,后果只有一个,白谷会诬赖叶风等人杀了两大帝国的人,两个王子一死,自然会牵动两大帝国的动怒。

    所以他们开始在四处寻找出口,而白谷重伤回到城主府,在府邸密室,他见到了那个带面具的少年,至于少年看到白谷受伤后皱眉道,“你这是怎么了?”

    白谷开口道,“没想到,那个龙鹰帝国身边的那个野人,竟然是三年前,三生界,那个叶风,武法联合冠军,现在已经武将一阶,但是却把我一个一阶法帝给打伤了,太可怕了。”

    那少年立马两眼一亮问道,“你说什么?他还活着?”白谷恩声,“没错,就是他。”少年冷笑道,“终于找到他了,那我进去会一会他。”

    白谷皱眉道,“你要进去?可是他很危险。”少年笑了笑,“放心吧,我的实力也不赖。”

    白谷只好说道,“那行,我送你进去。”少年则继续问道,“那两外两大帝国的人呢?”

    “除了几个被洗脑,其他都死了。”白谷答道,少年嗯了声,“那行,三天后,阵法一开,他们就送回各自帝国。”

    白谷点了点头,然后送少年,进入九杀玄天阵,而叶风等人正在寻找出口,直到一少年漂浮在空中,带着面具看着他们,“你们在找什么?”

    叶风看向空中那人,这人的气息有点熟悉,却又忘记哪里见过,而龙梦自然不认识,以为是白谷的人,哼声道,“暗芒的,你们有种,放我们出去,鬼鬼祟祟,就会把我们困在这里,算什么。”

    “我们暗芒做什么,也轮不到你一个公主来指指点点。”少年不削说道,龙梦露出眉头,而叶风发现这人比白谷还强大的气息,但是也不过才武将五阶而已,为何能散发出跟法帝一样强者气息,想到这里,叶风戒备着看向少年,“你是谁?胆敢摘下面具吗?”

    “面具?等你我一战,在你死前,我会让你知道的,但是现在不是时候,来吧,叶风,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跟当年一样可恶。”

    叶风露出了眉头,这口气,这话语,让他想起了一个人,但是他不相信的看着他道,“好,那我就亲自摘下你的面具。”

    龙梦担忧道,“我们一起上吧。”叶风摇头道,“这是我跟他的事,你们赶紧去找出口。”

    龙梦知道叶风的性格,只好恩了声,带着其他人离开,而叶风也运转体内元气,漂浮了起来,看向少年,“现在就我们两个,来吧。”

    少年笑了笑,然后突然一个影子从少年身前飞了出来,叶风大惊,直接打出一拳,那一拳跟那影子撞上,而少年本尊,此刻也从前面飞来,打出一拳。

    一个影子削弱了叶风一半的威力,而那少年的一拳直接撞击在叶风拳头上,叶风顿时感觉到庞大的力量,使得他在空中瞬间被撞飞一段距离。

    当稳定过后,那少年飞了过来,看着叶风道,“我还以为你多厉害,也不过如此,叶风,你这太让我失望了。”

    叶风知道在空中没优势,毕竟自己才武将一阶,飞行能力很弱,所以他果断落下到沙漠上,看向少年,“有本事下来。”

    “下来就下来,下来你也一样,废物一个。”少年落下,看向叶风,而叶风看向少年道,“来吧。”

    随后少年,再次冲出一个影子,这次叶风重重的打出一拳,而当那少年本尊冲过来时,叶风又快速打出一拳,速度非常快,就好像两拳重叠一样,第二拳跟那少年撞击一起,两人胸前有一股强大的撞击微波散开,周围沙石都纷飞了起来,两人底下还下陷了一个大坑,足以见得这两人撞击,引起多大的强大波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