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45章 亲自出击

245章 亲自出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刻在叶风众人靠背的山里,那些人各个露出不解神色,因为他们看到好些人从那里飞出来,由于天黑,叶风那里已经下令不准出声,只可以上下飞行,使得那些人搞不懂现在那里到底还多少人。

    这时在另一边,突然无数火焰从空中落下,不仅如此,还使得周围的干才着火,那些躲在暗地里的人,还以为叶风派人袭击他们了,他们纷纷飞起,当他们冲出去时,人又不见了。

    在这黑夜中,那个火法,落下,然后从他们后背轻轻走过去,直到在他们后背再次放一把火,气得那些人冲上去,可那个火法放完后就跑了。

    黑暗中的他跑来跑去,而叶风那里的人,他们感觉好像时而都有人出来,要包围他们似的,被逼无奈,龙梦派出的那些人一声令下,“冲,不管了。”

    叶风只柑橘到那些人冲了过来,叶风笑了笑,对自己这边的二十五个人说道,“那边有十五个人,不多,你们必须把这十五个人快速解决,另一边还有人可能会出现。”

    早就憋不住的这些人,做好了准备,当那十五个人到来时,叶风竟然来了个火焰团,从空中砸向他们,威力虽然比不上顶级法师,但是他怎么说也是六星法师,加上威力,至少可以相当于一个法将的能力,所以这些火焰下去。

    瞬间把那些人的样貌和踪迹暴露出来,不仅如此,叶风这火焰球还让他们纷纷抵挡了起来,在叶风这里的那些人好奇,到底谁放的火焰,不过此刻已经没有多想,至少他们看清楚了那些人,所以直接上前,二十五个围攻十五个,叶风看差不多后,火焰收了起来。

    在背后林子的另一波人,一剑喉那里派来的,他们只看到前面一片混乱,好像有人打斗的样子,此刻的他们想等叶风他们两败俱伤,再冲出去。

    然而很快没了声音,那些人以为时机来了,所以冲了出去,叶风则下令,“我这里的退回来。”这声音在二十五个人耳边都能听到,而刚才那十五个人,被二十五个人压着,当这二十五个人,退出后,他们又开始暴动,可这时另一方的二十个人来了,叶风让自己的二十五个人退回,此刻那回神过来的十五个人,看到陌生的二十个人,还以为叶风这里的,就一片厮杀。

    叶风时不时扔一个火球,从空中落下,让他们这方的人,可以清晰看到这三十五个人,是怎么厮杀的,可以说非常惨重,站在那里观看的二十五个人面面相觑,他们没想到叶风就这样轻而易举,让他们两方掐了起来。

    一边十五个,一边二十个,叶风算了下,大概知道了龙梦跟一剑喉派来这里人的数量,心里笑了笑,“有意思,都来我这,那就只能算你们倒霉了。”

    此刻那三十五个人,厮杀得不可开交,直到叶风看到时间差不多后,对大家说道,“去把他们都打趴了,绑起来。”

    那些人体内元气都消耗差不多,实力已经开始倒退,叶风知道是时候了,而那二十五个人听到命令,立马用备好的绳子,上去,看到一个揍一个,然后绑一个,叶风的火球术,在空中一一划过,给自己人照亮,当那三十五人回神过来,知道上当后,想逃。

    结果所有人还没逃走,就被一一抓住,绑了起来,直到三十五个人都被绑起来后,叶风看到自己这边一点都没事的二十五个人说道,“现在,该轮到我们出击了。”

    大家好奇叶风将会怎么攻击,只见叶风对众人说道,“我需要十个人。”

    众人不解叶风这话什么意思,而叶风从中挑选了最强的十个人,然后对大家说道,“剩下的十五个人,留守这帅旗,没有我的允许,谁都不能走出这帅旗周围的位置,知道吗?”

    听到这话,聂杀好奇,“那你做什么?”叶风笑道,“我带人去偷袭。”说完,带着十个人走了,其中夜颖就在队伍里,这些人露出惊讶表情,他们没想到叶风要亲自带队。

    而剩下的十五个人,面面相觑,只好继续留在那里,不敢随意乱动,而龙梦此刻带着剩下的十个人,在留守旗子,她嘀咕道,“他们出去,应该快回来了,刚才还一阵厮杀。”

    这峡谷很长,三个阵营分布在不同地方,除了很大声说话,否则也不大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而叶风此刻带着人从旁边慢慢接近龙梦那里,在快要到达龙梦那里后,对身边的那个火法说道,“轮到你了,给我无线放火,在前方大概二十米的位置。”

    那火法不知道叶风如何计算的,不过他也只能按照叶风的要求,开始凝聚火焰,从空中降落,正好砸在龙梦他们那个区域,龙梦大惊,“不好,有人偷袭。”

    叶风对自己这边的十人笑了笑,“大家看到大概位置了吧,等下听我命令,我说冲出去,就冲出去。”

    大家恩了声,而龙梦此刻还具体不知道哪个方向来的火焰,不过他们能感应到他们身后有气体波动,像是有人经过,所以龙梦对众人说道,“小心了,后面可能有人,大家点起火把。”

    这些人快速点起火把,防止被人偷袭,可这恰恰暴露了他们的位置,叶风笑了笑,对众人说道,“冲吧。”

    这些人也没管,就这样冲了出去,而叶风也在人群,龙梦本来以为只有十个人左右,当看到叶风的身影也在人群后,她大惊道,“你。”叶风笑了笑,“我也来了,公主,这旗,我要了。”说完,冲了过去。

    速度非常快,瞬间摆脱了好几个人,那些人大惊,他们没想到叶风的速度如此可怕,不仅如此,叶风还云飞步,刷刷,腾空了起来,那些人有好几个跳起来,要拦截叶风,却没得手,当叶风到达帅旗前时,龙梦大惊,赶紧挥出剑,而叶风笑了笑,“公主,你的实力,可不是我的对手,还是认输吧。”

    说完,叶风就躲开,然后一手伸向旗子,其他人见状大惊,而叶风的那十个人已经不顾那么多,冲出去,把那些心思在旗子上的人,慢慢给收割了,现在的龙梦心思都在旗子上,不想认输的她再次挥剑,速度非常快。

    叶风知道龙梦是学习了一剑喉的剑,速度是很快,但是还不到火候,叶风轻松摆脱,握住旗,然后笑道,“好了,你们输了。”这话一出,现场安静了,所有人都停手,因为已经没有意义再比了,龙梦却笑了笑,“我说,叶风,你是很厉害,可不好意思,我的人,也去了那里,你那里留守十五个人,我也派去十五个人,你那旗子,混战后,估计也保不住了。”

    叶风却笑了笑,“不好意思,你那十五个人,被我收拾了,我才来这里的,要不然,我怎么自己会亲自来呢?”

    听到这话的龙梦吃惊道,“你说,那些人被你收拾了?”叶风微微点头道,“等下,你就可以见到他们了,我先去一剑喉前辈那里。”

    龙梦没想到第一天就输了,不过她倒没放在心上,所以对叶风笑道,“那你可小心了,一剑前辈,剑的速度可比我快多了,一旦被碰到,喉咙估计都破了。”

    “我当然知道,要不然,怎么被叫做一剑喉?”叶风笑了笑,然后离开,带着十个人,往一剑喉阵营,而一剑喉阵营,就六个人,他自己外加五个人。

    有一剑喉在,那五个人相信其他人也无法靠近,毕竟他的剑法可是一流的,可是他们的想法是错的,叶风光明正大走向他们,一剑喉很快就感应到了,叶风之所以没有藏起来,因为他知道一剑喉是武帝,感应力很强,即便躲,也会被发现,所以索性,正大光明走出来,对着那里的人笑道,“一剑喉前辈,你们的火焰点起来吧。”

    一剑喉让那几个人点起火焰,然后看向前方,正是叶风带着十个人,一剑喉看到叶风亲自来后笑道,“你小子,亲自来?不怕你家的旗子。”叶风笑道,“你的人,已经被我扣下了,所以你这五个人,还有你,可没这么好抵抗。”

    一剑喉听到这么回事后脸色变了下后又释然,“那好吧,估计你是来夺我旗子的,可我告诉你,谁要靠近我,都会倒在我这边,你最好考虑清楚了。”

    叶风当然知道一剑喉的剑法有多快,所以他看向十个人,“你们别靠近他,我自己来夺旗,你们就对付那五个人就行了。”那十个人倒是想看看叶风如何夺旗,而一剑喉听到叶风这话后笑道,“虽然我克制了实力,但是我的剑法,还是依然快,对付你,足够了,来吧,让我看看,你有多厉害,还没跟你交手过。”

    叶风笑了笑,然后冲了过去,一剑喉也走了出来,此刻一剑喉的目的,是跟叶风一战,至于那五个人,死死守在旗子那里,而叶风看到一剑喉出来后,果断把他引到一边,而一剑喉可不是傻子,他笑道,“如果你走,那你的人,可都要被我弄下了。”说完,打算用剑去攻击叶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