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33章 小火炎兽的自爆

233章 小火炎兽的自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一点点过去,叶风看着那手上的火红色兽晶露出眉头,然后左手拿出一堆丹药,这些丹药都是从丹鼎楼里买的,其中有弥补精神能源的,叶风想都没想,加大力度,同时吃下丹药,弥补充沛的精神能源,确保不会放慢,这使得他融化那兽晶的速度快了许多,一点都不敢放慢。

    小火炎兽一点点的吸收那精华慢慢发生变化,周围的火炎兽露出惊喜表情,而在外面隧道上,那位将军看到其他五个入口的人都出来后,指着其中一个没出来的入口,“估计就这里了,走,全部进去,我看他们往哪里逃!”

    找到了叶风他们所藏之地,他们就全力全进,而叶风经过拼命的吞噬丹药弥补精神来提出那些气体,直到小火炎兽吸收完,闭上了眼睛,而叶风这才松口气,他知道小火炎兽需要沉淀一下,趁这个时间,叶风看了看那些火龙草,然后施展云飞步,把那些火龙草,一一的收割起来。

    一次不够,两次,就这样,周而复始,那些火龙草就被叶风收刮干净,别说几百颗,就是几千颗都有,对于交付任务,叶风足够了,看着手里连火焰都无法烤焦的火龙草,他尴尬道,“真是神奇的草。”

    那些火炎兽并没有去阻拦叶风,现在他们命都没有了,留着这些也会被外面那些贪婪的人夺走,还不如送给叶风这个救命恩人,而站在那里的小火炎兽,微微睁开眼睛,感觉发生了变化,眼睛也变成了火红色,气息更是像是一个地级武帝,叶风露出惊喜表情,而小火炎兽知道情况危急,第三只眼睛眨了下,顿时一道火焰喷出,直接打在那堵住的石头。

    轰隆,石头四分五裂,看到离开外面的出口,他们大喜,赶紧冲了进去,而他们刚离开一会,那些人就赶到这里,看到倒下的那护卫,那位将军怒道,“可恶,追。”

    这些人,立马后面紧跟着,尤其那个武帝,速度非常快,一下把那其他人甩下,急着要拿下叶风,而叶风跟这些火炎兽,好不容易逃出洞口,来到火焰谷,看着周围的火海,再看看身后的洞口,叶风说道,“走,快离开,他们估计很快来了。”

    叶风跟那些火焰兽,想都没想,立马快速奔跑,奈何那个武帝很快就出现,怒道,“可恶,想逃,没门。”

    然后打出一拳,那股气流直接空中穿过,飞跃叶风,这一拳速度非常快,以叶风的能力,根本无法抵挡,在这千钧一发时刻,那小火炎兽第三只眼喷出一道火焰,直接把那攻击给打飞。

    那将军楞住了,看向那小火炎兽,然后大笑道,“就是你了,原来那个千年修为的就是你。”原本就是来找千年修为的火炎兽,刚才为了救叶风,小火炎兽暴露了自己,而叶风知道危机降临,至于小火炎兽也并不怕死,做好一战的准备,整个身躯燃烧着一样,火焰缠绕,同时第三只眼随时要喷出火一样。

    看着小火炎兽那个架势,那将军哈哈大笑道,“别挣扎了,我四阶武帝,你也不过才刚进入武帝修为而已,告诉你,就是你,来一百只,我都能拿下。”

    小火炎兽好像很不甘心的要吐火一样,而叶风看向那将军皱眉道,“你到底是什么人。”那将军看到叶风问起冷笑道,“我乃龙虎帝国国王陛下的贴身侍卫虎牙。”

    “虎牙将军,我乃龙法殿的,请你别再杀戮了。”叶风此刻多么希望龙法殿能镇住对方,毕竟这是最后一个办法了,要不然小火炎兽就要被他杀,夺走兽晶,而那虎牙听到后反而冷笑道,“龙法殿?哼,我早看不惯他们了,你这么一说,我更想杀你,尤其没人知道你怎么死,龙法殿,也拿我不能如何。”

    叶风暗骂,没想到这个虎牙,跟龙法殿还有这样的事,面对如此情景,他知道今天估计是最艰难的一战,而小火炎兽也做好了准备,至于虎牙一个闪身,冲向小火炎兽,小火炎兽喷出火焰,虎牙打出几拳,就把那火焰给打飞,然后抓向小火炎兽,而这时,叶风也不管了,一团团火焰从身前飞过去,虽然这火焰威力不大,但是在虎牙面前就是碍眼,就好像有个小孩在玩你的胡须一样,气愤的虎牙怒道,“找死。”然后一拳转向去攻击叶风,叶风大惊。

    眼看这一拳就要把叶风打飞时,一个闪光从不远处飞来,直接打在虎牙那一拳上,这威力可不简单,虎牙看向闪光来的地方,“谁,鬼鬼祟祟的滚出来。”

    这时从旁边小山道上走出一穿着法袍的陌生人,甚至带有一丝冷酷的样子慢慢靠近他们,虎牙看到这身打扮后再次追问道,“你到底是谁!”

    “我,影龙,龙法殿龙鹰帝国的。”说话之人,正是副殿主派来寻找叶风的鹰龙,而叶风并不知道此刻龙法殿找自己,还以为是对方刚好路过这里,来救自己的,激动的他把小火炎兽他们都转移到一边,而此刻的虎牙目光在影龙身上,因为这影龙给他的气息很危险。

    不过虎牙这次是带着国王的密令来做事的,所以他开口道,“你们龙法殿的,别阻挡我,我是替国王办事的。”

    “我没要打扰你,但是他是我们龙法殿的人,你没权利杀他,所以这位将军,你哪来,就回哪去吧。”影龙很随意的说道,虎牙咬了咬牙盯着影龙看后哼声道,“你也不过才十星法师而已,别在我面前装,我可是四阶武帝。”

    影龙微微一笑,“抱歉,虽然我是十星,可我以前还战胜不少五阶武帝,不知道你要不要来试试?”

    虎牙不信,只见他运转体内气海,然后一股庞大的气飞向影龙,而影龙不知道念了什么法术,眼前一道道风屏闪过,那些气形成的攻击,打在那风屏上一一都消失。

    这才让虎牙意识到影龙并不是表面那么简单,但是此刻小火炎兽就在眼前,虎牙是不会放弃的,所以他一手抓向小火炎兽,那速度极快,叶风大惊失色,“不好。”

    可是来不及了,虎牙已经抓到小火炎兽,而小火炎兽此刻实力还不稳定,对付四阶武帝,那是不可能的,额头上的眼睛,还被虎牙一手按着,让它无法发出威力,同时想逃走,毕竟他目的达到了,可是小火炎兽挣扎后不甘心,引爆了自己,轰隆。

    这是虎牙都没想到的,瞬间虎牙被火海包裹着,他气愤的冲出火海,“可恶,我不会放过你们龙法殿的。”

    此刻虎牙对叶风是恨之入骨,要不是叶风一直从中作梗,他早就得到了这兽晶了,可没想到小火炎兽不甘心被人抓住,就引爆了自己,而且还是利用自己的兽晶。

    所以小火炎兽在众人面前牺牲了,其他老弱火炎兽快速围上去,奈何那里除了血肉什么都没有,叶风两眼通红,虽然跟小火炎兽才刚认识,但是对它也渐渐有了感情,看着它在自己面前死去,却一点无能为力后,他双手握得紧紧的,心里滴血的说道,“龙虎帝国,虎牙,你等着,总有一天,我要为小火炎兽报仇!”

    小熊在叶风肩膀上拍了拍,好像安抚叶风一样,而叶风这才回神,看向小熊,这时叶风才从小熊那里知道,小火炎兽虽死了,但是它的灵魂,刚才被小熊给偷偷吸了起来,只要有合适机会,他就会把小火炎兽放出来,想到小熊连身体灵魂都可以吸收的叶风惊喜道,“真的吗?”

    小熊在肩膀上跳了几下,叶风这才放心,但是虎牙的恨意他并不会就此放过,至于那影龙看向叶风,“够了吗?如果够了,就跟我走吧。”

    叶风这才回神,看向影龙,“谢谢前辈。”他知道要不是影龙在这里,那个受伤的虎牙肯定不会走,一定会把自己也杀了,而影龙本职是来带叶风的,所以面不改色的说道,“我本来就是来带你的,要是你出事,我无法交代。”

    “带我?”叶风纳闷道。

    影龙开口道,“没错,你杀了三位世子,现在三位亲王要我们交出你,副殿主让我带你回去,看什么情况,不过你别怕,我们龙法殿,都是依法办事,要是他们惹你,你有权利击毙他们,要是你主动杀他们,那抱歉,我们会把你交给那三位亲王。”

    叶风暗惊,自己杀世子的事,怎么这么快传到王城,再说在这荒郊上,又没人看到自己杀世子,这疑惑让他不解,不过影龙这话倒是安慰了他,毕竟他是自己防卫,都是那些世子要杀自己,才被自己所杀,所以他收拾心情看向影龙,“我这就跟你走。”

    然后叶风让小熊跟那些火炎兽告别一番后,才走向影龙,至于影龙真好奇这小小的一星法师,是怎么在武帝面前存活下来的,不过身为执法人,他也没多问,而是带着叶风直接回到了传送阵,然后再回到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