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29章 周丹之死

229章 周丹之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不是傻子,当然知道这些丹药不是百分百弥补的,所以他好奇道,“那都是什么作用?”老板则笑呵呵解释道,“比如一颗恢复元气的,不是什么实力的人都能恢复满的,这颗极品玄丹,叫做气回丹,可以恢复一个一阶武帝百分之五十的元气,这是普通武帝,如果强大的武帝,那就更少了。”

    叶风才武士八阶,他倒是不怕,估计这一颗气回丹,够自己用几次,不过自己身体比较特殊,也用不了许多次,所以他没去计较,“气回丹,我记下了。”

    “还有,这个去火毒的叫做吞火龙,只对一个法帝或者武帝以下的人攻击的火技或者法术威力能疗伤好,如果超出,估计就根据效果来弥补了,还有那个恢复精神能源的,精弥丹,法帝以下补满相应精神源,至于最后一种疗伤的,虚生丹,这个就因人而异,伤到什么程度,至于会恢复到什么程度,就看造化了,所以我们这些丹药,都很珍贵,但却不能说是万能的。”

    叶风都明白收起丹药笑道,“谢谢老板。”然后转身走出丹鼎阁,那老板看着叶风的背影嘀咕道,“好家伙,买了那么多兽晶,还能我这里一下买八千万的丹药,到底什么来头。”

    至于叶风刚走出不远,就碰到牧华拿着笔盯着叶风笑了笑,“买了不少啊,还不承认你的身份?一下有这么多元灵石,估计就是你了,当初跟烽火联盟长老打赌赢了两亿,不错吧。”

    叶风没有理会,只是微微一笑,“我不知道你说什么。”然后继续走自己的,往龙法殿而去,牧华笑了笑,“总有一天,我会揭发你的,小子。”

    在回到龙法殿后,叶风回到了自己的宿舍,那小熊立马从床上跳了过来,叶风笑了笑,“怎么样,想我了?”

    小熊内心欢喜得很,而叶风又笑道,“我准备去魔幻森林,顺便带上你,说不定能找到你的家人。”

    听到叶风这话,小熊两眼咕噜咕噜的直转,好像再思索什么似的,而叶风抚摸着它的头说道,“放心,我会保护你的。”然后转身走出宿舍,本来打算跟舞燕两人告别的,但是看到他们不在,估计上课后,叶风就没打扰他们,自己走出龙法殿,在城内随手买了张地图,然后走出王城,寻找可以到达魔幻森林附近的传送阵,毕竟自己这么去,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

    光强发现叶风通过传送阵离开后,立马去龙弑那里禀报,而龙弑三人,自认三人都是天武将,一个叶风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所以他们也没带人,怕引起别人的注意,然后赶往传送阵。

    叶风来到那个传送阵,发现这个通往魔幻森林附近的传送阵,需要很多元灵石,随便运转一次,都要几百万以上,不过叶风不在乎这些,拿出几百万,支付给负责传送阵管理的护卫,那护卫给安装一能量石,叶风就一眨眼消失在那个传送阵上。

    在叶风刚走,一人也从不远处走了出来,开口道,“他去哪,我也去哪。”

    那护卫只好也给那人弄了个块能量石,让他传往叶风所在的地方,至于叶风传动到的地点是一个山头上,那里有龙鹰帝国的人看守,防止传送阵被破坏,只见他走出山头,渐渐消失在龙鹰帝国护卫的看守范围内,看向不远处的黑色蘑菇,“这魔云,到底是什么,能让魔兽都变得发狂。”

    看到那魔云,小熊在叶风肩膀上张牙舞爪,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叶风抚摸了下它笑了笑,“好了,别想太多,会没事的。”

    这时小熊才安静下来,就在叶风走进小道,准备继续前往魔幻森林方向时,一脚步声从后面传来速度很急促,好像要偷袭叶风一样,敏锐的叶风一个跳跃从原来的位置退到一旁树上,正好看到冲出来的人,竟然是周丹。

    “周年主,没想到这你也跟得到。”叶风看到周丹出现在自己视线内后笑了笑,而周丹没想到叶风竟然发现自己了,他本打算从后面给叶风一击,让叶风没有逃跑的能力,却没想到叶风反应这么快。

    “小子,今天,这里就是你的死期,回头,我还会把你的尸体挂在神鹰学府门口,让你知道得罪我们九火党的下场。”

    叶风笑了笑,“那天在神鹰学府门口,你都奈何不了我,怎么?你认为今天就有把握了?”

    周丹自信道,“那是因为,我炼制了加强版的毁灭丹,这威力,至少是之前的数倍,这就让你尝尝威力。”

    说完,一颗丹药快速的飞出,飞到叶风面前,想要在叶风面前引爆,而叶风一个云飞步,沿着树腾空而起,那毁灭丹在刚才叶风的地方爆炸,轰隆,威力巨大。

    比之前确实强大了不少,而且叶风所在的树木也被炸断,而叶风只好跳跃到另外一颗树上,周丹见状,运转体内元气,整个飞跃了起来,“别以为你会爬树,我就奈何不了你,看着,刚才那是一颗,现在是多颗。”

    瞬间无数颗再次飞来,然后从四面八方包围叶风,而叶风也毫不犹豫一道水波体防御出现,同时在体表层还有木甲防御,那些丹药爆炸的瞬间,叶风周身都是水蒸气。

    周丹露出眉头,“这是怎么回事,这家伙,不是火系法师吗?怎么还会水。”

    也就这时,叶风从水蒸气中冲了出来,“那是因为,我不单单是火系法师。”然后一拳打在周丹身上,同时兵魂的威力也释放,一只威猛的老虎影子瞬间冲入他体内。

    随后一阵重重的声音摔在地上,周丹不敢相信的指着叶风,“你,不可能。”

    叶风看着周丹那已经离死不远的样子说道,“这叫没事来送死!”不甘心的周丹最后还是两眼无神失去了生命气息,这时小熊从树林里跳了出来,犹如一股风从小熊身前旋转,瞬间那周丹的身体就消失了,叶风狐疑道,“你这是?”

    这时小熊内心囔囔了起来,叶风才知道,小熊把周丹的身体都吞噬了,也就是说灵魂也被吃掉了,让叶风有点觉得这小熊可怕,不过还好这小熊对自己不会这样,叶风抚摸着它那毛发,“你可真了不起。”

    小熊满意的再吞出一堆东西,只见小熊眼前出现一些包裹和书籍,都是周丹的,叶风捡了起来,查看了下,一些没用掉的加强版毁灭丹,叶风笑了笑,“这丹药威力,可以炸伤天武将都没问题,还好刚才,我用了多层防御,要不然,这么光秃秃给他炸,还不废了。”嘀咕完,叶风又去看那些书,原来都是一些炼制丹药的,以及毁灭丹的制作笔记。

    “这周丹,竟然是个炼丹天才,能把一些简单的炼丹术,研究这么透彻,果然不简单。”叶风暗自嘀咕了一番,最后看向一本不起眼的小木册,打开来,上面都是一些文字记录。

    上面记载着一些上古时候的古老丹药,不过都很难炼制,再加上现在没有这种炼制能力,叶风也只好收了起来,然后起身道,“走,继续赶我们的路。”

    小熊满意的跳到叶风身上,然后一人一兽离开了那里,周丹就这么死了,没人知道,而龙弑三人赶往传送阵后就立马问起那护卫,叶风去的方向,而那护卫不知道三位世子要做什么,只能按照他们要求,把他们传送到指定地点。

    走出传送阵的龙弑向周围的人打探叶风离开的方向后才对两位世子说道,“走,必须赶在他进入魔幻森林前拦下他,要不然进入魔幻森林,就难找到他了。”

    其余两位世子恩了声,三人往叶风的方向赶去,在经过一片小树林道上时,能闻到一股烧焦味,以及一片狼藉的树木挡住路,龙弑上前检查这些树木以及那些味道,狐疑道,“好像刚才这里有打斗过,有水,还有火,这个,好像是丹药的味道。”

    龙麦也上前检查了起来,还有龙屠看了看地上那些水,甚至还有点发热,最后三人得出一致结果,有人在这打斗过,而且刚刚,龙弑起身狐疑道,“难道有人提前我们一步,对那小子下手了?”

    “好像是丹药,这个像是神鹰学府周丹的毁灭丹,你们应该都见识过,当初他的毁灭丹,可是闹得满城风雨。”龙麦根据现场分析得到结果,龙屠却纳闷道,“那小子,是火系法师,也是武士,可怎么又有水呢?难道那小子带了帮手?”

    龙弑露出眉头,“不管如何,赶紧追,他应该走不远。”

    “恩。”

    随后三人快速追赶,而叶风根本不知道这三人已经出现在自己身后,此刻的他正赶往魔幻森林,后面的三人飞快的飞行追着,直到看到一个人影在前面小道上时,龙弑三人大喜,三人立马分头从一旁包围叶风,不让叶风有机会逃走。

    直到叶风听到周围有声音,露出眉头,而这时,一人出现在自己前面的路上,这人正是龙弑,背后出现的是龙麦,空中还有一位龙屠盯着,三人从不同方向盯着叶风,让叶风根本没有机会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