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17章 魔化的黑地熊

217章 魔化的黑地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去了客栈的叶风却心里多了个疑问,那就是皇榜为何消失了,附近经过的护卫,好像也不抓他了,这有点失常理,反而让他开始戒备起来,好像有什么危机降临似的。

    “让开,让开,大家别靠近,等下被咬到了,就死定了。”

    叶风刚走出不远就看到在神鹰学府附近的一座圣手堂外传来了吆喝,同时那里聚集了很多人。

    这圣手堂,正是王城内有名的药铺,专门卖药草之类的,同时也有收购一些药材,就像这种的药铺,在王城内至少十家连锁存在。

    所以叶风才能一眼认出那招牌,而刚才的吆喝让叶风两眼透过人群看了过去,看到有一团黑气飘散,他露出眉头,运转体内的明心诀,发现前方有魔气。

    叶风立马从人群里往前挪动,最后看到一只熊被四肢绑着,嘴里发出一阵阵狂吼,两眼发红,时不时吐出一些黑气,而在它身边的是几个神鹰学府的弟子,正是他们才把这个魔兽熊搬来的。

    周围的人都不敢靠近,好像深怕这魔兽发作一样,这时几个圣手堂的老者走了出来,上前检查了下,直到一人摇头道,“魔气已经入体,双眼通红,兽晶,也已经报废了,人是不可能用了,**更是不能用,否则入药,会影响到人,你们还是杀死扔掉吧。”

    那几个神鹰学府弟子听到这般后,显然有点失望,他们好不容易抓到一只九阶地魔兽黑地熊,兽品阁嫌弃魔化太深不要,而圣手堂这里却没想到也没什么价值了。

    其中一弟子还骂道,“该死的魔幻森林,自从那个黑气滔天后,所有魔兽都开始慢慢被那些魔气入侵,以后还怎么打猎?”

    另外几个弟子表示无奈,他们原本只是碰碰运气的,结果还是无法改变命运,就这时叶风开口道,“这个我要了,多少钱。”

    大家看向这野人,有人是认识叶风的,这两天他可没少出威风,所以大家都议论纷纷,站在那里的几位圣手堂老者,也好奇的看向叶风,其中一人还开口道,“年轻人,被魔气入体的魔兽没什么价值了,你买了也没用。”

    至于那几个神鹰学府弟子看到有人买,自然先不管了,一人带头激动道,“这个只有一百万元灵石,如果是完好的,估计就不是这个价了。”

    一百万对叶风来说小意思,所以叶风支付了那些人一百万,这让大家不解,叶风买一个已经失去意识,只会发狂的魔兽做什么,而就在叶风准备把这熊扛起来时。

    一声音传来,“这东西,我也要了。”说话之人,正是周丹,二年级年主,他听到小道消息,叶风出现客栈后,就赶紧来,正好看到叶风买一只已经被魔气入侵的魔兽,所以就来捣乱,同时自己也想得到这么一只魔兽,拿回去好好研究,看能否把魔化后的魔兽身上东西加入到丹药里,让一些毒丹或者攻击丹,变得更有威力,毕竟魔气,对于一个修炼者来说,吸收到体内,都会影响到意识。

    当叶风看到是周丹后说道,“抱歉,我已经买下了,如果你要买,自己去找别人吧。”

    周丹冷笑道,“现在很少人能抓到完整的魔兽,要嘛被打死,要嘛发狂逃走,能见到这么完成的魔兽,我自然要拿下,两百万,如何?”

    这是对那些人说的,而叶风却对他们说道,“一百万,我已经支付了,这东西是我的,你们已经没权干涉,大家也都可以作证。”

    那几个人后悔了,没想到二年级年主周丹竟然要这种东西,可是现在卖出去,他们也不能怎么样,一人只能尴尬道,“周年主,已经卖出去了,不归我们的了,这样吧,下次如果还能发现这样的,我们再给你?”

    “下次?一年?两年?你们以为完整的魔兽那么容易出现在这里吗?”周丹哼了声。

    弄得那几个人脸色非常尴尬,而叶风没有理会,扛起自己的魔兽就离开了,准备先去客栈,反正客栈可以慢慢研究,周丹却拦下道,“怎么?想走?”

    叶风此刻没空跟这个周丹闹,直接拿出龙法殿的腰牌,“我现在是龙法殿的,你要对我下手,也得找个正当的理由,这里这么多人看着,你要收拾我,也要看看我背后,别以为你是神鹰学府的就可以为所欲为。”

    对于叶风加入龙法殿,周丹也有耳闻,可没想到叶风用这身份来威胁自己,他只能干笑道,“我还以为你多么厉害,结果还是靠这个腰牌,怎么?怕了?真是孬种。”

    “呵呵。”叶风呵呵笑了下,就扛着魔兽离开了,往客栈方向而去,气得周丹面红耳赤,他以为叶风被自己嘲讽,会甩掉身份,直接扑向自己,然后自己就可以使用加强的毁灭丹。

    奈何叶风根本无视他,还呵呵了下,瞬间让他的想法破灭,怒骂道,“有本事,你一直躲在龙法殿。”

    叶风没理会,不是他斗不过周丹,是他不想浪费时间跟这样的人纠缠多次,所以叶风扛着黑地熊在周丹的眼前消失。

    当叶风再次出现时,已经回到客栈,那老板看到叶风扛着这么一只魔化的魔兽回来后赶紧跟上叶风步伐,“我说,小兄弟,你这是做什么,这可是被魔气入体的,不能用的,你还是赶紧杀掉吧,万一发作的话,我们客栈都会遭殃。”

    叶风转头看了下老板,“老板,没事的,这小东西,我会收拾,你就忙你的吧。”

    “你,你不会真不知道这小小的九阶地魔兽,一发狂的话,那可是堪比天魔兽,你这是玩火。”

    “老板,我连武将三阶的都收拾过,你说一个堪比初级天魔兽的这魔兽对我有用吗?”

    老板瞬间楞了下,才想到叶风之前对战周丹,还赢了一把,只好干叹道,“估计,只有你这种变态,才能说这样的话。”

    “那老板就把我当变态吧。”

    看到叶风根本不当回事的老板只好说道,“那行,有什么需要,可以呼叫我。”

    “恩,谢谢老板。”

    叶风说完,就扛着魔兽上楼,回到自己屋内,而老板则无奈摇了摇头,“真是怪人。”

    至于周丹被叶风这样无视后,心里都是怒吼,恨不得把叶风大卸八块,“可恶,小子,你以为你躲得掉吗?总有一天,你会到没人的地方,我再收拾你。”

    气愤的周丹无奈回到了学府,然后三年级年主已经在那里等待他的回来,当周丹看到山炮时恭敬道,“山年主。”

    “周丹,你回来了,怎么样,三天让你把那人的尸体挂在学府门口,你计划如何了?”山炮两眼看向周丹,而周丹尴尬道,“他已经加入龙法殿,我不能随意杀他,只能在没人的地方。”

    “龙法殿?这小子运气也太好了吧,难道他的精神体质达到龙法殿的要求了?”山炮倒是有点意外,周丹微微点头道,“恩,没错,已经达到,听说昨天他还把龙弑世子以及五百护卫的人玩伤了。”

    “玩伤了?这话怎么说。”

    “听闻,他有个厉害的帮手。”

    山炮听了后冷笑道,“厉害帮手?我们九火党还没怕过人,不管如何,你都要给我收拾他,现在九火党里很多人对你不满,说你办事不利,你自己看着办,我可不想高年级的人,说我们低年级的人一点能力都没有,你自己想办法,杀也要杀死他。”

    “是。”

    山炮说完就离开了,留下周丹握紧拳头,看着窗外嘀咕道,“小子,这都是你逼我的。”

    叶风并不知道周丹此刻对他已经恨之入骨,也不知道九火党内部人想要他死,反而现在的他看着黑地熊,双手在它身上快速的按压着,他正在施展明心诀。

    黑地熊身上的魔气,一点点被叶风吸收,那魔兽双眼也慢慢恢复正常,有灵性的黑地熊当然知道叶风救了自己,尤其此刻叶风还疯狂吸收他身上的魔气。

    这些魔气进入叶风的体内,被明心诀一点点的净化,形成一种纯净的能量,被叶风的体内吸收。

    直到黑地熊身上的魔气都消失时,叶风收起双手,一般的魔兽看到人都会愤怒上去杀了对方,可现在黑地熊两眼都是泪汪汪,很感激的样子。

    “怎么?很感激我?”

    黑地熊发出闷哼声,像是配合一样,而叶风把它的四肢解开后,那黑地熊站在叶风脚边,开始用头那柔软的部位摩擦叶风的裤脚,让叶风痒痒的笑了笑,“好了,放心吧,以后你就跟在我身边。”

    那黑地熊好像很满意的在地上打滚,看着这未成年的黑地熊,大概只有一个小孩这么大后叶风露出了满意笑容,按理叶风完全可以杀了这黑地熊,而叶风之所以救下这黑地熊,还医疗他,除了是尝试用明心诀外,主要他还能明白黑地熊的心思,这一切都是雷灯的影响。

    能看透黑地熊思想的叶风,才知道眼前的黑地熊只不过是个落单的孩子,同时本性善良,并不想跟人类为敌,最主要的是叶风还发现一个秘密,在刚才黑地熊被魔化时,他脑海里一直闪现过一个意识,这个意识不是它的,就好像有一声音再命令他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