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00章 毁灭丹

200章 毁灭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跟你的口气比起来,我感觉,我自己很真实。”

    “好,那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狂的本事。”

    周围的人立马散开,深怕波及,而叶风让苗司也退下,因为他感觉到这周丹不简单,尤其他站在那里,就给人一个感觉,不是普通武将。

    果然周丹手里拿出一小粒黑色的东西,类似丹药,只见那丹药在周丹手里快速的飞出去,目标正是叶风。

    叶风刚开始以为是暗器,所以直接打出一拳,那一拳含着火焰,瞬间包裹那丹药。

    而周丹冷笑道,“找死,爆!”

    在周丹一声令下,那丹药瞬间爆炸,一团雾气弥漫在叶风身前,瞬间叶风眼前失去目标。

    至于周丹又拿出一颗,再次弹出,瞄准叶风的方向,继续一声,“爆。”

    大家就听到轰隆一声,又是一团雾气,而且这正是炼丹人常用的爆丹术,利用丹药的威力来引爆爆发出强大的威力来伤害人,叶风接二连三这没被炸,大家估计他怎么也要重伤了。

    而周丹想看看叶风此刻重伤后会是什么表情,奈何大家突然看到一个人影从雾气里冲出,在周丹面前直接挥出一拳,那拳上盘旋着一只猛虎似的。

    周丹见状大惊,立马手中弹出一丹药,那丹药犹如毒气一样,瞬间释放,周围的人赶紧捂住鼻子,不敢多吸一些,而叶风却好像根本不怕这一样,那一拳一点没有偏离的打在周丹右胸上,碰到命泉的刹那,周丹脸色大变,不过很快他反应过来哼了声,后退好几步,使得叶风这一拳只是部分打在对方身上,根本没对对方照成伤害。

    当叶风收起手时,两眼看向周丹,“没想到,你有这样的速度。”

    “我更没想到,你不仅没被弄伤,而且连毒气都不怕,你还真是个可怕的人。”周丹这么评价叶风。

    至于叶风刚才利用在雾气内用木甲保护了自己,而刚才同时屏住了全身气息,确保不吸收毒气,同时火焰包裹着自己,让自己不接触那丹药粉。

    所以叶风一点都不畏惧的说道,“如果就这点本事,还是走吧。”

    身为二年级年主,不仅要面子,还要找回场子的周丹哼声道,“小子,看来,不给你点颜色,你真以为我吃素的。”

    说完,周丹不知道怎么控制的,周身缠绕着很多丹药,这些丹药威力巨大无比,如果被碰到,即便天武将,都很难完好,也就这时,一声音传来,“你们这是搞什么,要毁了这里吗?”

    这时从学府门口走出一个老头,这个老头夹着一丝白发,他观察叶风很久了,他看到周丹使用这招时,才不得不出现,因为周丹这招很危险,不仅叶风等人会被伤及,周围的人也会被波及,所以这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至于这老头,正是月宣的爷爷,红叶,周丹自然不敢在老师面前耍宝,他还没这本事,毕竟每个老师,都是制造武帝,法帝的存在。

    叶风不认识这老头,而那红叶看了看周丹,再看看叶风,“你们这搞什么?”

    周丹尴尬道,“红老师,我们只是在切磋,并没有其他恶意。”

    “切磋?你用得着,施展毁灭丹吗?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些毁灭丹,可都是你自己制造的,里面夹杂了很多东西,威力,不用说了,天武将都害怕。”

    叶风听到这话,都有点吃惊,没想到这个周丹这么可怕,而周丹尴尬道,“红老师,你误会了,这是假的毁灭丹,威力不过五分之一而已,真正的毁灭丹,我哪舍得用。”

    “哦?是吗?那也不行,到底什么事,需要这样?”

    其实红叶早就知道,但是为了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他只能这么问,周丹只好让林木子说,而林木子这张嘴,可是巴拉巴拉的说个不停,无疑就是说叶风无视学府,对学府的人下手什么的。

    红叶听了后,看向叶风,“你有什么好说的吗?”

    叶风看到周丹称呼这老头为老师,自己也不敢随意造次,毕竟自己还没有这个实力,所以开口道,“因为他们的人,骗了我朋友的元灵石,才会导致这样,还请前辈查探。”

    红叶心里暗自嘀咕道,“还算不错,没这么自傲,还算客气。”不过脸上装作正气柄然的说道,“你们两方都说得有理,说谁对谁错,都不是,毕竟没有证据,这样吧,你去参加学府考核,加入学府,以后如果你们有什么摩擦,按照学府规矩解决,别在这外面乱斗殴了。”

    大家没想到红叶竟然是拉叶风加入学府的,可奈何叶风却摇头道,“抱歉,前辈,我不想加入什么学府,还是算了。”

    林木子则唯恐天下不乱的说道,“给你脸,不要脸,红老师,我看他就是不把我们学府放在眼里,还不削加入我们。”

    “住口,我都还没说话,你插什么嘴。”红叶瞪眼道,林木子赶紧收起嘴,不敢吭声,然后才看向叶风,他知道自己没权利强要求一个人加入学府,所以他开口道,“神鹰学府,也不是不讲理的,不会随意邀请不喜欢的人加入,这样吧,那你们做个了断,谁赢了,就是谁对的,谁输了,就要服从我的安排,行吗?”

    周丹没想到红叶会插手,但是事情已经这样,他不可能反对,只能开口道,“听红老师的。”

    叶风并不畏惧周丹,所以也开口道,“如果我赢了,是不是他们不继续找我麻烦?”

    红叶摇头道,“那倒不是,你是为你朋友而战的,你赢了,只是他们不能找你朋友,否则我会对他不客气的,但是你,不属于学府的,也没打算加入学府的意愿,我没义务这么做,是吧。”

    红叶这意思很明白,叶风要就加入,即便不加入,他也可以省去麻烦,如果真赢了,就不用天天保护他朋友,因为有红叶作证,即便九火党下面的成员,也不敢随意造次。

    大家以为叶风也会报名学府考核,却没想到叶风说了句,“那行,如果我赢了,他们保证他们的人,不得找我朋友麻烦,否则还请前辈出手。”

    红叶没想到叶风这么固执,执意不加入学府,不过事情已经这样,他也不能说什么,只能说道,“好,大家让开,就你们两人来决斗吧。”

    只见红叶指着叶风跟周丹,而周丹早已准备好,不管输赢,叶风都不受保护的,他才不怕,而叶风是必须赢,因为他不能让苗司有任何威胁。

    当大家让开后,两人相距十几米,而周围被红叶画出了数十米的原型战斗圈,谁要是走出去,就算主动认输。

    这事很快传开,学府里其他党派以及没党派的人都纷纷来,尤其是一个野人,大战九火党二年级年主,这是多么有趣的事,很难见到的场景,今天见到了,而且还是红叶老师主持。

    虽然不知道因为什么事闹起的矛盾,大家都好奇,想看看个究竟,尤其周丹可是天才人物,在学府二年级可以说炼丹奇才,还自创毁灭丹,这毁灭丹威力,连天武将都畏惧,所以在九火党二年级,一直担任年主。

    同时更多的是好奇,什么人胆子这么大,敢跟九火党的二年年级年主叫板,而且还不是学府的人,更重要的是听闻红叶让叶风加入学府,反而被拒绝,这更让大家捉摸不了这野人什么来历。

    此刻混在人群里的月宣,不能出去跟叶风相认,只能不远处看着,心里暗骂道,“你个野人,我邀请你不加入,我爷爷他们要求你,也不加入,你这几个意思。”

    叶风并不知道月宣就在人群,而且他也没想到,自己为苗司争取机会,却迎来了这么多光顾,原本几十人,到几百人,甚至几千人,以至于客栈老板做起了生意,把很多楼层空房让大家进去,不过进去观看是要钱的,一眨眼的功夫,老板就财源滚滚,心里乐滋滋的。

    这一战,还吸引了很多护卫,瞬间学府门口,水泄不通,犹如被堵住一样,而叶风跟周丹还没开始,因为周丹想让大家看看自己的能力,毕竟这段时间,一直有人对九火党的他不服,趁此机会好好展现下,也好让大家看看自己的控丹术。

    叶风倒是不解的看向周丹,而红叶不解道,“周丹,你到底准备好没?”

    周丹看了看附近的人,才一会时间,就来了这么多人后笑道,“够了,红老师,我看,可以开始了。”

    红叶再看看叶风,“你呢,准备好了没?”

    叶风答道,“早准备好了。”

    红叶这才恩了声,“行,规矩你们应该知道,不得走出这圈子,同时认输的人,就算输,或者重伤意识不清醒,也算输,现在开始。”

    这话一出,大家都两眼注视着现场,深怕漏掉什么细节一样,同时纷纷打听眼前的野人,到底是什么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