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171章 从中作梗的小人

171章 从中作梗的小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蒙来仙故意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继续给其他人考核,叶风两眼看向那边的蒙来仙,“这位前辈,你可以看看我们这里吗?”

    这次叶风说话很大声,在场的都听到,在加上峡谷,还有一丝回音,瞬间众人安静了下来,全部人眼神都看向叶风三人,如果蒙来仙在装傻,那就真是傻子了,不过此刻他脸色难看道,“你叫什么,敢老乱现场,没看到我在忙吗?”

    “可我已经叫过你一次了,你自己没听到。”叶风毫不客气的说道,蒙来仙看了看叶风三人,然后对叶风说道,“好,他们两个过了,你没过。”

    幽娃跟铁魂飞不解,而叶风倒是好奇笑道,“那不知道我为何不过?”

    “哼,你老乱现场,罪加一等,你这白线已经不算了,除非你再前进到那红线地方。”

    众人大惊,那红线可是二十米,叶风肯定做不到的,白线都很少人能做到,而且越往里面排斥性越大,如果叶风真的往前,那结果只有一个,被弹飞,甚至震死。

    叶风没想到蒙来仙还真这么为难自己,可是自己理亏,刚才确实为了幽娃跟铁魂飞才大喊,不过事情已经这样,他也不狡辩什么,而是笑了笑,“红线就红线。”

    铁魂飞大惊道,“叶兄。”

    “你们两个可以了,我没事,放心。”叶风对两人说道,然后众人看到叶风轻而易举的开始推着石头往前挪动,从白线开始慢慢往红线移动。

    在场的人都露出了惊呆神情,而蒙来仙心里冷笑道,“红线二十米,我看你到十五米就撑不住了。”

    他刚说完,叶风就已经轻松过了十五米,这让蒙来仙的脸色变了下,而叶风也不客气,继续前行,现场一片暗惊,目前还没有人能比叶风走得远,而且叶风从中间直奔红线,最后到达红线时,叶风回头看向蒙来仙说道,“不知道前辈,这样可以吗?”

    蒙来仙两眼盯着叶风说道,“小子,看来你还是有很多余力?我反悔了,罚你红线太低了,你直接到达终点。”

    “什么?”现场的人大惊,而梦天国大喜,这叶风是必死无疑了,除非他放弃,因为这中间的排斥力非常大,叶风越是前进,那后果也只有一个,直接被弹飞。

    如果说刚才红线,大家带着侥幸心理,那这次叶风是必死无疑了,而叶风看向蒙来仙笑了笑,“前辈,你可真够会折磨人的,不过你要记得你说的,到时候可别不认账。”

    “刚才失误,现在我说的绝对算话,有大家作证。”蒙来仙脸皮厚得很的说道,铁魂飞跟幽娃想骂人了,可是这时叶风对他们示意眼神,让他们别冲动,自己可以应付,如果他们这个时候捣乱,那他们就彻底进不去了,肯定蒙来仙会整他们,所以叶风收回眼神后就笑道,“好,大家看好了。”

    叶风练过九重锤,第一重的手臂力量他已经用上了,只见他犹如推着一个石头轻松平稳的向前靠近,而那排斥力越来越大,叶风深有感受,直到叶风在众目睽睽下,推到终点,叶风此刻也已经满头大汗,不过却还没耗光他的力量。

    至于在场的人都傻了,连蒙来仙都不敢相信,但是自己说出去的话总是要算话的,可是为了面子,他还是说了句,“这么轻松?不过我要先检查下,你这块石头到底是不是真的。”

    叶风没想到对方这么无耻,不过他还是做好准备说道,“那行,前辈,你来看下。”

    蒙来仙一个跨越,飞到平台上,然后走到叶风身前,一手放在石头上,而叶风笑道,“可以了?那我放手了?”

    蒙来仙恩了声,叶风就一个快速转身,那速度非常快,顿时一股庞大的力量从那石头爆发出来,蒙来仙一时之间没完全准备好,连续后退了几步,最后站稳后,脸色有点难看,心里暗骂道,“这小子,速度怎么这么快。”

    叶风则鼓掌道,“前辈,好身手,这么轻松就接下了。”蒙来仙自己理亏,又不能说什么,只能说道,“算你过了,如果下次再这么大声喧哗,扰乱次序,我可会重罚的。”

    叶风笑了笑,“下次只要前辈能早点听到,我自然不会这么大声。”蒙来仙脸色变了下,然后退后几步,放开那石头,最后倒吸一口气暗骂叶风一个武士六阶怎么抗下这排斥力的。

    不过很快蒙来仙平静下来说道,“继续下一组。”而叶风此刻在幽娃跟铁魂飞中间,他们两人此刻对叶风可是羡慕得很。

    梦天国却心里暗骂这叶风怎么力度这么大,而蒙来仙两眼时不时扫向叶风心里暗骂,“该死的小子,敢跟我叫板,你等着。”

    很快第一关考核完毕,数千人,只过了几百人,很多人不合格,被遣散离开,剩下的几百人跟着蒙来仙走进峡谷里面,叶风好奇这第二关会是什么。

    直到他们听到一股溪水的声音,好像峡谷附近有河流似的,果然饶了出去,他们就看到一条瀑布河流,而在瀑布下方很多船,这些船都是特质的,在水上只要稍微有点力量,就会摇晃来摇晃去。

    蒙来仙笑道,“第二关,考核的是平衡力,而且不是du li考核,几个人一起,现在我点到的人,一起考。”

    很快蒙来仙就点了起来,而叶风三人竟然点在了一起,目的很简单,叶风实力即便可以控制好自己,另外两个人肯定也会影响到他,到时候看叶风一个人如可控制平衡。

    然而梦天国却一个人,这让觉得有点不公平,可是蒙来仙站在那里说道,“我的分组已经完成了,他是最后一个,你们也别觉得不公平,这就是运气,最后一个人,当然就只能一人一组,其他的大部分是两人,而这位刚才实力,大家也看到了,两位的话,太看低他了,所以我给他安排了三位,这里有十几条船,你们选一条,每个人必须在船上站一刻钟,如果没掉下水里,就算过了,如果掉下水里,那你们就整条船的人退出。”

    众人暗惊,这可不是一个人的平衡,那可是两个人,甚至叶风他们三个人,而叶风看了看那些船,有人已经上去,第一个刚上去没站稳,就摔到了水里,这可不是普通的水,看到有人掉下水后,其他人更加小心翼翼,不敢随意上去。

    只见一些人两个人一起跳上去,一个在船头,一个船尾,然后两脚张开,左右摇摆,做到一直平衡,才能确保船不会随意往一边斜。

    叶风看了看那些人的动作后,对铁魂飞和幽娃说道,“你们两个也跟他们一样,同时跳上去,一个在船头,一个船尾,跳上去后,立马张开双腿,敦马步一样,保持平衡。”

    铁魂飞担忧道,“我们两个,怕配合不好,还有你一上来,我们三人就更难配合。”

    幽娃也是担忧,而叶风却笑道,“放心,你们尽管上去,我自然紧随其后,你们别管我在哪里,你们只要做着你们的姿势一动不动就行,其他的交给我。”

    铁魂飞跟幽娃两人不解,叶风要如何做,而叶风已经带着他们来到了一条船上,蒙来仙看着他们三人冷笑道,“考核这么多年,我还没听说过三个人可以同时在一条船上撑到最后的。”

    此刻很多人都看着叶风三人,毕竟叶风三人这个才是最难高度,可不是简单的两人,那是要三人,而铁魂飞跟幽娃倒吸一口气后,按照叶风所说,跳了上去,可是两人终究不是同步,终究船往铁魂飞这里倾斜,这船就犹如孤舟一样,而且还是一个轻轻一碰就会改变的,眼看铁魂飞就要掉入水里,幽娃像是被跷跷板一样被翘起时,叶风一个跳跃,踩在幽娃那里,然后再施展幻影步伐,那鬼魅的身影,让很多人都惊呆了,对于这些人来说,很多人都不认识幻影步伐,所以他们根本不知道叶风这步伐是什么,只能眼睁睁看着叶风那怪异的步伐,在铁魂飞跟幽娃两边来回跨越。

    看在眼里的众人都惊呆了,蒙来仙心里震惊道,“这小子修炼的什么步伐,该死,气死我了。”眼看时间一点点过去,但是蒙来仙不甘心,只见他手里飞出一块小石子,非常小,几乎没有人察觉到,而叶风却发现了,他看到一到气流冲了过来,撞击在幽娃脚下,幽娃啊的一声,半跪在地上,瞬间船犹如发生惊天变化。

    幽娃力度过猛,使得船往下压,叶风立马以最快的速度冲到铁魂飞那里,船立马平衡,而叶风再一个跳跃,腾空而起,众人倒吸一口气,紧随其后,叶风落到正中央,平衡着两边,幽娃立马站起来平稳身体。

    船再次得到控制,但是蒙来仙还不甘心,再次打出石头,叶风看到后手掌微微放在腰上,以别人看不到的方式释放出一股吸力,那石子瞬间改变方向,然后叶风再放手,那石子竟然从其他地方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