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098章 武技进阶形态

098章 武技进阶形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精神?类似声音?”叶风看着身体的变故后心里暗惊,不过他立马想到了天芒石,他现在只希望天芒石能起到作用,否则今天就真要死在这里了,而且还是被几个阴险小人玩死的。

    想到这里,叶风立马闭上眼睛,运转暗意识空间里的法魂,在叶风的授意下,法魂来到天芒石那里,而叶风把全身心意识都集中在暗意识空间里,武魂空间的意识空间紧闭。

    那精神风暴,犹如一股可怕的声音穿行在叶风体内,目标是叶风的意识空间,犹如要粉碎他空间一样,直接冲上去,庆幸的是叶风有两个意识空间,他控制暗意识空间,不仅如此,还把暗意识空间打开,随时让那精神攻击进入自己暗意识空间内。

    此刻的叶风犹如海上的一条小船,而身后是块巨石,能否靠巨石当下眼前的巨浪,叶风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只能祈祷,只见那精神风暴最后冲入空间内,直接在整个暗意识空间内来回飘荡,像是一股可怕的‘声音’要震碎人意识和灵魂似的。

    天芒石有一股强大的精神魔力,当受到威胁,它立马释放出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那精神力犹如一股柔和的光散发出去,直接把那些精神风暴给排除意识空间。

    “呼,好险。”看到天芒石终于起到作用的叶风自主意识暗叹了下,然后继续静观其变,至于外面的李霸看到兽晶快消耗差不多后说道,“大哥,应该可以了吧。”

    孟浩笑道,“那当然,他现在估计都死定了,成了一个死尸,等下我们就把他的神针夺来。”

    李霸终于报了仇后脸上才稍微好看些,而兽晶能源消失后,阵法也恢复了平静,直到那阵法失去了力量的支撑,然后消失,三人就看到叶风两眼闭着,傻傻的坐在那里。

    虎匪此刻手上拿着夜光石照着叶风方向说道,“大哥,看,他死了,不过也够厉害的,能盘坐着死去,以往都是倒在地上,抓狂死的。”

    “是啊,不简单,你看着你二哥,我过去取一下。”孟浩笑道,然后走了过去,来到叶风身边,看着那盘坐的叶风笑道,“叫你狂,让你狂,还不是死在我手里?什么阴沟里翻船,我看是你吧,可笑。”

    说完一脚踹了过去,想把叶风踹躺下,可就这时叶风突然睁开眼睛,一手抓住孟浩脚,另一手犹如雷霆一击一样打了过去,孟浩大惊道,“不,不!”

    瞬间孟浩腿当场被叶风断裂,而且还被叶风一拳再次打在他的命泉上,当场孟浩两眼瞬间失去生命气息,留下惊恐的眼神看着叶风,在不远处坐着的李霸呆住了,而虎匪整个人颤抖,惊恐的看着前方的叶风,甚至手上的夜光石也掉落下来。

    叶风起身看向虎匪两人说道,“你们不是想要我死吗?可惜,我命好,现在你们大哥都死了,不知道你们还想怎么死?”

    虎匪惊恐道,“我,我错了,放,放了我们。”边说边贴着墙,可是他的动作却瞒不过叶风,只见虎匪突然拿出一块兽晶,想往一个凹槽里塞入,叶风以鬼魅的身影快速过去,不仅如此,还隔空打出一拳,雷风影,冲了出去,直接打在虎匪命泉上。

    当场虎匪也是毙命,李霸彻底吓了,重伤的他惊恐道,“前前辈,我错了,放了我。”

    叶风看向李霸说道,“交出来。”李霸指着孟浩的尸体说道,“神针都在大哥身上。”叶风来到孟浩身体一边在他身上搜索一番后发现有个玄灵袋,打开袋子,里面竟然有很多兽晶以及元灵石,估计都是平时打劫来的,而且有八根神针用特别的布包裹着,放在显眼的地方。

    叶风拿出那八根针笑道,“八根,没想到你们竟然有八根。”李霸微微点头道,“这都是我们最近打劫来的。”

    “哦?那你们怎么知道我有神针?”叶风好奇问道,李霸把山顶上那个东西解释了起来,叶风才明白怎么回事,不过叶风又伸出手说道,“拿来。”

    “什么?”李霸不知道叶风说的是什么,而叶风笑道,“你跟你大哥这么多年,难道会没收集一些兽晶之类的吗?”

    “你。”李霸没想到叶风比自己还土匪,无奈他只好拿出一个袋子说道,“这都是我多年积累的。”

    叶风收了起来,然后走到虎匪那里,也搜刮一番,三个袋子,让叶风有大收获,光八阶地魔兽兽晶,就有十几颗,而其余的都是八阶以下的,剩余的就是元灵石。

    看到叶风在那仔细检查袋子时,李霸快速转身,滚到一边的墙边,叶风回神过来时,那墙竟然动了,他整个人卷入进去,而墙再次恢复平静。

    叶风快速来到墙边,摸索了起来,“可恶,竟然隐藏着机关。”在里面的李霸大笑道,“哈哈,这里面可是我们发现最神秘的地方,所以这密道,也只有我们知道怎么打开,小子,你休想进来。”

    听到李霸那狂妄声音的叶风冷哼道,“你别得意,告诉你,我把这墙打碎,也不会放过你。”

    “打碎?那你试试,告诉你,别说你是武士,就是武将都没用,你还是省省!”李霸狂妄的说道,叶风没有理会,直接打出一拳,果然那一拳打在石墙上,根本没什么效果,看到这么坚硬的石头,叶风想到了暗芒大使的金刚钻。

    只见叶风拿出金刚钻,只是没有体外之魂,叶风无法控制这法宝,无奈叹道,“必须进入武士四阶才能凝聚体外之魂。”

    想到光有金刚钻,没有体外之魂的叶风无奈收了起来,不过他拿出那十几颗八阶兽晶,开始在那里吸收这八阶兽晶的精华,而在洞内的李霸看到叶风没声音后,狐疑道,“奇怪,难道走了?”

    想出去看的李霸又怕叶风是骗他的,所以他一动不动的在里面修养着,至于叶风很快就把十几个八阶兽晶给吸收,穴位竟然也凝聚了十个,更让他有意外收获的是,命泉开始发生变化。

    只见命泉开始变成一口小缸那么大,而且体内所有经脉得以扩张,使得体内元气流量也变得更加庞大,叶风知道自己已经进入了武士三阶,命泉成型,这也是命泉的最终形态,不会再变大,不过却会以其他方式发生变化,如果进入武士四阶,就可以形成命魂,命魂跟灵魂对应,可以修炼体外之魂。

    “命泉已定型,十小.穴位凝聚,看来要凝聚出第二个大穴位,估计得要九阶兽晶才可能凝聚了。”叶风睁开眼睛后对自己此刻的变化分析了下。

    嘀咕一番后,叶风又看了前方那扇墙冷笑道,“等着,看我奔雷迅风拳,十阶是什么样子的,到时候非碎了你这石墙不可。”

    进入十小.穴位的叶风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奔雷迅风拳全套十阶是怎么样的,所以他的武魂,开始演练第六重到第十重的拳法。

    在叶风的意识空间里,那武魂在疯狂的演练,差不多后,叶风又开始在这周围挥打着拳转化成形的攻击,在洞内的李霸听到外面一阵阵喝喝哈哈声音后皱眉道,“这小子做什么?难道在外面练拳脚不成?”

    至于叶风自己才知道怎么回事,只见他喝道,“雷影!”这是第六重的名字,直接形成一个漩涡般的雷电,出没在拳头上,并没有跟之前一样飞出拳头。

    接着,“风影!”这是第七重,单独的风漩涡凝聚,飞了出去,比第五重雷风影飞出去的速度更快,并没有夹杂着电流。

    “雷盾!”这是第八重,那雷电形成一个盾牌一样出现在叶风拳头上,犹如一拳下去,能震碎整个人身躯一样,“风盾!”这是第九重,风形成的风盾,像是能绞碎人身躯一样,最后一重,也是叶风最震惊的一重,“雷风盾!”

    这是两股力量夹杂一起,像是一个屏障盾,飞出叶风拳头上,如果说雷风影是一个拳影,那这就是一个盾影,威力也是剧增数倍,当叶风收起手时有点难以置信的说道,“奔雷迅风拳十重之后还有,竟然是风雷决,天级上品功法,直接从地级上品功法进阶上去。”

    叶风还是第一次听过功法可以进阶,此刻总算见识了,只不过这风雷诀前提还是跟体内穴位有关,必须凝聚三十小.穴位后才能进阶,也就是说叶风现在才十个小.穴位只能施展奔雷迅风拳。

    即便如此,叶风就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只见他收起拳头,走到墙边,对着里面说道,“你说武将也未必打开是吗?”

    李霸再次听到叶风声音后笑道,“没错,这石头可是很特别的,我们当初可是花了很大力量,才研究出奥秘进来。”

    “是吗?恐怕,我要让你失望了,武将做不到的,未必我做不到。”

    李霸好奇,叶风一个连武将实力都没有的人,他会怎么做,而这时叶风在墙另一边露出怪异笑容。

    【好久没跟大家求推荐票了,明天周一,作为起点新人,说实话,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要不然在这汪洋大海中,连个小舟都不是,所以真心希望大家每天能留一张推荐票给小小新人我,有你们的支持,才能支撑我一路走下去,还有本书已经三十万字了,每日至少六千字,甚至九千字,大家尽可放心阅读~后续更加精彩,真心求票,每人每日一张也行,感激,万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