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499章 所谓灵界

499章 所谓灵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鹰王跟虎兽把地方告诉叶风后叶风就放了他们,随后叶风就消失了,看向叶风离开的方向,虎兽不解道,“鹰王,他到底是什么人?怎么如此可怕。”

    鹰王叹道,“这个,我也说不准,他实在让我感觉可怕。”虎兽没想到鹰王都害怕叶风,他此刻才知道叶风有多么可怕。

    至于叶风按照鹰王所说,此刻飞跃起来,去寻找那个地方,正整数数天后,他碰到不少荒兽,这些荒兽都想要他的命,所以他一一把那些荒兽收拾了。

    把这些荒兽收拾后,他就轻松了许多,很快就来到了目的地,在目的地那里,看到一个巨大的湖泊。

    在湖泊上有一个闪烁的雷电,这正是他们所说的能量,这雷电很庞大,站在外面,叶风就能感受到那种雷电带来的吸附感,好像要把自己吸过去一样。

    叶风站在那里,感受着那里的一点点变化,心里暗叹道,“不知道有什么。”

    只见叶风想了想后,一会他就飞跃起来,慢慢靠近那雷电,直到快靠近时,那雷电开始劈叶风,而这能量自然转化为叶风体内的能量。

    叶风满意的惊喜道,“好家伙。”于是叶风盘坐在空中,开始一点点吸收这雷电,而外面那些荒兽见状都惊呆了,他们没想到有人竟然敢靠近那里,不仅如此,还敢吸收雷电。

    在那里的叶风过了许久,两眼紧闭着,身上的雷电越来越浓后。他整个人被雷电包裹,在雷电内。叶风好像看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一股声音响起,“是你吗?”

    叶风露出眉头道,“谁?”这声音是一个女子,在雷电周围响起。她开口道,“我,雷神之女,你,能帮我吗?”

    叶风倒吸一口气,他没认识过什么神,他不解这雷神是什么来头,难道是雷电之神。想到这里他心惊又皱眉道,“你,要我帮什么忙。”

    “我会随从这些雷电被你吸收,成为你的一部分,直到一天,你有能力,我会再次苏醒,到时候你就可以帮我。帮我解救众神,打开新纪元。”那声音犹如魔咒般一样在叶风脑海里响起。

    叶风心里暗惊,他不知道这众神是什么。更不知道这解救是什么意思,所以他不解道,“众神是怎么回事?解救又是怎么回事?”

    “众神,是一个很遥远的时代人物,你现在也许不明白,但是以后。你迟早会明白。”

    听到这话的叶风沉思了下,不过他确实想吸收这能量,如果自己不同意,这能量好像停止进入自己体内一样,所以他只好说道,“那行,我答应你,现在你可以让这些能量进入我的体内吗?”

    女子微微说道,“可以,我现在就把能量传到你体内。”顿时那雷电一点点的进入叶风身体里,而叶风慢慢开始吸收这些雷电,身体慢慢变强。

    过了好一会,叶风微微睁开眼睛,而眼前的雷电竟然都消失了,完全进入了他的体内,使得他整个人,穴位竟然突破了一千,力量暴增的叶风,就好像可以随时离开这里一样。

    只见他生吸一口气,脚下一动,整个人就瞬间移动了很远的距离,不仅如此,他右手伸出,一道道雷电在右手上,以前是攻击的时候,拳头上才会出现雷电,现在可以直接把雷电握在手上。

    “感觉真好。”叶风心里倒吸一口气,现在的他信心十足,如果碰到风炎,他可以尝试一战,只见他一个跨步开始在荒谷里行走。

    当叶风再次出现时,已经在荒谷外,进入了临天谷。

    在临天谷,叶风寻找那溶血空间,至于风炎,也四处寻找叶风的下落,当两人在一处山头相碰时,就好像许久没见到的对手。

    风炎看向叶风,“总算找到你了,我以为你吓的逃走了。”叶风听到这话后笑了笑,“我,只是暂时离开而已。”风炎看到叶风那笑容狐疑道,“怎么?难道你变强了?可以跟我一战?”

    叶风两手靠后说道,“那来试试不就知道了。”风炎见状哼了声,顿时周围都是血色空间,把叶风包裹在内,血色空间内,风炎可以任意变化。

    叶风则右手伸出,直接对着一个方向攻击过去,顿时那雷电犹如电球一样,快速的飞出去,直接打在空中那个地方。

    风炎顿时被打了出来,叶风笑了笑,“怎么样?感觉如何?”风炎胸口被打了一掌,两眼怒视着叶风,“你,你怎么攻击到我的。”叶风微微笑道,“这个,你看到了吗?”

    叶风手上的雷电还很显眼的响着,看到这雷电,风炎脸色顿时难看,他感觉这叶风实在难以想象,竟然如此可怕,不过他哼道,“小子,即便如此,你也还是会死在我的空间内。”

    随后整个空间内无数魂魄,风炎的那股气也在里面,使得冤魂很难分辨出对方,可对于叶风来说,他根本不怕,他哼了声,就对着空中攻击。

    这些冤魂一点点的在叶风面前消失,风炎心里暗骂,他不解这叶风怎么突然变得如此强大。

    叶风则快速冲到一处,然后一手抓住那里的一气体笑道,“就是你了。”那气体正是风炎凝聚而成,他发现自己被抓后挣扎道,“可恶,去死。”说完,风炎爆出强大的力量,想要把叶风给炸掉。

    叶风则全身雷电护着,使得叶风自己根本不受到影响,而风炎却大骂道,“放了我,放了我。”

    叶风笑了笑,“你不是很强吗?没想到,现在你除了真身,什么都没了。”那风炎怒道,“你放了我,否则你会受到最严重的诅咒。”

    叶风哼笑道,“诅咒?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抓你,不灭你,我怎么安心,现在总算抓住你了,我让你尝尝各种雷电的滋味。”

    说完,叶风就把对方扔到雷灯里,在雷灯里的风炎各种谩骂,可是结果都一样,奈何不了叶风。

    叶风收拾心情,以为这样就没事了,可没想到的是这些万魂好像失去了人的控制,慢慢空中凝聚出一个巨大的人影,哈哈大笑道,“我活了,我活了。”

    这万魂的气息很强,叶风见状大喝道,“找死。”一道道雷电打向万魂,而那万魂形成的人影哼道,“小子,我今天没空跟你玩,改日,我一定会找你的。”说完那万魂竟然凭空消失了,叶风大惊。

    他没想到这万魂竟然会有如此可怕的能力,叶风赶紧问向风炎,而风炎哼笑道,“我都说了,你抓了我也没用,现在好了吧,把万魂释放了,以后他会吞噬别人的武魂或者魂魄增强自己,而且无法消灭,这世界要被毁了,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叶风露出眉头哼道,“说,要怎么才能找到它。”风炎开口道,“不知道。”叶风看到他不愿意说后只好说道,“那行,我让你享受各种雷电。”

    于是在雷灯里,各种雷电一一的打在风炎上,顿时风炎一阵阵惨叫传来,他害怕的说道,“我说,我说。”

    叶风撤离雷电问道,“赶紧说。”风炎只好说道,“它估计去了灵界。”

    叶风狐疑道,“灵界?”风炎恩声道,“天界之外的灵界,死后的人,灵魂都会飞到那里,万魂在那里产生,我当时也是从那里把它们抓来的,它现在估计会去,吸收其他武魂来增强自己。”

    听到这话的叶风开口道,“那行,带我去灵界。”风炎倒吸一口气,“要想进去,需要走生死关。”叶风狐疑道,“生死关?”

    “没错,就是假死,只有假死,你的真正魂魄才会离身体,离开身体,你才能被引入灵界,到了灵界你才能找他。”

    叶风一听露出眉头,这可以说铤而走险,万一自己中途出什么问题,那肯定无法回到身体,于是他先把风炎关了起来,然后自己找到虚影童子问道,“我要去灵界,可以随时回来吗?”

    虚影童子答道,“当然,只要你去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时进入大殿。”

    有了这保证,叶风就放心了,至少碰到危险的时候,不会无缘无故死亡,于是他再次找来风炎,问他如何进入生死关。

    当明白后,叶风就在虚空大殿内,静静的躺着,然后开始按照风炎所说,把自己力量全部封锁,不仅如此,让自己进入假死状态,就是没有任何气息。

    渐渐的叶风从身体里走了出来,就好像自己有一个影子一样,这有点想做梦里一样的意识。

    叶风满意的开始走出虚空大殿,走出虚空大殿后,他就看到四周的天色不对劲,好像昏暗的,而且空中好像有个隧道,这隧道像是通向什么地方一样。

    叶风看向那空间嘀咕道,“难道这就是去灵界的?”想到这里,叶风开始收拾心情,很快他就被牵引到空中,渐渐进入空中,然后被引入到灵界里。

    当叶风来到灵界时,四处昏暗,不仅如此,叶风周围还看到一堆失去意识的人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