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477章 混入九天塔

477章 混入九天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界,有关叶风的资料很少,唯有的一次,是叶风被柳家的人追踪,是因为盗取矿石的缘故,之前就再也没有其他消息。

    九天神殿的管理,听到后露出眉头,“这家伙,到底什么来头,为何只有这么点信息。”

    看到只有这么点信息的管理,头都大了,这意味着,叶风的踪迹根本无处可寻,只能继续开着阵法,防止九天神殿内乱。

    “年老头,难道就没其他办法了吗?”管理叹息道,那位年老头也无奈道,“这,我还真不懂了,毕竟他会凭空消失,光这东西,除非是空间法宝,可是空间法宝,应该能看到才对。”

    管事无奈道,“是啊,按理空间法宝,能看到才对,可却看不到,这才让人好奇。”

    年老头沉思后说道,“静观其变吧,不过他竟然在这里捣乱,肯定有他的目的,只要知道他的目的,应该会比较好对付。”

    管事叹道,“也只能这样了。”想到一堆堆材料消耗,那个心疼,但是却无奈。

    至于叶风在那里吸收差不多,直到进入到万象殿峰境界后,他停止了,要想再前进,就没这么容易,索性,他把剩下那两颗怪异的丹药也吞下去。

    顿时体内再一次灼热,叶风再次疯狂吼了起来,在虚空大殿的人都惊呆了,直到叶风恢复平静,整个人双眼像是有火光闪烁一样。

    “这到底怎么回事?”叶风倒吸一口气,而这时虚影童子说道,“这是神兽的血液制造的丹药,应该是一种火系神兽,所以火属性很强,使得你体内现在含有火属性。”

    叶风狐疑道,“火属性?我自己本来就可以释放火。”

    “这不一样。你尝试下打出一拳,不用动用其他能力。”那虚影童子说道,叶风尝试了下。果然一拳打出,犹如一团火焰。这让叶风有点吃惊,那三颗丹药竟然有这样的来头。

    明白后,叶风收拾心情,打算继续出去捣乱,毕竟他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九天塔,只见他出来后。周围还有人巡逻,当看到叶风,又追赶着叶风,而叶风把一些实力一一打趴。引来一些强大的。

    叶风继续捣乱,在这阵法内,叶风想着要先破坏这阵法才行,于是再次消失在原地,这事很快传到管事跟年老头那里。

    管事听后狐疑道。“原来的位置出现,看来他消失,出现肯定是在原来位置。”年老头点头道,“没错,我也有这样的想法。”

    管事开口道。“竟然如此,只要在原来那位置重兵把守,我就不信他出来还能捣乱。”

    年老头恩了声,于是管事立马安排了起来,在叶风消失的地方,派数位高手,只要叶风一出现,就对他下手,而叶风根本不知道这些人这么快联想了。

    他此刻还在虚空大殿,等待夜里时间的到来,这样出去,也比较方便,可是到了夜里,当他要出去时,刚出现,周围就灯火四射,而且无数攻击毫无征兆的打在叶风身上。

    叶风快速退回,消失在原位,管事看到叶风消失后哼道,“看来,他就在这里了,大家给我守着,我就不信他躲一辈子。”

    叶风已经回到了虚空大殿,不过身上受了些伤,毕竟刚才那么多攻击,简直太可怕了,使得他一时不注意,身上就受伤了,郁闷的他叹道,“看来,他们都发现了,可恶,我只能重新来不成?”

    重新来,自然是去临边的星球上,想到这里,叶风快速利用虚空大殿去了临边的星球上,去了后,换成之前参加考核时的模样,再次来到九天神殿外。

    看着那些阵法,叶风想着要先把阵法破坏才行,于是他开始在这九天神殿外围游动着,同时开始破坏阵法。

    那些人根本不知道叶风在外面,此刻还在九天神殿内盯着那个点,直到第二天,那些人还依然守着,而空中的阵法却突然消失了。

    管事大惊道,“这是怎么回事?”年老头皱眉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于是有人去查看阵法阵源的地方,发现并没有变故,可是这阵法却突然变成这样,管事皱眉看向年老头,“能源还有,怎么会消失。”年老头开口道,“看来,不止一个人,还有人会阵法,把阵法给破坏了,糟糕。”

    想到这里,管事大惊失色,要是阵法没了,就意味着,叶风可以随意进来,想到现在九天神殿可能有叶风等人的进入,他就着急了,“大概什么时候可以修复?”

    “这,需要四处检查,可能快的一会,慢的话,几天。”年老头也无奈道,想到这里管事要疯了,“赶紧吧。”

    同时派人四处关注可疑人物,奈何叶风跟别人一样,很难看出有什么端倪,当看到那年老头在那里努力尝试着寻找阵法的恢复时,叶风心里暗笑,“你们慢慢找吧,我得去九天塔看看。”

    很快叶风来到了九天塔,看着这九天塔一点没受到影响,还是跟以往一样戒备森严时,他想了想,就开始在九天塔周围布置阵法,这是迷幻阵。

    叶风走在迷幻阵内,看向站在那里看守的人,他们还没意识到问题,而叶风已经变成了那个管事的模样,“我要进去。”

    那里看守的人并没有怀疑叶风,而这阵法外,附近的人看到那九天塔就跟平时一样,没有人经过,自然没有人怀疑这里,而叶风很轻松就进入了九天塔。

    在九天塔内,叶风看着这里塔是往上盘旋的,而叶风开始四处寻找,从地下开始往上延伸,这塔有一百多层,叶风也不知道自己娘可能关在哪里,所以他只能从第一到上面。

    把每个角落都搜索一遍,寻找到自己想要找到的地方,在这里,有不少人闭关修炼,好像在这九天塔内能修炼更强一样,叶风并没有打扰他们。

    那些人看到是叶风,也没多问,就好像,那个管事常来这里一样,而叶风就这样轻松的上了好几十层,直到一角落里传来声音,“刘管事,你怎么来了?”

    叶风心里暗惊,他根本不知道声音的主人是谁,他只能假装说道,“恩,上来看看。”

    这时从暗处里走出一个金色盔甲,不过这个金色盔甲的人跟别的金色盔甲不一样,散发出淡淡的光芒,像是很强的斗士一样。

    “看看?怎么感觉你怪怪的,发生什么事了?”那人好奇问道,叶风左思右想后说道,“我想找宫主,最近九天神殿发生了大事。”

    “大事?什么大事,你跟我说,我直接跟宫主说一下就是了。”那护卫说道,叶风尴尬道,“这还是我亲自跟宫主说吧。”

    “这样,那也罢,走,我带你去见宫主。”那人说道,叶风心里暗骂,同时好奇那个宫主到底是怎么样的,心里着急的叶风开始跟着这位将军的步伐。

    只见他们穿过几个楼层,最后来到了其中一层,那里四处静悄悄,但是却格外精致,而且不少护卫外面守着,一看就是不简单。

    在一门口,那护卫对叶风说道,“进去吧,宫主刚好在里面修养。”

    叶风恩了声,走了进去,而里面坐着一个中年男子,他静静的坐在一边,看着手中的书,像是研究什么东西一样。

    直到叶风进来,那人抬头,看向叶风,好奇道,“刘管事,怎么了?”

    叶风开口道,“宫主,最近出大事了,火神宫里的地牢被人破坏,珍宝阁里的三颗珍贵丹药被偷,而且还有一个神偷门,能随意易容假冒任何人,搞得我们九天神殿天翻地覆。”

    那人放下书狐疑道,“有这样的事,调查清楚了吗?是什么人,来自哪里?”

    “这人,不知道,来自哪里也不知道,就好像突然出现一样。”叶风尴尬道,宫主听后露出狐疑眼神,“怎么会这样,到底是怎么回事。”

    想到这里宫主又开口道,“那你知道他们来的目的吗?”叶风摇了摇头,“暂时未知,可能也许是因为一些犯人而来吧。”

    “犯人?我们九天神殿,可抓了不少人,要是真这样,那也说得过去,这样吧,你还是赶紧努力调查下,有什么最新状况再告诉我。”那宫主说道。

    叶风恩了声,离开了这里,而叶风走后,开始下楼,同时继续寻找,至于宫主陷入了沉思,他感觉眼前的叶风怪怪的,以往不是这样的,于是他好奇的拿出传讯石,对着传讯石说了一番。

    那里的人听后大惊,立马告知一堆信息后,宫主就立马下令,把刚才离开的人拦下。

    奈何,叶风早已变了另一个人,而且还是这九天塔里的人,至于那人被叶风丢进天塔里。

    看到四处到处寻人的叶风心里暗笑,他知道宫主肯定会找那个人确认,不过这也让叶风打算在九天塔内制造混乱,这样才有可能寻找点蛛丝马迹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