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狐仙老婆 > 第697 让结婚完蛋去

第697 让结婚完蛋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697 让结婚完蛋去

    “有何不敢的?”

    大男人的,怎么能在喝酒上面被女人鄙视?

    刘弈听到那仙鹤春水的威胁,立刻一昂头,然后拎起酒瓶,对着瓶口,直接咕咚咕咚地就往嘴里灌!

    酒的滋味可不好受,尤其是这高度数的威士忌,入口干涩,十分的难喝。

    刘弈此时完全就把这东西当药喝了,同时体内酒剑术不断地发动,驱散着酒精。

    如果不是有酒剑术的话,就算刘弈不是半妖之体,恐怕直接这么对瓶吹威士忌,也早就受不了哇哇狂吐了。

    仙鹤春水看到刘弈喝酒如此狂野的样子,直接呆在旁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她看着刘弈,眼中有着不一样的神采。

    这个男人……真心不一般。如果他喜欢的人不是尹千曦,而是自己该多好……可恶啊,难道自己注定这辈子什么都抢不过尹千曦的吗?

    这一刻,仙鹤春水心中忽然冒出来一个想法,就算自己不要日耀集团的资产都行……但是这个男人,她必须抢到手!

    仙鹤春水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跳,怎么会有这个念头的?

    真是奇怪……自己什么时候竟然会有把男人看的这种重要的时候?

    仙鹤春水实在想不明白这个问题,以前怎么就从来没有过这种想法?

    仙鹤春水啊,你可是一个有大理想的女强人啊!

    可不能因为一个男人而止步!

    而就在仙鹤春水奇怪的时候,刘弈已经一口喝光了所有的威士忌,倒着晃了晃酒瓶,一滴剩下的都没有。

    “看到没有,我喝光了!”

    刘弈把酒瓶放到桌子上,发出当的一声。

    “酒量这么好……”

    仙鹤春水有些惊讶,“也太能喝了吧……你们华夏人都是这么能喝的吗?”

    “不能这么说,但我们东北人喝酒不差事!”

    刘弈拍拍胸脯,说道,“现在该你了吧,告诉我,尹千大石到底怎么了?”

    “好吧,唉,没有情调的男人最讨厌了。”

    仙鹤春水幽幽地叹了口气,然后说道,“其实我这里没什么关于尹千大石的消息,只是想和你说,明天尹千曦也会来人工岛,你要不要和她见见?”

    “尹千曦来人工岛做什么?”

    刘弈早就习惯了仙鹤春水那种古灵精怪,也就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发脾气,反而追问了一句。

    “和她学校的学生们一起来参观。”

    仙鹤春水开口道,“人工岛上有很多高科技设施,好多学校都报名要来参观的,尹千曦的学校因为她父亲的原因,所以近水楼台先得月,能够第一个到岛上来参观呢。”

    “原来如此……”

    “没错,你喜欢的那个小明星明天也会去,你的小情人们可都聚集在一起了。”

    “什么叫我的小情人们?”

    刘弈哭笑不得,“能不能不瞎扯淡?”

    “对了,我今天来还是想再问你一次关于我提起的那件事的。”

    仙鹤春水的眼中忽然多了一点期待,“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还是个处-女,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你说啥?”

    刘弈听了这话,忍不住吃了一惊,“你在逗我开心么?嫁给尹千大石两年,你丫说你还是处?尹千大石没占有你?”

    “呵呵,尹千大石那个老家伙,不知道进行了什么样的基因改造,改造的自己性无能了。他倒是想占有我了,他有那个能力吗?”

    卧槽……看来基因改造还有一定的副作用啊……

    “所以,我现在还是完璧之身。”

    仙鹤春水坐在那里,脸上挂着的笑容,也不知道是开心,还是难过。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我的形象高大了很多呢?”

    仙鹤春水问道。

    “那个……你是不是处,和我关系都不大。”

    刘弈打破了仙鹤春水心中的幻想,“不管如何,我都不会和你结婚的。如果靠着这个来引出尹千大石,那我刘大波会瞧不起自己的。”

    “可恶!你到底在想什么!”

    仙鹤春水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了,“外面多少人在打我的主意,而我仙鹤春水却一个劲地倒贴你!刘大波,你别太过分了!”

    “不是我过分,而是我讲原则。”

    刘弈坐在那里,波澜不惊,缓缓开口道,“在我心中,你已经是一个已婚的女子了,而且又是尹千曦的姐姐。虽然这次任务,我是有目的地接近尹千曦,但我毕竟也尊重她。我不想做出伤害她的事情,和自己后妈搞到一起,我想,换做是谁,都接受不了吧?”

    “你也说了,这次都是任务。”

    仙鹤春水皱起眉头来,“既然为了任务,这点点牺牲你都做不到吗?大波桑,我还以为你是个很有民族气节的男人,但现在看起来,你真的是太自私了。”

    “这话可就错了。”

    刘弈站了起来,声音里带着一股坚定,“如果要牺牲一个女人来拯救一个国家的话,那么这个国家也就没有什么存在的价值了。”

    “呵呵,别自欺欺人了!”

    仙鹤春水冷冷地讽刺道,“你以为你现在就是什么好货了?你为了你的任务,欺骗了尹千曦的感情,就不是牺牲她了?刘大波,别逗我笑了!”

    “我承认,我是利用了她。但我不是再骗她,我会对她好的。所以,伤害她的事情,我做不出来。”

    刘弈也不避讳自己的过错,直言道。

    “哼!尹千曦到底对你是不是忠诚的,现在你都不知道,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我相信她。”

    “少来了,我不会让你当英雄的!”

    仙鹤春水一字一句地说道,“刘大波,我和你之间有三个命令,我已经用了两个。现在我用最后一个,命,命令你和我结婚!”

    “开什么玩笑,不可能!”

    刘弈断然拒绝,“你这个要求太过分了。”

    “刘大波,你要还是个男人,就遵守自己的诺言。”

    仙鹤春水这次也硬气起来,“如果你不遵守的话,我就把你的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尹千曦!”

    “你敢!”

    刘弈立刻杀气纵横,眼中闪过一道凶光。

    “我为何不敢?”

    仙鹤春水眼中闪过一丝疯狂,“大波桑,你太小看一个疯狂的女人了!一个疯狂的女人,她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你敢做,就要做好死的觉悟!”

    “好啊,那你来杀了我啊!”

    仙鹤春水笑起来,笑容很苍白,“你杀了我,就没人会继续缠着你了,你就能随心所欲了不是吗?”

    “你……”

    刘弈攥紧了拳头,虽然总是不喜欢仙鹤春水的纠缠,但是真让他杀了这个女人……他还真有点做不到。

    唉,刘弈,你还是心软啊……如果是腹黑那面的自己,恐怕早就把这个女人扼杀在威胁之初了吧。

    “来杀了我啊,你还在等什么?这个房间里就你我两个,你杀了我,也没人知道。反正你只会对女人下手,是吧?”

    “你……”

    刘弈忍住自己心中的怒气,眉头直接皱成了一个川字。

    这个女人……真心快惹到自己了。

    “我给你一天的考虑时间。”

    仙鹤春水伸出一根手指来,在刘弈面前晃了晃,“别说我不讲道理。明天晚上这个时间,我听你的答复。希望你的答案不要再让我难堪了。你让我难堪,我也不会让你太好过的。”

    仙鹤春水说完,穿上了自己的旗袍,转身就出了刘弈的房间。

    刘弈呆呆地站在那,半天没回过神来。

    妈了个巴子的,他好像……被一个女人给将军了?

    现在好像无路可走了……不管怎么样,似乎都会伤害到尹千曦……

    不结婚,仙鹤春水就会把真想告诉尹千曦。

    结婚,那尹千曦恐怕真的要伤心欲绝了。

    尼玛,最讨厌做选择题了!

    仙鹤春水竟然把他所有的路都给堵死了!这个讨厌的女人!

    明天该怎么办……刘弈有些陷入了思路的僵局。

    “大笨蛋,我觉得,不如你自己把一切告诉尹千曦吧。”

    小狐狸这时候爬到了刘弈的肩膀上,提醒他道,“既然是个男人,那就自己亲口告诉她吧。只有你自己告诉她,才是最好的结果。如果她真的爱你,会接受的。”

    “你说的对。”

    狐仙姐姐的话让刘弈感觉醍醐灌顶,为何不直接实话实说告诉尹千曦呢。

    反正已经走到这一步了,那就不如豁出去了。

    刘弈打定了主意,心中就放宽了好多,但似乎好像忘记了什么事啊!

    卧槽,对了,王语筝!

    这个未来的大明星还呆在大衣柜里呢,不过春水已经走了,她怎么还没出来?

    刘弈赶忙走过去拉开了柜门,发现王语筝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在里面睡着了。

    她闭着眼睛,睫毛轻轻地随着呼吸而颤抖。

    这丫头估计真的太累了,当个艺人不容易。

    刘弈不忍心把王语筝吵醒,他轻轻环抱起王语筝来,搂着这个柔弱的小丫头,把她放到了床上。

    “刘弈……唔……不准离开我……”

    在梦中,王语筝似乎感觉到了什么,轻轻地低吟起来。

    刘弈忍不住亲昵地轻轻捏了下她小巧的鼻子。

    如果跟春水结婚了,恐怕会伤害很多人。

    让结婚完蛋去吧,刘弈深吸一口气,准备先去博物馆走一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