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离开【免费送五百字求月票】

离开【免费送五百字求月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枕头紧紧的捂住婴儿的头,小婴儿挣扎了几下,然后不动了!

    慕暖心疯了似的冲过去,把那个女人推开,她连忙查看小婴儿的的情况,只见她的脸色有些发紫,眼睛紧紧的闭着,小小的手握成拳头,却是一动都不动了……

    “宝宝!宝宝……”慕暖心惊痛的看着婴儿床上一动不动的小家伙,整颗心都揪了起来。

    她颤抖的伸出手探向宝宝的鼻端,竟然已经没有呼吸,如五雷轰顶般,慕暖心的身体剧烈的颤抖了几下,可是她却马上强迫自己冷静一下来,颤抖的掰开宝宝的小嘴开始为她做人工呼吸。

    然后是胸腔按压……

    “慕暖心,别白费力气了,你救不活她的,她死定了,谁让她有你这样的妈妈。”容冬儿畅快的看着濒临崩溃的女孩说道。

    慕暖心的眼泪疯狂的往下落,可是她却不敢耽搁时间,继续为宝宝做着人工呼吸和胸腔按压,希望可以将她救活……

    “慕暖心,我告诉你,月接近你全都是为了我,不止是打赌你会爱上他,他还想用你的那颗肾救我……你应该看报纸了吧,一切的真相都已经公布出来了,你还傻傻的相信他是爱你的?呵呵……如果对你有一点感情,他怎么会把刚出生的孩子从你身边夺走?他又怎么会任由我来这里折磨你们的宝宝?”

    她的话如同魔咒一样钻进慕暖心的耳朵,胸口仿佛被人用手活生生的撕开一般的疼,眼泪大颗大颗的掉下,落在了宝宝紧闭的眼睛上面……

    突然,房门被人大力的推开,龙倾月和凌少白赶了过来,慕暖心只感觉手臂一疼,她已经被人扯到一边!

    龙倾月看着婴儿床上那个不动的婴儿,呼吸都停止了……

    明明,他刚刚还亲自用奶瓶喂她喝了年奶,她睁着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望着他,表情满足极了……

    可是,只是一会儿的功夫,她的眼睛就紧紧的闭上了……

    “龙倾月,你还我女儿……滚开,滚开……”慕暖心发疯似的将他推开,就要去抱那个婴儿。

    凌少白凝重的看着这个小丫头,立刻开始施救,龙倾月毫不由于的将疯狂冲向孩子的慕暖心拉住……

    “放开我!你这个禽兽,我恨你!”慕暖心愤怒的扬起手,巴掌狠狠的落在他的脸上,‘啪’的一声脆响,龙倾月的脸歪到一旁,脸颊上立刻出现一个鲜红的掌印。

    可见慕暖心用了多大的力气,可见她心里有多恨!

    对于一个冷血到可以让别人来肆意的伤害自己宝宝的人,她怎么能不恨!

    “月,是慕暖心要害宝宝!她在报纸上得知了宝宝是我们的,就想要杀死她!”容冬儿跑了过来,紧张的抓着龙倾月说。

    龙倾月双目通红,他紧紧的掐住容冬儿的肩膀,恨不能将她碎尸成段……

    都到了这个时候她还敢来挑拨离间!

    “月,你一定要替我们的宝宝报仇啊!”容冬儿哭着抱住他,冷笑的在他耳边说道,“龙倾月,最后一场戏了,如果演得好,你就能如愿以偿,让她对你彻底的死心,离开你去过她幸福的生活!”

    容冬儿在赌,赌龙倾月对慕暖心的爱,她太了解这个男人,骨子里流着龙家皇族的血,所以他绝对没办法接受兄妹乱&伦这种天理不容的事情……

    龙倾月的身体瞬间僵住,心跳几乎超出他身体承受的频率,他呼吸急促,手紧紧的抓着她的肩膀,全身都是僵硬的,几乎将她的肉都抓烂了……

    幸福……

    真的还能幸福吗?

    慕暖心看着两人拥抱在一起的场景,眼睛一点点的变红,看了一眼自己生死未卜的宝宝,她突然从口袋中抽出一把水果刀,疯狂的刺向那个杀害自己宝宝的凶手!

    噗!

    有利器刺入皮肉的声音!

    容冬儿只感觉后腰一疼,她的眼睛突然睁大,不敢置信的看向身后一脸恨意看着自己的女孩……

    她没想到慕暖心竟然真的敢动手杀她!

    “我要杀了你这个恶毒的女人,我要为我的女儿报仇!”慕暖心狠狠的抽出那把刀,再次刺向她……

    容冬儿整个人都瘫软在龙倾月的怀中,龙倾月惊痛的看着面前疯狂的女孩,直接抓住她的手腕,吼道,“够了!”

    他握得她极紧,将她的手腕都捏痛了,慕暖心看着他紧皱的眉头,心一点点的变凉,一点的碎掉……

    这一刻,她终于知道什么叫哀莫大于心死!

    他果然是爱这个女人,她杀了她们的女儿,他竟然还要护着他!

    “不够,永远不够,我要亲手杀了她!”慕暖心突然发疯般的夺回刀,因为受了刺激,她的力气极大,竟然真的将刀抽出了。

    刀刃划破他的手掌,血一下子涌了出来!

    锋利的刀再次向容冬儿刺去,龙化月连忙护着她躲开了她的袭击,心痛的吼道,“慕暖心,我没想到你这么狠毒!”

    慕暖心再次被他的话刺伤,本以为心死了就不会痛了,可是当他向她吼出这句话的时候,她还是没办法不痛!

    狂乱中的她,没有注意到,对面男人黑眸中那刻骨铭心的心疼和无奈,他不想让她的手上沾上这种女人的血……

    慕暖心后退了几步,撞到一旁的婴儿床,她颤抖的回头看着床上的小人儿……

    这是她的另一个宝宝,他正睁着一双漆黑漆黑的大眼睛看着她,屋内很吵,他却不哭不闹,看起来十分的乖顺!

    慕暖心立刻就要将宝宝抱起,龙倾月却快步上前,再次拦住她,“宝宝是我们龙家的,你不能带走他!”

    “如果我今天一定要带走呢!”

    “我不允许!”他不会允许这两个孩子生活在她的身边,他们只会阻碍她的幸福。

    他们是她生命当中最大的污点!

    “哈哈哈……”慕暖心突然笑了起来,她不停的后退着,目光一直凝着床上的两个宝宝,目光眷恋而又不舍……

    这就是她深爱过的男人!

    这就是她用命去保护过的男人!

    这就是她不惜一切代价都要和他在一起的男人!

    最后却将她伤得遍体鳞伤,鲜血淋漓!

    龙倾月听着她凄凉的笑声,心中开始变得十分的恐惧,胸口闷得他几乎要喘不过气来了,他的身体轻轻的颤抖着,轻得无法察觉,就像死寂般神定格在了那里,口腔内传来一股浓重的血腥味……

    他突然开始后悔,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她的视线终于对上他的,里面却是迸发出一股强烈到另人心颤的滔天恨意……

    “我狠毒是吗?你想要我的肾救她的命是吗?我成全你!”她悲愤绝望的呐喊,话音一落,她便高高的举起手上的水果刀狠狠的刺向自己的腹部!

    宝宝,对不起,妈妈不能再陪你们了……

    原谅妈妈的自私,妈妈真的是承受不了了……

    你们要记得,无论到什么时候,妈妈都爱你们……

    她不明白,爱一个人怎么会这么痛……

    她的母亲曾经告诉过她,爱一个人是甜的……原来妈妈也会骗人啊!

    柔软的身子缓缓的倒下,头重重的磕在了地上,深色的地板上,她如海藻般浓密的长发铺散开来,她的脸色白得像雪,黑眸慢慢的涣散开来……

    若人生人如初见,她是否还会选择让自己沦陷?

    眼前闪过许许多的颜色,最后都变成一片黑暗……

    龙倾月的心跳停止了,在她倒下的那一刻,一口鲜血从他的口中喷了出来,他疯狂的上前想要将她抱起来,可是这一次,有一个人比他还快……

    匆匆赶来的楼弃将慕暖心紧紧的抱在怀中,向后退了数步,一脸愤怒的瞪着面前的男子!

    “把她给我!”龙倾月像是疯了一样想要将慕暖心抢回去。

    “龙倾月,你是亲手将她从你生命中剥离,我不会再给你机会把她抢走!”楼弃冷冷的看着他宣布!

    他已经给过他机会,他却将她伤得如此之深,他绝对不会再给这个男人任何机会。

    既然她是他的未婚妻,那么,从今天开始,就由他来守护!

    楼弃说完,将慕暖心抱得更紧,大步向门外走去!

    龙倾月想去阻拦,身后传来凌少白焦急的声音,“月,小丫头不行了……马上去医院!”

    ※※※※※※

    “乔恩,她怎么样?”楼弃紧张的问。

    “少爷,这位是我师傅,他是特意赶来为慕小姐治病的。”乔恩看着一旁的一位老者说。

    楼弃立刻看向那个,只见他六十多岁,头发花白,留着胡须,确实像个医者。

    可是他是怎么知道慕暖心有危险的?

    “这丫头我认识,我给她治过好几次病,她曾经从高空坠落,脑海中留下一个血块,这件事我没告诉她,怕她会瞎想,我算着时间,差不多这个时候要发作了,所以过来看看……没想到……”老头一边说,一边检查慕暖心的伤情。

    “谢谢您。”楼弃真诚的向他道谢。

    老头仔细的检查了慕暖心的伤势,吩咐乔恩替她包扎腹部的伤口,他翻开慕暖心的眼皮看了看情况,最后只能无奈的叹息一声,他预想的情况还是出现了……

    ※※※※※※

    “少爷,我从容冬儿原来住的房间内发现了秘道,她就是从秘道去的小小姐和小少爷的房间。”段英杰向他报告。

    “把那个女人给我剁碎了喂狗!”龙倾月愤怒的下令!

    ※※※※※※

    半个小时后,一架直升飞机从龙城上空缓缓的飞离,螺旋桨不断地盘旋,呼啸的风声像是在为谁在哭泣。

    老头站在地上,叹息着看着那架驶走的飞机,希望自己这次的选择是正确的,希望这样可以让那个丫头少受些苦,也许忘记了,就可以过的幸福一点!

    ※※※※※※

    龙倾月站在急救室的门口,黑眸空洞的看着前方,胸口痛到已经麻木……

    急救室的门被人重重的打开,那巨大的声响狠狠的撞在他的心上,他慢慢的转过头,如果慢镜头一般,目光对上凌少白……

    凌少白摘下口罩,沉痛的看着他说,“对不起……”

    ※※※※※※

    这个世界很大,分开就很难再见。

    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遇见。

    转眼,五年后。

    【五年前最后一更,呼呼,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些天雪写的也很压抑,希望可以快点过度到五年后……谢谢姑娘们的不离不弃,理解和支持,你们都是最棒的,月底了,今天后月票就过期了,姑娘们看一下自己的后台,如果有月票就送给雪吧,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