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打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车子一路狂飙到山顶,凤司夜才将车子停了下来,简小艾被吓得小脸煞白,甚至连唇瓣都是失血的白色,车子停了下来,她立刻打开车门冲了出去,蹲在一旁疯狂的吐了起来。

    胃里的东西无一幸免,她几乎将胆汁都吐出来了,可是还是恶心难爱,最后瘫坐在地上,鼻涕眼泪都掉下来了。

    凤司夜皱眉看着她的模样,想要上前将她扶起来,可是一想到她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的情景,他心里那点怜惜便被愤怒取代。

    他上前将她从地上扯了起来,双手紧紧的掐住她的肩膀质问,“说,你和那个男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你们有没有发生过关系,他有没有碰过你!”

    简小艾难受极了,她只感觉五脏六腑都搅在一起那般的疼,她流着泪看着面前男子狰狞的面容,说,“凤司夜,你到底想怎么样?我是卖给过你,可也是你自己要结束我们的关系,我现在和谁在一起和你有关系吗?你想知道我和郭良是什么关系对吗?好,我现在告诉你,我们又合好了,这样你满意了吗?”

    凤司夜听完,黑眸中刮起一阵强烈的风暴,一股怒气腾腾的杀气从他的周身蔓延开来,让简小艾硬生生的打了个哆嗦,一股恐惧袭上心头。

    “我刚刚就该杀了那小子!”凤司夜愤怒的说完,转身走向自己的车子,突然失去支撑的简小艾身子一软,直接摔倒在地上,她看着快速驶走的车子,心瞬间变得冰凉。

    他要去杀郭良!

    不,不行!

    就算郭良曾经伤害过她,她也绝对不能让他因为自己而出事。

    看着那辆消失的车子,简小艾连忙拿起手机,颤抖的拨通了慕暖心的手机。

    ※※※※※※

    冷辰奉命将简小艾从山顶接了回来,她回到小区的时候,发现小区里面全是警察,自己所住的那幢楼被拉起了警戒带。

    外面围了很多居民,大家议论纷纷,交头结耳的说着什么。

    简小艾很难受,虽然冷辰很快便赶到了山顶,可是她穿的比较单薄,山顶风大气温低,现在她只感觉头晕脑涨,走路都有些打晃。

    “大婶,发生什么事了?”她走近大家难受的问。

    “小艾,你可回来了,你爸爸出事了……”大婶看着她说。

    简小艾顿时如遭雷击,她疯狂的冲过人群,就要向楼上跑去,警察拦住了她,周围的居民一至向警察解释她是出事的简爸爸的女儿,警察这才放她上去。

    简小艾回到家,看着躺在血泊中的爸爸,只感觉眼前一黑,直接昏了过去。

    等她醒来的时候,人已经在医院,她迷茫的看着雪白的天花板,当她想到爸爸时,眼睛瞬间瞪大。

    “爸爸!”她猛的坐了起来,就要下床,却被她的舅舅给拦了下来。

    “舅舅,我爸爸呢,我爸爸他怎么样了?”她紧张的抓着舅舅的手臂,流着泪问。

    “小艾,你爸爸他……他……”简舅舅说不下去,眼角泛出了泪光。

    “不……不会的……爸爸不会丢下我不管的,不……”简小艾哭着下了床,差点摔到地上,简舅舅连忙接住了她,难过的说道,“小艾,这是真的,你爸爸他被人杀死在家里了,警方初步判断为入室抢劫!我知道你难过,可是你必须坚强,你就算是不为了自己,你也得为肚子里的孩子着想!”

    “什么?舅舅,你说什么?”简小艾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舅舅问,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你怀孕了,两个多月了……”

    “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简小艾呼吸变得急促,她紧紧的捂着胸口,整个人都瘫倒在地上。

    “小艾……这个孩子是郭良的吗?”简舅舅小心翼翼的问,如果是平时知道她怀孕的消息,他绝对会认为是个坏消息。

    可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他却突然感谢上苍,让这个孩子来的这么及时,妹妹的死已经给小艾带来了几乎毁灭的打击,简爸爸又紧接着出事,他真怕小艾熬不过这一关。

    现在有个这个孩子,她就是为了孩子,也一定会咬牙挺过去的。

    他知道小艾是个非常坚强的孩子,这一点跟她的妈妈非常的像!

    “舅舅,什么都别问好吗?我想一个人待一会。”简小艾的手紧紧的抓着床,呼吸越来越急促,整个人憔悴的让人心惊,就连原本粉嫩的唇瓣,都变得惨白无比,像是覆上了一层冰霜。

    简爸爸的事处理的很仓促,警察局很快结案,定性了入室抢劫杀人,简家出了这样的事,简小艾是再也没有办法给慕暖心当伴娘了。

    一来是因为简爸爸的事情处理不完,二是她实在是没心情再当伴娘了,自从简爸爸出事后,她整个人的精神都是恍惚的,如果不是为了肚子里突然到来的小生命,她恐怕真的会直接随着爸爸妈妈一起去了。

    慕暖心听说简家的事后,简直有些不敢相信,上天竟然如此残忍,让一个女孩一下子承受这么多的打击!

    简小艾她怎么受不了,她立刻去了简家,简小艾的精神很不好,连续失去双亲,尤其是父亲还死得如此的凄惨,任是谁也会受不了!

    慕暖心只能安慰着她,陪了她一天的时间,到了晚上,她的精神状态还是很不好,慕暖心不放心想留下来,却被她给坚定的拒绝了。

    ※※※※※※

    帝宝公寓内。

    慕暖心回到公寓,只感觉肚子有些疼,她连忙坐下来休息,手轻轻的抚着腹部,难过的轻叹一声说道,“宝宝,你们说上天为什么会如此的残忍,小艾阿姨那么善良坚强,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说着说着,她的眼圈就红了起来,泪忍不住掉落脸旁,龙他比龙倾月回来看到她悲伤难过的模样,立刻走到她身边,心疼的将她抱进怀中,将她的头按在自己的胸口,安慰着说,“别难过了,简小艾是个坚强的女孩,她会挺过去的,你现在怀着孩子,情绪起伏太大会对宝宝不好。”

    【姑娘们,今天只能更一章了,雪这几天一直在郑州参加活动,今天坐车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实在是没有时间更新了,欠下的章节会给大家补上,谢谢大家的支持,继续求月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