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长睡不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每次看到她或充满恨意,或绝望,或厌恶的眼神,每次她无情又坚决的向他提离婚,每次她将离婚协议书甩给他,他的心就仿佛被人拿着刀一片一片的凌迟着,痛不欲生!

    爱到绝路,覆水难收。

    他爱她爱的早已经没有退路!

    他真的没有别的要求,只是希望可以和她好好相爱,每天醒来可以看到她可爱的笑容,然后跟她说声早安,可以为她做她最爱吃的饭菜,晚上睡觉之前可以跟她说句晚安……

    为什么如此简单平凡的要求,到他这里就会这么难……

    “暖心,对不起,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爱你,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不会再让你难过,我们会拥有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孩子,到时候我们一定三口就会永远在一起,再也不会分开了,暖心,我爱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好吗?”

    他在她的耳边轻声的呢喃,虽然她昏睡着,可是他坚信,她一定能够听得到……

    说完后,他迫切的找到她的唇瓣,深深的吻了上去,不敢太用力,怕病中的她会受不住,粗励的舌钻进她的口&腔内,不停的吸&吮她的美好,直到这一刻,他才知道自己有多么想念她的味道,让他的心都忍不住痛了起来,让他忍不住流下泪来……

    呼吸被夺走,慕暖心难受的呜咽了两声,秀气的眉头微微的蹙起,身上好重,她不停的扭&动着身子想要摆脱掉身上的重物!

    “嗯!”龙倾月痛苦的&闷哼了一声,她的挣扎让他的欲&望如同杂草一样疯涨了起来,他受不了的离开了她的唇瓣,倒吸了一口冷气,同时将自己几乎要爆裂开的欲&望抵在她的入&口处……

    很想马上与她合为一体,让她感受着他的存在,他对她的爱,却又怕会弄伤了她,深吸了一口气,才艰难的将自己移开,开始慢慢的撩&拨着她的身体,希望她的身子可以热起来……

    他对她的身体简直是了如指掌,哪里是她的敏&感点他一清二楚,吻顺着她的脖&颈来到她的胸&口,舌头灵巧的舔&弄着她的胸&尖,另一只大手肆&意的把&玩着她的另一个柔&软的胸&口,感觉着那两颗可爱的红果果为他绽放,他这才满意的离开。

    吻一路向下,经过她平坦的小&腹,终于来到她那可爱的粉&嫩处,舌挑开她外面的阻隔,深深的将她吻住不停的品尝着她的美好,她的味道真的好美,他真是爱极了,也许是因为太过激动,没控制好力道,弄疼了她,慕暖心难受的呜咽了几声,身&体也无意识的来回的扭&动了几下……

    他快速的捧住了她小巧的粉&臂,不让她乱动,舌继续在她的花园入口处肆&虐,慕暖心被他弄得难受极了,身体慢慢的热了起来,一股热流顺着腹&部慢慢的向下&涌去……

    龙倾月黑眸变得暗沉无比,他快速的起身,然后将自己再次抵&在她的入&口处,顺着那股流出的暖流,深深的闯入了她……

    “呜呜,痛……”慕暖心痛苦的皱紧了眉头,虽然他做足了前&戏,也有了润滑,可是一个月未被人触碰过,被他这样突然闯入,她还是疼得受不了,就如同被人将身体劈开一般。

    “暖心,对不起,别乱动,很快就好了。”他隐&忍着不敢动,生怕会再将她弄疼,他紧紧的将她压&在身下,不停的吻着她的唇瓣,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掉落下来,砸在她雪白的皮肤上面,溅起一串串美丽的水花,大手来到二人的结&合处慢慢的揉&捏,希望她可以好受一些。

    他的声音似乎天生就对她有着强烈的安抚作用,她放弃了挣扎,很快僵&硬的身体也在他的身下娇&艳绽&放,化成了一汪春水!

    龙倾月大喜过望,激动不已,那些隐匿了许久的情感在胸口澎湃激烈着,如同海水般涌了出来,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伸手架起她受伤的那条腿,确定不会伤到她,他才开始了猛&烈的冲&刺……

    她的身子被他撞得起伏,娇&媚的呻&吟声不停的从她的粉唇内溢出,听得他激动不已,直到感觉到她的甬&道开始剧烈的收缩着,他才再次加快了冲&刺的速度,在一声尖&叫声中二人一起达登上了那快乐的云端!

    “月,真的是你吗?”慕暖心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看着面前的男子,泪涌出眼眶,“我又梦到你了,真好……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月,这次你不会这么快离开是不是?我真的好想你!”

    “暖心,我也想你,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好不好?”龙倾月紧紧的搂着她汗湿的身子,难受的凝着她说,这段日子以来他真的是生不如死!

    “月,我也不想离开你,没有你我真的好难受好难受,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慕暖心痛苦的看着他,她突然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唇贴上他的唇瓣,轻轻的吻上了他。

    在现实中她们相爱相杀,在梦里,她不想再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只想和他好好的在一起。

    虽然她的话没有说完,龙倾月却明白了她的意思,黑眸中闪过一丝沉痛和复杂,明天醒来,她应该还是没办法接受他吧。

    因为她是孝顺善良的女孩,她没办法说服自己原谅自己,没办法过去自己心里的那道坎,跟自己在一起她只会背上沉重的枷锁,只会更加的痛苦!

    他惨然一笑,如果这真的是一场梦,如果她的温柔乖顺只能出现在梦中,那么他宁愿长睡不醒!

    修长有力的手指掬起她长而柔顺的发丝,缕缕顺滑的乌丝从他的指缝间缓缓流泻而出片刻间,如狂风骤雨般的吻落在了她的脸颊,耳垂,颈项,最后疯狂的去夺取她娇嫩的粉唇……

    直到她快要喘不过气来,他才肯放过她,低头看着身下不断喘息的女孩,她的眼睛氤氲出了一层水雾,有着隐隐的光芒,她的神情柔弱而乖巧,让他心中狠狠的痛了起来……

    他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够再次拥有她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