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像个妖精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人的黑眸变得暗沉,他冷声命令,“包起来。请记住本站的网址:。”

    “是!”柜姐松了一口气,原来月少喜欢这种口味的,所以接下来,她往试衣间拿的衣服无一例外不是丁&字裤,透明的性&感睡衣。

    “小姐,还是不要试了,我直接跟月少说试过了就好。”柜姐有些不忍心的建议。

    这些丁&字裤试穿的时候都会勒进女孩最柔软的地方,一般来说也不能长期穿着,只能是偶尔穿个新鲜,或者诱&惑男人的时候穿穿罢了,多穿对女孩的伤害极大。

    可是现在这个女孩都试了快四十多条了,每一件都亲自试过,她都不敢想象,这个女孩该有多疼。

    慕暖心咬紧了唇瓣,坚定的摇了摇头,“没关系,我自己试好了,你们出去等我吧。”

    下身确实疼得厉害,现在每穿一件,都会让她忍不住哆嗦一下,但她仍然固执的拿过一件红色的丁字裤穿了上去。

    她不能用爸爸的性命做赌注,所以不能再给他任何挑出自己毛病的机会。

    柜姐是真的不忍心再看着,这小姑娘看着柔弱,性格却倔强的让人心疼。

    二人默默的退了出去,站在外面静静的等候。

    突然一声尖叫声打破了内衣店的宁静,两个柜姐一惊,连忙想要进去看看发生什么事情,可是一个身影比她们的速度更快,她们只看到一道黑影闪过,沙发上已经没了那个强势男人的身影。

    龙倾月飞快的冲进了试衣间,当他看清试衣间内女孩的穿着时,腹部顿时一紧,如同着了火般的烧烫了起来。

    女孩的身上只穿了一条红色的丁&字裤,和一件同色的全透明的纱制睡衣,鲜红的颜色衬得她皮肤更加的白皙如雪,眼睛不由自主的被她腿&间那抹青色吸引,看着那勒进她柔软里的红色带子,眸光迅速的变暗,一种无法言语的酥&麻感,迅速的窜遍全身……

    她的那个地方比她身上任何地方都要雪白细腻,形状姣好,特别是那隐隐约约的粉色,漂亮得令他喉间有些紧……

    此时的她美得像个妖精……

    他浑身僵硬着,一股邪&火从腹下直冲脑门……

    慕暖心脸色惨白的看着地上的爬行生物,粉唇微微的张着,呼吸有些急促,长发凌乱的贴在她嫩白的脸颊上,胸口也因为她的粗重的呼吸而微微的起伏着,顶峰上那两颗粉&嫩嫩的小果子不停的魅&惑着男人的视线。

    “有……有蟑螂……”她恐惧的靠在墙上,结巴的看着他说,转头却在撞进他暗沉如海的黑眸中。

    顺着他的目光向下看去,当她看清他所看的位置时,脸颊迅速的涨红,一双小手迅速的护住自己的重要部位,紧张的说道,“你……你……你出去。”

    龙倾月听了她的话不但没有走,反而走到她的面前,黑眸深深的凝着她诱&人的身子……

    “月少,你先出去好不好,我马上就试完了。”慕暖心紧张的看着他,黑眸中有着浓浓的祈求和恐惧,他的眸光炙热的让她心惊。

    【看文的亲记得收藏一下支持雪,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