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驾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潇走出别墅,手中拎着一瓶啤酒,来到外面的泳池边上,一边喝酒一边想心事。

    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也没见到杀手的影子,人一闲下来,就会觉得有些空虚寂寞,杨潇就属于这样的人,闲不住,一闲下来就会想起林妙可,越想越苦恼,见不到面能不苦恼吗?只有喝闷酒借酒浇愁,可是却是愁更愁!

    罗章走过来道:“杨兄弟,怎么啦?怕是想女朋友了吧!”

    杨潇笑道:“这你都看得出来?看来你也是情中圣手了!”

    “哈哈!不敢当!不是我眼力好,是你一脸的多愁善感都写在脸上了!只有想自己的心上人才会这样子!来吧!我陪你喝点!不过不能多喝!因为你晚上还有任务呢!”说着跑回别墅,搬了一箱啤酒,杨潇一看:“嗬!这还不多呢!都干掉啊!”

    罗章笑道:“一共八瓶酒,你三瓶,我五瓶怎么样?”

    杨潇笑道:“我的酒量还不至于那么差!这点酒还不算什么!快来吧!我现在特别想喝酒!”罗章好像是在变戏法,从啤酒箱子里拿出两个鸡大腿:“有酒无肉食之无味!来吧!美餐一顿!”,杨潇感到很惊奇:“你这还带着菜那!真有你的!来!干一瓶!”一仰脖,一瓶啤酒下了肚!“嘿!你慢着点,哪有你这么喝的呀!”罗章看着只想笑。

    不到一个小时,四瓶啤酒下肚,鸡腿也吃光了!“好了!完成任务!回去睡觉!晚上还要值班呢!罗章,到时候要是我不醒,你可得叫我一声!”

    “欧!好的,放心吧!我会去叫你的!”罗章打着饱嗝道,杨潇回到监控室,躺在沙发上不一会便睡着了!一连多少天也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这一觉睡得真香!

    晚上,罗章去叫杨潇,推门一看,嗬!这家伙睡得,还真是舒服!整个人都变了形,他刚刚要叫醒他,忽然觉得杨潇真该好好的睡一觉了!他是怎么做的罗章看在眼里呢!这人绝对的敬业!不如让他睡个够吧!反正这些天来都没什么危险,也不差这一晚吧!想到这里,他便关上房门,坐在沙发上,替杨潇观看这监控器的动向!

    到了三惊天,也就是深夜时分,罗章不知不觉的睡着了!而杨潇还没有醒来!忽然间,一个黑影从楼顶上闪了一下,便顺着四楼的天窗进到四楼的楼道中,神不知鬼不觉的,竟然无人发现,这黑影快步来到三楼,往下看了看,想了想,来到三楼的走廊阳台,从阳台上往下看了一眼,从背包中取出一个电子锛钩,向房顶上一按,锛钩牢牢地定在了房顶,他便紧了紧腰带,跳出阳台,迅速的下到二楼位子的阳台上,跳进阳台,收了锛钩,向里面张望了一眼,但见皎洁的月光下,欧阳雪儿正在静静地躺在床上,做着美梦呢!他不由得心中窃喜,刚要接近阳台的窗户,忽然间想起了什么,于是从背包中拿出一根荧光棒,在阳台的窗户上一扫,但见一根根红外线布成的一张大网,严实合缝的护住了窗户,他摇了摇头,自言自语道:“真狡猾!差点就着了他的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