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新任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天雄鼓掌道:“杨老弟果然聪明绝顶!一猜就透!”

    袁笑微微一笑:“先别忙着鼓掌,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看看我的能力如何,是不是能够独当一面,担当大任!费罗的生意是真的,我和天九哥做成了买卖,如果我能顺利地帮天九哥把货带走,那大哥就会相信了一半!”

    “欧?那另一半呢?”林天雄也被挑起了兴趣,因为他的目的正如袁笑所说的那样,还有什么?他都不知道了!

    “如果我能在国际刑警的眼皮子底下逃出升天,并且能够毫不犹豫的把国际刑警杀死几个,那么这个计划就完美无缺了!是不是大哥?”

    林天雄完全被袁笑给征服了,这个小伙子,有着鹰一般的眼睛,猴子般的头脑,豹子般的速度,狼一般的凶残,虎一般的强健体魄,最令人佩服的是他的作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绝不是一般人所能够比得上的!

    “很好!你把我的所有想法全部说出来了,你就是我一直想要找的那个人!一个超强的办事人!”

    袁笑的眼光忽然间变得十分的可怕,目光如炬,直盯向林天雄那深邃的眼眸:“大哥,我理解你的苦心,可是,这样的事以后我不希望再有!我最恨的就是算计我的人!一旦有,我必灭之!”

    林天雄的眼里闪过一团火花,随即放声大笑道:“哈哈哈!杨老弟,有个性,有本事的人都有个性!我喜欢,你放心,我用我林天雄的人头作保,再有下次,你把大哥的脑袋拿去喂狗!”

    袁笑面色缓和了许多:“大哥言重了,用我就要信我,否则就地散伙,好聚好散,我袁笑绝不会伤害自己的弟兄!可惜了那几个弟兄!”

    “哈哈哈!你知道龙爷怎么说的吗?一个袁笑足够顶十个弟兄的命了!他已经妥善安排了死去弟兄们的后事,他们的家人,会得到一笔足够过完一辈子的钱!这些弟兄都是亡命徒,也都是自愿的!你不必有什么心理压力!”

    袁笑的心里抽搐了一下,表面笑到:“原来龙爷早有安排,到是我多虑了!”

    林天雄看了他一眼:“兄弟,过几天便有个任务交给你去办,这件差事办好了,你在龙爷的眼里就是个角色了!”

    袁笑淡然一笑道:“多谢雄哥给兄弟这个好机会!兄弟记下了!”

    “诶!你我兄弟之间不说这个!有大哥吃的就不能让你饿着,你准备一下,明天会有人在喜来登大酒店和你见面,他若问你是干什么的,你就说是送外卖的!他若是问你用不用给钱,你就说龙哥给过了!他会带你去飞往广州的飞机,到了那里会有个叫“金丝猴”的人和你洽谈,五公斤货,底线不能超过两百万,若是对方不干,想办法把货搞到手,至于用什么方法就是你的事儿了!还有怎么把货带回来你自己想办法,龙爷要的就是货安全的回来!明白吗?”

    “明白了雄哥!我会尽力!货不会来袁笑也不会回来!”

    “那倒不至于,不过这次办不好龙爷面前就没有地位了!这种事谁也帮不了你!用不用带几个弟兄?”

    “用不着!我办事向来喜欢独来独往,人多反而坏事!”

    “那好吧!兄弟,祝你一路顺风顺水!等着回来给你接风洗尘!”林天雄拍了拍他的肩膀:“担子不轻啊!你自己小心从事!”

    “放心吧雄哥!等我的好消息!那我先走了!”林天九过来拥抱了他一下:“兄弟保重!哥等你回来!这个你拿着!以备不时之需!”

    “呦!88式5。8毫米手枪!哪弄来的?这可是军用狙击手抢,精准度特别高,好东西!”袁笑接过这两把崭新铮亮的手枪道。

    “深圳市最大的国际军火走私头子在这里,什么枪买不到?你喜欢就好!这是子弹!”林天九递过两盒子弹道。

    “谢谢天九哥!那我就走了!再见!”

    看着袁笑远去的背影,林天九叹了口气:“此次一去凶多吉少,听说“金丝猴”手下有四个杀人不眨眼的杀手,他一个人怕是难以对付呀!”

    “老二你多虑了!袁笑的身手不是一般杀手所能对付得了的,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平安的回来!”

    “但愿如此吧!我也不想就此失去一个好兄弟!”

    深圳市喜来登大酒店,101号房间。

    袁笑走上前去敲了敲门:“请进!门没锁!”袁笑轻轻的推开房门,但见一个文质彬彬的中年男人正在写字台旁看书,见他进来随口问道:“你是干什么的?”

    “对不起打扰了先生,我是个送外卖的!你叫了东西!请签收!”

    “偶,那用不用付账呀!”中年人微笑道。

    “不用!龙爷都给过了!”

    “哈哈哈,您好!我是接洽人李强生!”,“偶,您好,我叫袁笑!”对方客气的握了握手:“请坐!我收拾一下,立刻就走!九点的飞机!”

    一会功夫,李强生便收拾完毕:“好了可以走了!”

    两人离开了喜来登大酒店,叫了出租车,直奔深圳国际机场,李强生笑到:“以前没见过你,新人吗?”

    袁笑点了点头:“是的,还请多多关照!”

    “哈哈哈,不敢当啊!龙爷把这么大一批货交给你来办,足以证明老弟的能力了!”

    “您过奖了!我只不过是刚刚出道的后辈,还想和您多学学呢!”

    “偶,是吗?看起来不像啊!一副老江湖的样子,少年老成啊!佩服佩服!”两人寒暄了一阵子,不知不觉间便来到了机场。

    李强生带着他登上飞往广州的飞机,飞机上人并不太多,空了有一半座位,袁笑坐下来,看了看四周道:“很清静嘛,没多少人。”

    李强生笑到:“现在是旅游淡季,再过一个月就得爆满了!”

    飞机平稳地飞行着,袁笑有些累了,昨晚没有睡好,现在就觉得浑身不自在!,于是便合目而眠,闭目养神。

    半个多小时后飞机降落在广州中山国际机场,袁笑跟着李强生下了飞机,迎面走来两个人,来到近前道:“我们是金先生派来接两位的!”

    “偶!多谢了!金先生怎么没有来!”

    “偶,是这样的,金先生在忙别的重要事,让我们把两位送到白云山宾馆!他晚上就到!”

    “那好吧!我们走吧!”李强生等四人上了车,车子直奔白云山宾馆而去!

    到了宾馆,这俩个人带着他们来到十二楼,1201号房间,把房门打开道:“你们先休息一下,饿了楼下有餐厅,请随便用!”俩人走了。

    “这小子捣什么鬼?”李强生纳闷道,还有笔交易更重要的事儿?

    袁笑笑到:“老哥,不急,咱有的是机会!”

    “那倒是,等等吧!”;两人休息了一下,到楼下吃了点饭,回来后便躺在床上睡觉!

    到了晚上,袁笑和李强生正在闲聊,忽然间有人敲门,袁笑上前打开房门,正是接他们俩的那两个人!其中一个到:“您好!金先生让我们来接你们到中山大酒店见面!”

    “好的,李先生,我们走吧!”一行人出了宾馆,上了车,直奔中山大酒店而去!中山大酒店位于中山大道正中间,周围全部都是繁华的商业街,可以说是广州市的商业一条街!吃喝玩乐什么都有!

    车子缓缓地停在中山大酒店的广场上,这是个五星级大酒店,高四十八层,是广州市的纳税大户,他们进了酒店,直接上了电梯,来到二十楼2180房间,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一个响亮的声音:“请进!”

    推开房门一看,里面有一张能容纳二十人就餐的转桌,饭桌的后面。坐着一个样子凶悍的三十多岁的中年人,身后还站着四个穿着打扮一摸一样的穿西装戴墨镜的人,不用说这几个人就是“金丝猴”的保镖了!

    “呦!幸会幸会!李老板特地自己来接货了?”

    “是啊金爷!来来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林天雄的手下袁笑!年轻有魄力呀这位是广州地产大腕金四海先生!你们认识一下!”

    袁笑走上前道:“你好金爷!”

    “不敢当!还请老弟多多照顾!来来来,先吃饭,吃完饭再谈!”

    他将袁笑二人让到座位上到:“杨老弟看着面生呢?以前没见过!”

    “偶,我原来在北京市场来着,这会调到了总部,跟着雄哥混呢!”

    “偶,原来如此,来来来!为两位接风洗尘!尝尝我们地地道道的深圳特产。”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金丝猴这才说道:”怎么样先出个什么价钱?”

    袁笑笑到:“当然了,要不大老远的跑来干什么?您出个价吧!”

    金丝猴伸出三只手指:“一口价,三百万!”

    “先看看货吧!”袁笑笑到。

    “好!把货打开,让他们看看!”过来两个保镖,手里拿着一个方盒放在桌子上,里面是整整五公斤货!袁笑试了试:“果真是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