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记者招待会的问答

记者招待会的问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潇和袁笑回来的第三天,国内各大新闻媒体争相报道了他们的事迹,从劫机事件到取得至高荣誉,全都是新闻亮点!

    “杨潇!袁笑!首长让你们立刻到特战旅接待大厅去!让我说着了吧!我看见中央电视台军事天地栏目组的人来了!一定是来采访你们俩的!还不快去!”雷刚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

    “这人马出名猪怕壮!还真是这样!”郭东亮笑到。

    “哥,我不想去!还是你去吧!”袁笑道,他心里仍然没有摆脱那段阴影!王海龙笑到:“怕什么?这是荣誉!不是虚夸!要让中国了解一下我们中国特种兵绝不是白给的!一样可以在世界兵坛成为不朽的神话!去吧!再者说了这可是首长的命令,不去会受处分的!”

    杨潇走过来拍了拍袁笑的肩膀道:“走吧兄弟!别让首长难看!”袁笑不情愿的点了点头:“好吧!我听你的哥!”两人换好衣服,走出【刀锋】特训中心,进了电梯,下到一楼,直向演播接待大厅走去。

    刚刚走到门口,便被前来采访的记者们给围上了:“请问你们是不是那两名受训的特种兵?劫机事件的英雄?说说当时你们是怎么想的?”。

    “中尉同志!请你们谈谈得到如此至高荣誉心里有何感想?”

    “同志,我是中央电视台军事天地栏目组的,请问可以采访你们吗?”

    这还没进去了就乱了套了!这时两位首长走了过来好言相劝道:“各位记者同志!请让他们进去接受采访!这样我们很难做的!大家都进去吧!”护着杨潇和袁笑来到台上,记者们不在嚷嚷了,有序的坐在前面的椅子上,准备提问。

    黄剑声清了清嗓子道:“首先,欢迎各位记者前来我们【蓝鹰】特战旅采访!其实呢,我们的杨潇和袁笑两名特种兵战士,他们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了自己应尽的职责!完成了祖国和人民交给他们的艰巨任务,仅此而已,不过他们能够取得世界特种侦察兵的至高荣誉,是值得赞扬的!这是我们国家组建特种兵以来,第一次登上世界兵坛!打破了在美国【sere】特种侦察兵特训院校从未拿过至高荣誉的历史!让我们中国的特种兵把名字留在了【sere】的荣誉墙上!五星红旗第一次在那里冉冉升起!这一点是最重要的!至于他们勇斗劫匪,那是他们作为一名特种兵战士应尽的天职,没什么好说的!”

    他停顿了一下到:“既然今天各位来到了这里,本来我们不想把这件事扩大影响,可是国家军委特别交代,要把这件事通告天下,让世人皆知,那是有目的的!就是让我们中国人自己知道知道我们的战士也是世界一流的!不比任何国家差!好,下面请各位记者同志轮流向他们提问吧!”

    军事天地的记者站起来道:“请问杨潇同志,你们去得了如此辉煌的荣誉,心里有什么感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