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旅【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得对!就算死也要死在自己的国家!兄弟们,让我们彼此努力吧!一定要坚持到最后!”琼斯坚定道。

    马克忽然间道:“其实有时候,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生不如死!这所学校之所以名闻世界,就是因为他的折磨人的手段!我来的时候就有战友和我说过,能活着走出这所学校的,几乎是凤毛麟角!有许多人都是半途而废了!坚持到最后的,死亡的几率就会更大!”

    杨潇笑到:“乐观一些吧我的战友!这里其实就是个战场,谁能在战争中生存,谁就是胜利者!我们都要做胜利者,绝不要辜负了我们自己一生的追求!”

    “说的没错!我们为什么到这里来?因为这里是凤凰涅槃的地方!走出去我们就是人中之龙!鸟中之凤!”袁笑看着窗外的天空到。

    “睡吧!后天就要进行咱们的死亡之旅了!希望我们都能够坚持下去!”杨潇躺在床上到。熄灯号响起,房间里顿时漆黑一片,不一会便响起了一片鼾声。

    “全体注意!今天就是你们脱胎换骨的开始!全部上车!目的地,原始丛林!都给我做好了!”霍顿少校喊道,顿时所有人上了越野装甲车,一声吼叫,直开向茫茫的原始大森林!

    “偶,看看背包里都有什么?”马可打开背包,里面有卫星跟踪通讯设备,手枪,军刀,打火机,手雷,一壶水,五袋压缩饼干,夜视望远镜,工具包,几盒子弹,嘿!还真不少!“看来这次的较量是要动真格的了!”马克笑到。

    杨潇看了看道:“一个月的口粮,还真不少!漫长的四个月,有的熬了!子弹也不多!节省点用吧!不知道等待咱们的会是多少对手呢!”

    越野车一阵疾驰,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戛然而止,后门被打开,霍顿少校笑容可掬到:“下来吧勇士们!到了!”所有人下车,眼前的情景令他们大吃一惊!

    眼前的空地上,黑压压的站满了人,足有好几千人!全部都是全副武装的特种兵!吧摆放在他们面前的都是世界尖端武器,除了没有大炮,其他的人能拿得动的全都有。

    霍顿看了看他们到:“勇士们,你们面前的就是你们的敌人,美国【剑虎】特种部队88团的全体队员!整整3000人的整编团,他们具有综合作战的全部武器装备!而你们手中只有一把手枪和一把狙击步枪,你们要躲避一个整编团的追击,谁要是被抓了!立刻出局!100名受训特种兵,分成五个小分队,每二十人一组,第一组队长艾森,第二组队长霍尔德,第三组队长沙文,第四组队长梅杰夫,第五组队长杨潇,分配完毕!记住,一切行动听队长指挥,队长若是死了,就由其他人接任!”

    他环顾了一下四周道:“记住!这是一场真正的战争特训,生死各安天命,没人会同情你们!要想活命,受伤后自己便放弃继续特训就不会被打死!否则就等着吧别人替你们收尸吧!好了,话不多说,您们现在就进入丛林地带,半个小时后,你们的敌人就会去追踪你们,祝你们好运!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