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劫匪【1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珊娜回忆了一下道:“噢!我想起来了,在飞机的起落架前面装有一架客机轻型机枪!只要用控制器打开保险就可以射击的!”

    “知道了!现在你和露西马上通知每个乘客,尽量的趴在地上,千万不要站起来!否则会有生命危险的!”

    “i see!我这就去!”苏珊娜心中刚刚平稳,这时候又提心吊胆起来!和露西一起到机舱里去通知乘客去了!

    杨潇来到驾驶舱里,坐在副驾驶位子上,将设备显示仪打开,找到找到武器装备控制器,按下开关,顿时飞机底部的起落架前缓缓的探出一架轻机枪,保险已经被打开,随时可以攻击目标了!

    “二龙!机枪的位子够不到劫匪的直升机,想办法绕到它后面去!这架机枪的位子是固定的,无法扭转!”

    “欧了!哥,交给我了!”袁笑在【刀锋】特别行动组空军特战队学了两个月,对一般的客机和战斗机都了如指掌,而且在特别行动组是玩飞机最溜得!花样百出!

    杨潇道:“注意,一会我和他们通话,先稳住他们,然后你突然将飞机绕到他的后面,就行了!记得报告航空环境数据!”

    袁笑点了点头,集中精神准备改变方位!杨潇打开通话系统,喊话道:“旁边的直升机请注意,为了乘客的安全着想,我们决定服从你们的指令,请在前面带路!听到请回答!”

    “哈哈哈!算你小子聪明!好吧!就这样开就行!记住不要耍花样!保持固定距离不变!听到请回答!”

    “好的!我们会跟着你的!不要靠的太近,否则飞机会撞在一起的!”

    “放心吧小子!老子开飞机时你们还穿开裆裤呢!哈哈哈!”劫匪的驾驶员狂笑道。

    “***,别太猖狂了!一会就让你哭都没地方哭去!”杨潇冷笑道。做了个手势,袁笑会意,跟着这架直升机直升机飞了一会儿,过了五分钟后,袁笑忽然间改变线路,将飞机减速下沉再向左飞行!一下子便到了直升机的屁股后面,袁笑忙喊道:“哥,听好了!前方空气阻力风力八级,风向偏南风,东经偏南45度,坐标位置(1。5,2。8),可以射击了!”

    杨潇盯着前面的飞机瞄准镜,设好数据,一按开关,右手的机枪控制器一搂扳机,一梭子子弹打了出去!屏幕上显示正命中目标机尾的油箱位子!袁笑迅速将飞机减速下沉,这样做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直升机爆炸后殃及自己的客机!

    “***!这架飞机上有机枪!我们被打中了!立刻跳伞,否则来不及了!”直升机上只有四个人,坐在副驾驶位子的劫匪一眼看见了自己直升机屁股后面冒起了一股浓浓的黑烟!不顾一切的打开舱门跳了下去!另外三人一看,也急忙向仓外跳去!不过那个驾驶员最倒霉,最后一个才轮到他跳,就在前三个人逃出机舱后,飞机爆炸了!那名驾驶员没能及时逃脱,被炸得粉身碎骨!他临死前也不知道遇上了特种兵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