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刀锋】之争【1】

【刀锋】之争【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011年春节过后,刚刚过完正月十五。

    杨潇正在水房洗衣服,忽然间郭东亮走过来道:“杨潇,马上到训练场集合!别洗了!”

    “知道了!”杨潇快速的把衣服洗好,晾上。回到营房,迅速的换上作战服,一切准备就绪,飞快的来到训练场上。

    “好!全体都有,同志们,我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咱们【蓝鹰特战旅】特战大队【刀锋】特别行动组今年正式成立,需要从特战旅选拔一批高素质的特种兵组建【刀锋】特别行动组,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绝好的,也是最难得的机会!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那么,要怎么选拔呢?就得实战演习!就像真正上战场一样!”

    他看了看这帮兵接着道:“同志们,【刀锋】特别行动组原来有六名小组成员,他们就是【火神】,【虎鹰】,【海豹】,【山猫】,【闪电】,【雷鸣】六个人,不过可惜的是【虎鹰】因伤退役,【山猫】壮烈牺牲,【海豹】当兵作战,【火神】升任特战大队大队长,兼任【刀锋】行动组组长,那么实际上【刀锋】已经是名存实亡,所以首长们鉴于军区需要,决定重组【刀锋】,这次【刀锋】的小组成员扩编为十二人,原来是定名额给各个连队,可是基于【刀锋】的特殊性,首长们决定来一次大规模的军事特别演习,谁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谁就有机会进入【刀锋】,这一次,海陆空三军特种部队都会参加,特别行动组需要两名空军,一名海军,九名陆军特种兵,所以我们实际上是海陆空三军大演习,各自为战,谁能在战斗中生存,谁就有机会进入【刀锋】,大家听明白了吗?”沈冰道。

    “听明白了!”战士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很好!现在,就用你们所掌握的本领去战斗吧!我来说一下,这次的任务就是穿越火线,特战旅的【雄鹰】冲锋团就是你们的假想敌军,你们要沿着既定路线,穿过他们的重重包围,最终达到终点,插上红旗,就算胜利!你们每个人手中都有一张地图,这张图就是作战路线图,不管你们用什么方法,只要在既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就算成功!需要注意的是,你们要尽量的快,因为部队为每个人只准备了一天的干粮,没有了粮食和水,自己想办法解决!不是都训练过野外生存吗?这回是考验你们的时候了!子弹省着点用,每个人只有50发弹药,六颗手雷,剩下的就是冷兵器了!至于怎么用就看你们自己的了!好!话不多说!上车!准备战斗吧!祝你们好运!”

    这太激动人心了!说不想进【刀锋】?全旅上下除了【雄鹰】冲锋团,剩下的4000名官兵要一决高下,太刺激了!想想就让人热血沸腾!

    上了越野装甲车,杨潇和袁笑互相鼓励着:“一定要进入【刀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