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功夫 【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哥,真不好意思!把你的约会搅黄了!”袁笑歉然道。

    “约会?和谁约会?”杨潇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

    “苏晴!”袁笑提醒他道。

    “呦!这事整的!光顾着忙乎兄弟了!把这事给忘了!”杨潇这才感动有些饥饿,都九点了,能不饿吗?他连忙说道:“兄弟,我出去一趟,顺便给你买点水果!班长,麻烦你帮忙照顾一下!”

    王海龙笑道:“行了你快去吧!这里交给我了!”杨潇转身出了病房,坐着电梯直接上了十楼,苏晴告诉过他住在十楼1000房间的。他出了电梯,来到苏晴的房间门口,看见她房间里的灯还在亮着,便敲了敲门,苏晴在里面正生气呢!这左等不来,右等也不到,这人干什么去了!一直到了八点整,还没见杨潇来,气得她直嘀咕:“该死的杨潇,不想来就说一声,这倒好,傻媳妇等捏汉子,没个头!”,不管了,自己吃完饭,看了会书,正要准备上床睡觉呢!嘿,有人敲门!

    “谁呀?”她来到门口,一开门,是杨潇!她冷冷道:“呦,大帅哥,这么晚了来干什么?”

    杨潇歉然道:“苏晴,实在对不住,我有事耽搁了!来和你说一声!”

    苏晴冷嘲热讽的变了声调:“不敢当啊!少尉同志!要是不想来的话当时就吱一声,这算怎么回事?啥大不了的事,让您这么忙啊!忙也就算了!你也派个兵来告诉我一声,现在什么都晚了!行了你回去吧!我要睡觉了!”一回身就要关门:“等等苏晴!你听我说!”

    “咣当”一声,门关上了!这是真生气了!也难怪,把袁笑送医院时让人告诉她一声就好了!杨潇真想把事情的经过告诉给苏晴,可转念一想,还是算了吧!解释那么清楚干什么?我们之间又没什么瓜葛,这一喊,让人看见了或听见了也不太好,改天再说吧!又不是什么原则上的大事,过事消气就好了!想到这儿,他摇了摇头,转身下楼去给袁笑买水果去了!顺便买了几个小面包,两根香肠,回到医院的病房里。

    “哥,回来了?咦?怎么,没吃着饭?都怪我,要是没有这档子事,你可以吃顿大餐的!”袁笑懊恼道。

    “傻小子!说啥呢?再说这样的话哥就生气了!什么事也没我兄弟重要啊!你这样子,我就是去了也吃不好!来来来,哥给你削苹果!”说着坐了下来,这是个单间,还挺好,省的人打扰。

    “班长,你们回吧!明天还要训练呢!这里有我就行了!真是麻烦大家了!”杨潇看了一眼王海龙道。

    “”别净整些用不着的!都是兄弟,说着干啥?那行,这里人家也不让多留人,我们走了,你们哥俩接着聊!

    杨潇把削好的苹果递给袁笑:“吃吧病号!”自己接了杯水,给袁笑也接了一杯,让他喝点水,自己就这水把面包和香肠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