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我是特种兵不是下人

我是特种兵不是下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杨潇和袁笑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把一本厚厚的《中国特种兵常规条令》阅读了三遍,学习嘛!老师教过的,一遍通读,二遍熟读,三遍精读,这可难不倒他们,大学里政治哲学书比它厚多了,还不咋样手拿把掐?

    到了晚上,杨潇和袁笑正在欣赏营房外面的美景,哇!好漂亮呀!所有的霓虹灯都点亮了!在月色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迷人。

    “袁笑,过来一下!”郭东亮喊道,袁笑一回身,来到他的面前道:“班长,什么事儿?”

    郭东亮正在洗脚,洗完脚,把脚搽干净道:“把洗脚水给我倒了!”

    袁笑顿时变了脸色,眼睛里寒光一闪:“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郭东亮迎着他的目光道:“没听见吗?把我的洗脚水倒了!听清楚了吗?”

    袁笑抱着胳膊冷笑道:“郭东亮,你记住了,我是个特种兵,不是你们家的下人!要倒你自己倒去!”

    郭东亮战起身来,来到他的面前,鼻尖对着袁笑的头顶道:“小子,别以为有人罩着就这么肆无忌惮,新兵报到,给班长倒洗脚水,这是个不成文的规矩,想当初老子也这么过来的!想要在老子的班里混,就得遵守点规矩,明白吗?”

    “不明白,什么***狗屁规矩!老子不懂!我告诉你郭东亮,老子从小到大,除了我自己和我师父的洗脚水,没给别人倒过,就凭你还不配!”袁笑学着郭东亮的腔调说道。

    “小子,这里是老子的地盘,还轮不到你来耍横!怎么,班长都不叫了?新兵条令第八条,见了上级要尊重,用尊称,你不是没看过吧!在这里我就是你的上级!现在我命令你把洗脚水倒掉!”这分明是要在新兵面前立威!不过他说的也是有道理的,新兵来了,一定得把班长溜须好,班长让干什么就得干什么,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一般人忍一忍就过去了,没几回就过事儿了!等到第二年,熬成了老兵,也就没事儿了!的却是不成文的规矩!这第一回叫不住劲儿,那以后谁还拿你当回事儿?

    可今天他确实遇上那不开面的主儿了!袁笑除了杨潇和师傅,任何人的面子他都不理,天生的孤傲冷漠性格,一般人交不来,别人敬他一尺,他会回敬人家一丈,可要是别人得寸进尺,他会立马让你下不来台!凡是能够和他成为朋友的,都是铁哥们!

    袁笑一阵冷笑:“上级?郭东亮你也配!老子偏不倒,看你能把老子怎么地!”两人较上劲了,杨潇连忙赶了过来:“别别别,都是一个锅里的,干嘛呀?不就一盆洗脚水吗?我去倒!”

    “哥!你放下!咱干啥看他脸色?咱来当兵来了,又不是受气来了!就不给他倒!爱咋咋地!我还不信了!”

    “呦呵!小子来劲了是不是?杨潇,你放下,就让他倒!我看他倒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