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流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嘿!我说小雨,你这几天没见,小嘴可是越来越甜了!这两位是你嫂子,老规矩,上吧!啤酒多拿点来!你这俩个嫂子可都是海量!”

    小雨笑道:“没问题!我哥说了好使!今天我请你们吃爆炒扇贝!”

    洪燕白了杨潇一眼道:“呦!什么时候多出个妹子呀!我怎么不知道啊?”

    杨潇忙道:“刚刚认的!那天我和二龙来这里吃饭,遇上几个小流氓,调理小雨,就被我俩给打跑了!小雨感激我俩,就认我们当哥了!家里在农村,出来打工,也挺不易的!你可别多想!”

    洪燕释然道:“我说呢!妹子,不好意思,姐姐误会你了!咋能让你请呢?心意领了,姐姐我付账!”

    “那可不行,那天我想请两位哥哥吃饭,都没同意,请你们吃盘扇贝算什么!你们别管了!姐姐们初来乍到,我这当妹子的应该的!就算见面礼了!我去忙去了!”一转身上菜去了!“诶!妹子,真的不用!”

    “小燕子!行了!妹子一番心意,哪天咱回请她一下不就得了?”杨潇道。“这妹子还真挺让人心疼的!”

    “家里面穷,考上大学了念不起,还有个弟弟要念书,她就辍学不念了!来到城里来打工了!咱多点点,给她钱她不要!不过这里的服务员是赚提成的,海鲜最多!咱帮帮她!”袁笑道。

    “哈哈!我说你们俩哪都不去,就奔这儿来了!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啊!”方飞笑道:“那咱们以后常来!多吃几回,反正吃什么都是吃!她也能多赚点不是!你说呢亲?”

    “嗯!还是我老婆心疼人!好样的!”袁笑拍了拍她的肩膀道。几个人都笑了!不一会,酒菜上桌,小雨端着满满一大盘子扇贝上来了:“哥哥,姐姐,你们慢慢吃,爱吃的话,我再给你们上!”

    “行了行了!这都多了!小雨,你也吃点吧!看你累的!”杨潇说道。

    “不了哥!今天人多,忙不过来,你们先吃着,一会再给你们上!”小雨走了,“行了你忙你的吧!我们自便!小燕子!你们等着!我和二龙去拿菜!”

    “行了知道了!你们去吧!我们先吃着!来,飞飞,喝酒!”这俩大妞喝上了!杨潇和袁笑到里面配菜间儿去拿海鲜,大师傅一看:“呦!小伙子,咋自己来拿了!哪桌的?谁负责的?”

    “嗨!大师傅您尽管记下来,十二号桌的,小雨的台!我们是她的好朋友,来捧她的场的!”

    “啊!是小雨的朋友啊!难得,这孩子可是个好孩子!有眼力见!干活还好,还知道关心人!家里不容易,多谢你们小哥俩了!慢慢吃,吃好了再来!”,“诶!知道了叔叔!我们去了!”他们俩拿完了海鲜,端着盆回来了!

    “呦!大龙,你还真没少拿!吃得了吗?”洪燕笑道。“没事!吃不了兜着走!回去给师父吃!给师弟师妹们吃!”

    “还真是个好办法!那还等什么?开吃吧!哥们先走一个!”四个人喝上了!

    “嗯!别说,还真挺好吃的!大龙,你们哥俩挺会找地方啊!这里又不太贵,又凉爽!”红颜笑道。“那是!我和我哥找了好几处呢才找到这个宝地!海鲜便宜不说,海特鲜活!你们俩就吃吧!吃一回想二回!”

    “嗬!我说亲!你给人家做广告呢!”洪燕用筷子打了他一下!正在这时,小雨过来了:“哎呀!哥,你们怎么把我的活给干了!这怎么好意思呀!”她有些惴惴不安!

    “谁让咱是你哥呢?这声哥可不是白叫的!帮你干点活应该的!老妹儿,去忙你的吧!哥这儿不用你!”小雨含泪道:“哥,你对我太好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你看你哭什么?有哥还不好吗?记住了,要是有谁敢欺负你,哥就替你出气!听见没老妹儿?”杨潇挥了挥拳头道。小雨乐了:“行,老妹儿记住了!那哥你们慢慢吃着,我去忙了!”

    袁笑挥挥手:“去吧去吧!一会客人该急了!”小雨一阵风般又去忙乎了!洪燕和方飞看了看她的背影摇了摇头:“这妹子也真不易!这也没有闲着的时候呀!”“废话!闲着她怎么赚钱呀!她宁可忙点累点!来吧!咱喝咱们的!走一个!”

    就在他们吃得正欢时,忽然间街口来了一辆车,还是个奔驰x6!门一开,下来三个穿的花里胡哨的年轻人,头发跟鸡窝似的焗着各种颜色,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鸟!最后下来的这位,把后面的车门打开,护着上面,从里面出来一主儿,身穿大红的唐装,带着个墨镜,梳着大背头,抹得崭亮,个子还不小,有一米八多!蹬着金丝猴大皮鞋,有点像《上海滩》里的许文强造型!那三小子一看就是个跟班的!跟在他后面,前面有个小子开道:“都给我闪开!没看见我大哥来了吗?都他妈看着点!老板,赶紧的找个闲桌!我大哥就爱吃你这大排档海鲜!还不快点!你个傻b!想惹我大哥不高兴咋的?还想不想在这儿混了?”这家伙把他得瑟的!一看就他妈是个地痞流氓!

    那老板忙紧走几步,赶上前道:“哎呦!这不是虎哥吗?您老咋有心情来我这一亩三分地儿了?快快有请!您能来我这小店吃饭,那是我的荣幸!小雨,快!来客人了!快给找个桌!”刚好一桌客人下来了,小雨忙跑了过来:“老板您好!请这边走!我马上给您上菜!”,她急急忙忙把桌子收拾出来,铺上台布,端茶倒水,放好餐具,腿脚十分利落!老板不由得搽了把汗,这帮犊子,惹不起呀!

    来的这人是谁呀?他就是这长安大街商业区的头号地痞流氓林飞虎,人称“雷老虎”,整个长安大街没有不怕他的,为人凶狠手辣,曾经进过三次局子!犯的都是大案!蹲了十年大狱!出来没几天,便被扶上了长安大街的霸主!

    他装模作样的坐在那儿,翘着二郎腿,嘴里叼着雪茄烟,拎包的瘦猴子忙给他点上!他吞云吐雾了一番,茶水一喝,“噗”的吐了一地:“妈了个巴子的!这是茶水吗?把老板给我叫过来!”

    老板吓得一激灵,忙满脸堆笑的过来了:“呦!虎哥,您这是怎么了?茶不好?小雨,赶快把龙井泡上!虎哥最爱喝龙井了!”小雨忙把茶水端过来,倒了一杯,递了过去!

    林飞虎“滋喽”喝了一口:“嗯!还算你识相!赶快上菜!老子饿了!把你们海鲜大排档拿手的海鲜上满一桌子!”,老板忙道:“是是是!虎哥您等着,马上就来!”来到后厨,忙吩咐道:“赶快点,这主儿咱惹不起!把招牌菜每样上一道!”不一会功夫,小雨便把菜上满了!啤酒白酒都上来了!都是最好的!

    “老大!您先来杯白的!”瘦猴子知趣的给他倒满,林飞虎一口干了,抓起一个大磅蟹便吃了起来!“嗯!不错!这里的螃蟹就是好!猴子!你们也吃啊!跟着虎哥,有你享福的!”,“那是!有虎哥罩着,谁敢动我呀!虎哥,您尝尝这鲍鱼!嫩着呢!”他讨好似地剥开一个大鲍鱼,夹进林飞虎的碗里,林飞虎点了点头:“你***还真对老子心思!行了,哥几个喝着!走一个!”这就吃上了!

    杨潇和袁笑看了看这帮玩意,不屑道:“净他娘的装犊子!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货色!”洪燕拉了他一下:“咱吃咱们的,管他作甚?快吃!吃完了好回去睡觉!明天你们哥俩还得比赛呢!”,“就是!狗仗人势的东西,管它干啥?喝酒!”方飞跟着道。

    这盛夏的黄昏,正是最热的时候,洪燕喝酒喝热了,浑身是汗,便脱了外衣,露出里面的紧身低领内衣,是那种纱料的!半透明的!一下子便将她那深陷的乳~沟露了出来!胸~罩隐约可见,本来她的身材就够惹火的,这一露,就更让人流鼻血了!高傲的双峰挺立着,真是秀色可餐!她还扇了扇!更加风情万种了!不巧的是,她坐的位子正对着林飞虎!

    林飞虎这三杯白酒进肚,可就有些上头了!那可是三两一杯的容量!56度的洋河大曲,太有劲儿了!他一抬头,正看见洪燕那高耸的双峰和那~诱~人的乳~沟!顿时眼睛都直了!口水都流出来了!再看洪燕,那摸样长得,天仙一般!把个林飞虎看的心直痒痒,下面的东西都支起来了!那妈的!这附近还有这么漂亮的姑娘?嫩的出水了!

    这一亩三分地儿,凡是他林飞虎看上的姑娘,准没跑!想方设法的的弄上床!他使了个眼色,“猴子”连忙站起身来,来到洪燕的面前,喷着酒气道:“老妹儿,我大哥看上你了!想和你交个朋友!过去和我大哥喝两杯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