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有备而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全体都有,汇成两队!”,女兵们迅速的汇成两队,杨潇看了看队列,很满意:“左一右二!一队二队各出一人,看见前面的“铁索横江”了吗?上!”

    一声令下,蒋小寒和赵梦媛几个箭步来到了“铁锁横江”面前,一跃而上,双臂互换,倒手前行,这下子看出来了,几天的训练没有白费,她们已经承受得住这个运动量了!而且还挺快的,要知道女人的体重比男人的要轻得多!一旦她们掌握了要领,会比男人玩得更溜!

    “好样的!下一组!上!”,刘晓丽和婉婷飞身而上,行动迅速,郭东亮道:“看见没有?蒋小寒那大屁股一摆,小肚子一挺,真是美极了!尤其是那胸器!拨浪鼓似的!真迷人!”

    王海龙道:“要说姿势有没还的看人家刘晓莉的!不愧是体操运动员出身!那姿势多美呀!”他眯着眼睛体会着。赵云不乐意了:“我就看婉婷的动作完美好看!其他人都没放在眼里!”

    郭东亮三人彼此看了看,忽然间都笑了:“行了!咱们呀,是情*人眼中出西施!喜欢的自然是最好的!就这么定了!谁打头一阵?”

    “这也没谈过恋爱呀!连长,就属你年纪最大!你有经验没?”王海龙道,郭东亮笑道:“干特种兵咱有的是经验!可这谈恋爱嘛,我真就是十个管道通了九个!”

    “一窍不通!嗨!闹了半天,白说了!各自为政吧!有本事各显其能吧!”

    “嗨!这不现成的恋爱专家吗?找杨老大呀!他自己滋润了,也得替兄弟们想想不是?”

    “嘻嘻嘻!对呀!还是连长厉害!这招高啊!老大总不能眼看着兄弟们打光棍吧!雷刚他都管了,咱差啥呀!”

    “对!就这么办了!回头找杨老大去!”三小子溜了!

    女兵们一个个的全都过去了!杨丽青笑道:“还真让你们俩给说中了!这办法呀真不错!有竞争力,都愿意训练!你看一个个的!多快呀!”

    等所有的姑娘们都过去后,杨潇和袁笑来到了翻越障碍面前道:“看见你们眼前的高墙了吗?这是为你们特意设定的!比男同志的要矮50公分!难度大小是一样的!蒋小寒,试试!”蒋小寒紧了紧腰带,紧跑几步,“嗖”的一下子便搭了上去!腰部一用力,右腿和右肘一起用力,顺利的翻越过去!

    “好样的!就这样做!”蒋小寒人家是舞蹈队出身,身体协调力特好,腰部和腿部还有肘部的力量很强,这种动作对她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儿!可别人呢?杨潇一挥手:“下一个!”下一个是谁呀?刘晓丽!更厉害!体操出身,但见她飞身来到障碍面前,很优雅的将身子往上一跳,双臂一搭,居然来了个空中环绕,在高墙上绕了一圈才翻过去!这是最优美的翻越障碍了!

    杨潇笑道:“这可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翻越障碍了!你们都学学!这还能玩出美感来!注意动作要领,手搭上去的同时,腰部,肘部,还有腿的动作必须要协调一致!否则就会前功尽弃!听清楚了吗?”

    “听清楚了!”女兵们异口同声道。周扬和刘晓曼一起出动,跑向障碍,周扬跳是跳上去了,可是吊在那儿翻不起来了!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气得她直哭!自尊心太强了!

    杨潇来到她身边道:“周扬!站起来,一次不行不代表以后都不行!回去好好掌握动作要领!我相信你一定会过关的!俗话说得好,男人不相信眼泪!我要说的是女人更不相信眼泪!眼泪是给弱者留着的!不是霸王花应该有的东西!霸王花流血不流泪!你们都要记住这一点!”

    周扬忽的一下子站起来:“报告教官!我只是一时气不过自己!现在没事儿了!我可以继续努力!”

    “好样的!你们都是我的骄傲!我杨潇可以毫不骄傲的告诉你们,我这个中校军衔不是白混的!我就不相信,我这个世界级的特种兵王,带不出一批世界级的霸王花来!你们有信心吗?”

    “有!”,杨潇振臂高呼:“中国女兵!”

    “永不言败!”女兵们接到,奋不顾身的一个个奔向障碍,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跌倒了爬起来,再上去!就这样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奋起,到最后,三十六名霸王花,只有十名没有过去,其中就包括婉婷和周扬,还有贺子玉,这三个美女,大家公认的十大靓女霸王花之一。

    当所有人离开了训练场,婉婷,周扬还有贺子玉三个却没有走,她们一直在练习,他们不想因为自己托大家的后腿!可是最终也没能过去!她们都哭了!站在凉亭后面偷看的赵云,心中不由得替婉婷暗暗着急,这真是谁的妹子谁知道心疼啊!

    尤其是婉婷,皇家后羿,爱新觉罗氏后代,生下来就有一种优越感,可是此时,却哭的跟个泪人一般!没办法,先回去吧!她们三人结伴同行,往军营走去,正好路过凉亭,赵云鼓足勇气,忽然间喊道:“爱新觉罗。婉婷!”

    “嗯?”婉婷直纳闷,谁呀这是?周扬到:“叫你呢!我们先走了!”

    “诶!”婉婷本想不理赵云,可是又一想,毕竟人家打招呼了,不能不问一下,否则就太失礼了!就这一停,就停出了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来!

    赵云走过来,婉婷楚楚可人的大眼睛到:“你,是在叫我吗?”

    赵云笑道:“这里还有另外一个人叫爱新觉罗。婉婷吗?”

    “那倒没有!我又不认识你!找我做什么?”婉婷警惕道,赵云一看连忙道:“别误会!我的名字叫赵云!【刀锋】特别行动组的!很高兴能认识你!”他伸出手道,婉婷不得不伸出手握了握,人家很礼貌的,不能不给面子,眼前的大男孩,长得高大帅气,皮肤很白,一笑就露出两个小酒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