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惊人地发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奇怪了!既然有原料就一定会有加工场!不然的话弄这么多原料干什么?又不能靠卖这些东西赚钱!

    黑衣人在整个仓库又转了一圈,依然没有什么结果!我就不信了!我一个堂堂的特种侦察兵,连一个加工厂都找不到!原来这个人就是前来收集证据的杨潇!

    他的目光又放到了那个小房间里,回到里面,开始一样一样的审查里面的摆设和装置!当他的目光落在那个应急防火开关时,不由的眼中一亮,这样的仓库是个隐秘的仓库,一个应急防火开关对于这里来说并没有多大用途!一般人的想法是只有救火时才会动用这个应急开关,那么如果它是别的什么用途的开关,就变得很安全了!因为没有人往这地方上去想!

    他慢慢地按下应急开关,结果并没有警报响起,仓库里也没有水喷出来,反而是墙角的那面墙慢慢的向一边滑开!一扇小门出现在眼前!他不由得露出了笑容,终于找到了机关的所在!

    他慢慢地探出头去,望向里面,哇!乖乖,里面的天地竟然这么大!一个诺大的底下加工厂!里面有很多人走来走去,紧张的忙碌着,他们的身上都穿着白色的消毒服,只露两只眼睛在外面,虽然现在是夏天,可是里面的大功率中央空调十分的凉爽!

    他回过身来,看了看小房间里,一角的衣柜里有消毒服,他想了想,找了一套穿在身上,立刻变成了一个工作人员!他对着镜子满意的点了点头:“不错!很像!”,然后便走进了角门,回身带上房门,慢慢的顺着扶梯走了下去,没有人注意到他,就算看见了也只能把他当作一个同事来看待!

    杨潇的内心十分激动,这里很明显就是一个地下毒*加工厂,不过不知道主要生产什么种类的产品的!他来到加工车间,仔细地看着每一道工序,这才发现这里居然是一个完整的毒*生产线,生产出来的产品包括了海螺因,吗飞,摇头玩,还有杜冷丁,冰*等等一系列的毒*,他几乎不能相信这是真的!诺大的省城郊外,居然隐藏着这样一个庞大的毒*生产线!真是不可思议!

    他慢慢地来到了最里面的大厅里,上了楼,就是一个指挥平台,正对着指挥平台有个房间,他蹑手蹑脚的来到房间门口,倾听里面的声音。里卖传来了两个人的对话声,仔细一听,居然就是张天鼎和另外一个陌生的声音!

    “哈哈哈!猫哥,讲讲你的故事呗!你这样的人才才是最吃香的!没有你,老板们还赚个屁钱!说说,你应该在研究领域才对!怎么会走这条路了呢?”富贵问道。

    “嗨!往事不堪回首啊!想当初我也是一个科学奇才,专门从事植物化学研究,那一年,我用鸦*做实验,从中提纯了一种新的产物,这种产物就是冰*!对于医学领域是很有用途的!任何事物都有两面型,虽然他是毒*,可是它也同时是一种很好的止疼药,也可以放在麻药里,做成麻醉剂!对于手术来说十分的有助于病人的承受力!比现在的麻醉剂能延长一倍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