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试试这玩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铁雄的一号仓库,静悄悄的,现在正是晚上夜半三更之时,该睡觉的早就睡着了!

    仓库外面有个值班室,昼夜值班。

    值班员正在打瞌睡,一个班两个人,今天晚上,这俩小子喝多了,都有些困了,其中一个道:“三哥,我可顶不住了,太困了!你先看会,我先睡会!”

    “好吧!你睡吧!我看着!”没到半个小时,着看着的和没看着的都睡着了!忽然间,一个人影从黑暗的角落中走了出来!来到这俩货身边看了看,不由的一笑,伸手点了他们的睡穴,就更加的保险了!拿出开库房门的钥匙,电子卷帘门,慢慢的升起,也就能容一个人躺着进去,这黑影蒙着眼罩,看不出模样来!一闪身滑进了卷帘门!好身手!这个动作,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得出来的!

    进了仓库后,他先是一动没动,把卷帘门用电子扫描钥匙关闭,仓库中一片昏暗,只有那一角的小房间有光亮。不过里面没有人,黑衣人站起身来看了看四周,仓库里到处是货物,他悄悄地来到其中一堆货物面前,拔出腿上的瑞士军刀,划开货包,里面露出木箱子,包中有包!他用军刀慢慢的撬起一角,用力把箱盖掀开,里面竟然是一块块黑色的东西!他拿起来闻了闻:“是大烟膏!”,他又打开几个货包,全部都是大烟膏!

    妈的!怪不得这帮家伙一本万利,原来是在走私鸦*!这是制作海落因和*毒等高档毒*的原材料!就是直接卖也能在黑市上卖个好价钱!黑衣人拿出微型摄像机把这些东西都摄了下来!然后又把他们基本上恢复原样,悄悄的靠近小房间,那么小房间里的人哪去了呢?就在地下工厂里。

    也就是那个库管富贵,别看他是个小小的库管,可是他是跟了张铁雄七八年的老弟兄了!要不然张铁雄也不会把仓库这么重要的地方交给他看管,富贵是因为一时间翻了烟瘾,才进去看看,弄点精品尝尝!

    他来到了张天鼎的办公室,张天鼎正在校验新进来的生产设备,见他进来,热情招呼道:“来了富贵!坐!外面没什么动静吧!”

    “没有!猫哥,你这鼓捣什么呢!我咋一点也看不懂呢!”

    “哈哈!你看懂了还用得着你猫哥我吗?这是专门生产一号冰*的最先进的机器设备!明天就能投产了!今天晚上说什么也得把它组装上!”

    “嗨嗨!这半夜三更的,明天起早弄好不就得了?诶我说猫哥,你这儿有没有一点点精品!”

    张天鼎看了看他笑道:“兄弟,怎么就染上这口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上瘾了就麻烦了!”

    “嗨!咱们搞这玩意的,有几个没有瘾的?以前经常和雄哥去进货,一来二去的就染上了!没办法,还好不是特别严重!到底有没有?”

    “偶!你等着,哥哥给你点好东西!”他拿过来一个烧杯,里面是一些清澈透明的液体!量不多,张天鼎拿出一只注射器,抽了一点点,然后把富贵的胳膊那过来,一针扎在他的小臂静脉里,注入液体,拔出。

    过了一会,富贵忽然道:“呦!猫哥,这是什么东东!我的毒瘾一下子全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