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592 宝藏是国家的 【2】

592 宝藏是国家的 【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哇!不会吧大哥!你看看,全部都是字画!”

    周天雄跟了过去:“哇,这么多全是字画?有什么用啊!”

    “大哥,这你就外行了!”刘子玉来到那几箱子字画前,随手拿起一张惊讶道:“唐伯虎的《百鸟朝凤》!真迹呀!价值两百多万!”又拿起一张:“张择端的《人间百态》,价值四百多万!还有李白的诗词,更值钱!大哥,光是这些我估计就有上百亿!”

    “啥?这些纸能值这么多钱?不会吧!”周天雄摇摇晃晃道。

    “这些古代的字画才是真正的无价之宝呢!”刘子玉一边欣赏一边赞道。

    “那可真是太好了!你看看那张值钱,就把那些先拿走!我看这东西最好拿了!”

    “那倒是!”刘子玉装了一大包,背在身上:“可以走了大哥!这剩下的东西,就让他们先留在这儿吧!有机会再回来取!我估计我这一大包就能值十多个亿!”

    “欧!很好,走吧!”两人出了密室,从出口上去,刘子玉探头看了看,没有人发现,便回头到:“好了大哥,没人了!可以走了!”两人出了棺材,刚刚落地,就听见一个声音在他们后面响起:“把东西放下!双手抱头站到一旁!接收检查!你们可以说话,不过你们现在说的话将会作为呈堂证供,到法官面前去说吧!”

    “啊?”两人一回头,但见好几十人站在他们身后,有刑警,还有特种兵。

    “你,你们干什么?”刘子玉一头的冷汗道。

    “我们是特种部队的!我叫杨潇,他们是北京市市局刑警大队的!你的那些朋友正在岸边等你们呢!走吧!”原来是杨潇和张宝山他们。

    “等等!我们也没犯法,凭什么抓我们?”刘子玉道。

    “哈哈哈!没犯法?那你背的是什么东西?”杨潇从他们的身上收出了手枪:“居然还携带枪支!罪加一等!”

    刘子玉到;“就算我们携带枪支犯了法,可这些宝贝确实是我们的!是我们的老祖宗给我们留下来的!我们找回属于自己的东西!这不算犯法吧!”

    张宝山笑道:“你还真有一套歪理!我问你,这些宝物可是你们的劳动所得?不是吧!这是千百年来留下来的历史遗产!国家*物!你们已经涉嫌偷盗国家*物了!虽说是你们老祖宗留下的!可并不能说是你们的私人财产!宝藏归根结底是国家的!就连你们的人都是国家的,还有什么疑问吗?”

    刘子玉是懂法的人,他只不过是想钻空子而已!低着头道:“我们不要了还不行吗?没有我们这些国宝是永远也见不得天日的!”

    “说的没错!所以就算你们自动奉献国家了!”杨潇凑近他道:“枪支的事儿我就不上报了!你们就等着拿国家的奖金吧!虽然不多,可是心中拿着踏实!”他挤了挤眼道。

    刘子玉回头看了一眼周天雄:“大哥!交给国家吧!要不然咱们会进局子的!”

    周天雄叹了口气道:“白忙活一场!便宜国家了!走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