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564 吸血鬼再现京城

564 吸血鬼再现京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妙可推开他的手道:“别碰到我儿子!小心着点!”

    “嘿!还没出生呢!老子的地位就没了?你这也不对劲儿呀老婆!”

    “哼!你倒好,一出去就没影了!谁在家陪我呢?还不是我儿子?”林妙可摸摸肚子到。

    “你怎么知道就一定是儿子呢?”杨潇讶然道

    “怎么不是儿子?我这几天特爱吃酸的!而且人家说了儿子胖肚子不胖腰!你看我这肚子是不是胖了点?腰还是没变?”

    杨潇看了看:“没看出来!才一个多月光景,能看出什么来呀!”

    “谁说看不出来了?就能就能!”林妙可拍了他一下道,“好好好!你说能就能!行了吧我的姑奶奶!你现在是咱们家重点保护对象!什么都听你的还不行吗?”

    “欧!合着平时就不听我的是吗?”林妙可掐着腰道。

    “嗨!咱们家什么时候不都是你做主吗?你是主人翁!来来来,快坐下!”他扶着林妙可坐在了沙发上。

    “老公,怎么样?这次任务完成了吗?”林妙可问道

    “当然了!你老公我是谁呀?林妙可同志的老公吗?嘿嘿!”

    “去你的!没个正形!去,给我打盆洗脚水,我泡泡脚,医生说经常泡脚可以有利于胎儿正常发育!”

    “哈哈哈!你现在真的是个伟大的妈妈了!妈妈我饿了!来一口把!”杨潇说着把头伸进林妙可的上衣里面,里面是真空的!一口便含住了林妙可的*头,啯的啧啧作响!“哎呀该死的!别撞到宝宝!快出来!”

    杨潇连忙转了出来:“对对对,别碰到我儿子!”,站起来打了一盆热水,给林妙可泡脚!

    “好舒服呀!”林妙可享受到:“你不在家,我洗个脚都成了奢望了!”

    “不会吧!你还没到那种程度呢!自己吓自己!”

    “小心驶得万年船!我这不是怕压着孩子吗?”林妙可笑道。

    杨潇笑道:“你大可不必这样的!我告诉你,孕妇不要太娇气,这样反而对孩子的发育不好!要经常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运功,这样才会有个好宝宝!”

    “真的假的?”林妙可道

    “我也是医生!也做过这方面的专门研究的!你信不过你老公?”

    “信得过!老公信不过还能相信谁?来,给我捏捏肩膀!”

    “嗯!这工作好,一辈子也不用退休!哈哈哈!”两人都笑了,房间里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杨潇回来后,生活逐渐地恢复了正常,每天在医院里上班,为千家万户带去平安和快乐!他乐此不衰!

    半个月后的一天中午,杨潇正在给一名患者针灸,忽然间助手小王走进来到:“院长,您的电话!好像是市局刑警大队打来的!”

    “市局刑警大队?李想吗?”

    “对对对!给你打电话的人是叫李想!”小王拍了拍脑袋道。

    “欧!”杨潇接过电话道:“李想吗?你找我?”

    “欧,大哥,你下了班到我那儿去一趟!我有重要事儿跟你讲!不打扰你治病了!你先忙吧!”杨潇撂下电话,这小子,找我准没好事儿!

    下了班后,杨潇给家里打电话,要林妙可自己吃,他让老妈舒雅过去做饭去了!然后开着车来到了李想的家。

    “叮咚!”电铃声响起,李想去开门:“来了大哥!请进!”,把杨潇让到了客厅里:“坐!”,杨潇一看茶几上放着四碟小菜,两荤两素,中间一个汤,李想打开啤酒递了过来:“先喝口酒润润嗓子!做了几个小菜,洪燕去师父那里去了!今晚不回家!我们喝个痛快!”

    “喂喂喂!你们俩不是吵架了吧!”

    “没有!她就是想师父师娘了!回娘家看看!来,喝酒!走着!”

    “你说有事找我!不会就是单单喝酒这么简单吧!”杨潇道。

    “大哥,你听我说,还记得吸血鬼吗?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北京城里出现了又一个吸血鬼!”

    “啥?吸血鬼i不早就被我一枪打死了吗?哪里有来的吸血鬼?”杨潇纳闷道。

    “大哥,你先别激动,我告诉你,最近一个星期,接二连三的出现了另一个吸血鬼!作案的手法和石家庄一模一样!已经有两个妙龄少女遇害了!死者的咽喉被咬断,死前有过*行为!”李想道。

    “这就奇了怪了!明明死的人还能复生吗?我就不信了!他会还魂!”他转而到:“等等!还记得避暑山庄吗?那个绿眼睛的混蛋!会不会是他侍机报复呢!”

    “这个问题我也想过了!不是没有可能!局长限我们特警队无论如何在一个星期内破案!要不然会有更多的人丧命!”

    说着他拿过一个档案袋,从里面抽出两份档案:“这就是这两宗案子的全部资料!你看看!”

    杨潇接过来仔细研究起来,好一会,才慢慢道:“从这两份档案来看,死者一个是京城巨富梁衍年的女儿,还有一个是餐饮业大亨顾晓彤的小女儿,还正在读高三!很显然他的下手对象依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而且他们住的地方都比较偏僻!很容易下手!另外她们住的地方都是在半山区!那里全都是富商巨贾!我想他还会在那里作案的!”

    李想想了想道:“这倒是个线索!那么我们不妨在这里做做文章!我想还得让洪燕和方飞他们俩帮帮忙!化装成富商巨贾的女儿!引这家伙出来!一举灭掉他!”

    “也只能这样了!这么着,我呢回部队请示一下首长,把【刀锋】特别行动组借调一下,这事情关系到京城老百姓的安危!我想首长们也会同意的!”

    “那就太好了!特警队和特种部队联合出击,不信他不死!”李想挥着拳头到。

    “来吧!为了祝贺我们马到成功!干一杯!”两人的酒杯撞在一处……

    特战旅黄剑声的办公室里,杨潇正在向首长汇报案情,黄剑声的眉头紧锁,听完杨潇的申诉道:“很好!我同意!这也是造福百姓的大事嘛!我这就打报告给军区首长!还是直接打电话吧!这样来的直接!”,他拨通了军区首长刘铁军的电话,刘铁军听完后立刻拍板:“战争年代我们保家护国,和平年代我们就得为民除害!我同意了!立刻出动【刀锋】行动组,与特警队强强联合,决不能在让更多的人受到伤害!”

    “是首长!”黄剑声撂下电话到:“首长已经批示,你们可以去行动了!”

    “是!坚决完成任务!”杨潇回到【刀锋】行动组,把所有队员召集一起,十二名队员一个不缺,全部出动了!

    北京市半山区,这里是富人的天堂,一座座豪华别墅,最便宜的也得好几千万!各行各业的巨头们大部分云集于此。

    杨潇和李想分别带着部下在别墅区开始布置监控点,找到几个绝佳位子,和主人协调后,便开始住了进去,这些富商巨贾们,也都希望有人把这个恶魔抓住绳之于法 ,所以都纷纷配合警方办案,一共布控了十二个点位,可说是整个半山区都尽收眼底了!

    他们一连蹲守了五六个晚上,但是要出现的人始终没有出现,洪燕和方飞每天都要在夜晚**点钟左右开车回到半山区,在幽静的小区甬路上踩着高跟鞋走来走去的。

    第六天夜晚,杨潇有些困乏了,便小憩了一会,九点半,洪燕和方飞结伴回到了半山区,停好车,往别墅区走去!就在她们走到一半的路程时,忽然间在她们的身后悄无声息的出现了一个黑影,袁笑连忙推醒杨潇道:“大哥!来了!”

    杨潇连忙来到窗户旁,通过狙击步枪瞄准器,清晰地看到那个黑影越来越接近洪燕和方飞了!他顿时瞄准了那个黑影。

    那个黑影忽然间从怀中掏出什么东西,杨潇一看竟然是一方手帕,从后面将方飞一搂,手帕就到了方飞的嘴上了!洪燕这才反应过来,拼命般飞身跃起,来了个空中大劈腿!直压向黑衣人的头顶!

    黑衣人冷笑一声,放开已经昏迷的方飞,双臂一镗,轻易地就把洪燕的大劈腿破了!接着就是一脚,速度快的令人乍舌!洪燕躲闪不及,一脚重重的踹在了她的右肩膀上!顿时倒在地上!

    就在此时,杨潇的枪响了!不巧的是,千钧一发之间,那黑衣人弯了下腰,这一枪打空了!紧接着第二枪又来了!可是已经失去了绝佳的机会!黑衣人已经知道了四周有狙击手,连忙夺路而逃!就连洪燕也不顾了!看来这家伙也怕死啊!

    杨潇一看不妙,推开窗户背着狙击步枪飞身而下!稳稳的落在地上,运起轻功全力追击!那黑影玩命般跑进半山区的丛林中去了!杨潇紧追不舍,两人前后只差了百八十米距离!

    当杨潇跑进丛林后,便不见了黑衣人的踪影,他慢慢地向前推进,眼睛如鹰鹫一般看着四周的环境!不放过一丝一毫的动向!